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瞭,男司機當街暴跺郵政女工,就因為這麼點事!這要是在咱河南....





來看一段視頻——



9月23日,事發重慶沙坪壩,一輛越野車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掛並起爭執,於是便出現瞭視頻中的一幕——男性駕駛員下車對摩托車女司機進行毆打,並不斷踢踹其身體,甚至將其當成“蹦床”一樣,雙腳其上,十分惡劣。



此種惡行被過往路人看到後立即制止,而施暴司機此時卻選擇瞭駕車逃逸。隨即,下午15時許,重慶沙坪壩區警方接到群眾報警後,立即展開瞭調查。查獲肇事車輛,並佈控抓捕棄車逃逸的嫌疑人。



當晚20點07分,重慶沙坪壩警方通過其官方微博“平安沙坪壩”通報稱:警方經佈控,於9月23日19時30分許,在沙坪壩區天梨路一小區將嫌疑人鐘某(男,44歲,重慶市沙坪壩區人)抓獲。鐘某對酒後駕駛機動車和毆打他人違法犯罪行為供認不諱。目前,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國傢郵政局轉發警情通報並呼籲社會關愛郵遞員。



24日下午3時許,@國傢郵政局再度發聲,表示將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密切關註事件進展,對受傷害員工給予各種支持,提供法律援助,對郵政員工的合法權益維護到底。









上午剛因交通肇事放出來,下午就醉駕撞死1人!
台中產後月子

這是一起酒駕導致的事故。9月15日,山東煙臺一男子剛從拘留所放出來,下午就醉駕還在車上打電話,撞上兩人,造成1死1傷。他本打算去醫院看望生病的父親,被交警帶回調查途中,司機在車上痛哭流涕。而僅僅15天前,他剛因交通肇事被拘留。



該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的嚴重後果,據瞭解,傷者是一名護路工人,事發時正在清掃道路,雖然目前生命體征已平穩,但傷情嚴重,事故造成這名60多歲的老人18處骨折;死者是一名農民,事發時正打算下田幹活。兩個受害人與他們的傢庭因為不相幹人的一時貪杯而遭受到重創打擊

而呂某傢庭受到的重創也非他人可以想象,呂某的奶奶病情危重,父親在準備手術,母親有高血壓,兒子剛18個月……刑事拘留前,呂某抱著妻子兒子痛哭,希望民警不要通知其他傢人,這本不該發生的一切。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跺女司機的男司機,起因是啥姑且不說,就看你打女人的那個勢頭,就可以判斷你的人品瞭,要是發生在咱河南,分分鐘...

為對當時立即制止的路人點個贊!

來源:大河汽車(ID:dhbqczk) 作者:大河汽車

轉載請註明來源及作者 侵權必究



已入駐平臺

一點資訊|今日頭條|新浪微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蜻蜓FM|喜馬拉雅

企鵝媒體|網易自媒體|搜狐

優酷|知乎

汽車之傢|易車







本文來源:大河汽車

責任編輯:王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