iPhone 8價格:吃瓜網友直呼賣幾個腎也買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不來的iPhone8

標簽:iPhone8(4784)蘋果(5205)

9月13日凌晨,蘋果在今年秋季發佈會宣佈推出iPhone 8、iPhone8 Plus及十周年紀念款iPhone X三款手機新品,起步價分別為699美元、799美元及999美元(約合人民幣4613元、5273元、6593元)。高昂的價格也讓一眾吃瓜網友直呼:賣幾個腎也買不來啊。

就蘋果市場的反應,三位來自不同省市的蘋果經銷商給瞭相對應的看法。

果粉猶存:半月超百人預付1萬元訂金搶新機,贏得先機

雖然蘋果手機近兩年在中國的銷量下降,但鑒於蘋果多年培養的用戶忠誠度,在發佈會前夕,各省市還是出現瞭相對數量翹首以盼的 果粉們 。

昨天有人直接打瞭11000元訂金,也不問價錢,說隻要保證他第一個拿到貨就行。 四川蘋果經銷商史先生這樣描述, 幾年前,作為 農業大省 的四川,也是幾乎人手一臺iPhone。但目前,無論銷量還是地位,蘋果都已被OPPO、vivo超越。 史先生補充說。

以前蘋果的直營店也是一傢挨著一傢,現在早就被OV、華為侵蝕。蘋果象征著身份地位的文化符號也在變弱 。

不過,已經在四川 失守 的iPhone,在浙江仍然獨霸一片天。

來自浙江的蘋果手機經銷商張先生說,在當地,高端機型比較受歡迎,因此,浙江一直是 蘋果的大客戶 。他所在的門店從半個月前開始接受iPhone新品預定,需要10000元訂金,到現在已經超過100人交錢預定。





溢價周期:從半年縮短到兩三個月

雖然仍有忠誠的果粉,但蘋果手機為分銷商帶來的溢價周期越來越短。

通常,業界將高於市場正常價格的現象稱為溢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受供貨量、品牌效應等因素影響,手機知名品牌通常會出現溢價現象。在華為、OV等國產品牌崛起之前,蘋果手機的溢價能力最強。

在青島做瞭5年經銷商的孫先生介紹說,最近幾年,iPhone的溢價周期明顯縮短。

當年蘋果的官網價,能賣個半年,溢價和盈利周期也就長達半年,而現在隻能撐2-3個月就會降價。

對於這一現象,孫先生解釋:現在手機更新越來越快,蘋果一年隻出一款產品,反應有點慢。這次蘋果新品的全面屏、3D人臉識別、OLED屏幕等,小米、三星都出瞭,市場反應 蘋果怎麼這麼慢 。

而且,以前蘋果無論是iOS系統的流暢度,還是配置都一傢獨大,但現在不一樣瞭。因此,蘋果每發佈一款新品,都可能對自己上一款產品的價格帶來沖擊。

總之,沒以前那麼驚艷瞭 。孫先生感慨。

至於此前蘋果創造的高溢價記錄,孫先生認為 主要靠饑餓營銷和黃牛炒上來 。

蘋果直營店和手機連鎖店,都是根據市場價來定,但是供貨渠道分的貨很少。例如網上瘋傳的紀念款這種特殊型號手機,一傢手機連鎖店可能也隻能分到2臺 。

包括去年發佈的亮光黑iPhone7,可以在官網預定,但拿到貨要等兩個月。這就造成供不應求,加上黃牛的翻炒,價格就上來瞭 。

對於蘋果逐年下降的溢價,孫先生認為,現在手機的變化太單一,無非是屏幕占比更大、功能更多,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除非蘋果讓手機材料有所質變 比如變成軟體或純透明型,才有可能迎來突圍的一天。

華為、OV代替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蘋果成身份地位象征?

蘋果溢價周期縮短,也與國產手機興起有關。除瞭OV在四川的迅猛勢頭,認為蘋果仍然獨霸杭州的張先生也反映:華為上升勢頭明顯。

如今老百姓愛國情節越來越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高漲,國產機市場也越來越大,華為上升勢頭比較猛。尤其受30歲以上,在政府等事業單位工作的公務員或白領歡迎 。

在杭州,華為的高端機型開始有取代蘋果、成為新一代身份地位象征的趨勢。 對此,青島孫先生補充,華為近年溢價也不少。

隨著近兩年蘋果在中國市場遭遇銷量滑鐵盧,蘋果新品這次的高定價,對蘋果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