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上跑男被baby美貌迷暈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男神來瞭

宋仲基上跑男被angelababy美貌迷暈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男神來瞭

沒想到柳大尉竟然也是顏控,看到長得漂亮的女生,整個人都變成瞭癡漢,這跟好基友李光洙一個脾性。千呼萬喚始出來,宋仲基上跑男終於要播出瞭,5月27日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宋仲基現身中國版跑男,與跑男團成員在首爾進行遊戲。推遲瞭足足兩個星期後,宋仲基終於在跑男上出現,讓粉絲們等得花兒都謝瞭。

宋仲基一秒變癡漢,angelababy婚後魅力不減

據說是簽瞭中國綜藝首秀在快樂大本營的協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議,讓宋仲基上跑男的這期節目不得不推遲瞭兩個星期,後錄制的rain這期跑男都比先錄制的宋仲基這期跑男播出得早,不關什麼原因,浙江衛視提前放出宋仲基上跑男的預告片拉收視的做法的確讓人反感,但好在5月27日,宋仲基如期而至,終於將會在中國版跑男與粉絲見面。

據悉,宋仲基上跑男的這期節目錄制地點在首爾,跑男團成員扮成瞭七隻葫蘆娃,而angelababy扮演的是六娃,藍色小葫蘆模樣很是可愛。angelababy婚後魅力不減,宋仲基錄制這期跑男,立馬被angelababy吸引,一秒變癡漢。這讓人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回想到中韓跑男第一次聚首的時候,李光洙見到angelababy時的花癡模樣,看來這兩位好基友喜歡女生的類型還是很像的嘛。

至於第七期跑男宋仲基與中國跑男團成員擦出瞭哪些奇妙的火花呢,小夥伴們乖乖守在電視機電腦前,看柳大尉是如何一展搞笑男神天賦,與逗比跑男傢族打成一片的吧。

宋仲基上跑男意義重大,當年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

宋仲基上跑男為什麼如此備受期待呢,除瞭如今他人氣暴漲之外,這還跟宋仲基曾是韓國跑男running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man固定班底分不開,當年還很青澀宋仲基是韓版跑男的固定成員,跟宋智孝的粉紅姐弟戀迷倒瞭不少觀眾,但由於仲基歐巴想把事業轉到電影電視劇上,因此暫停瞭跑男的錄制,全心全意撲在演藝事業上,當年的退出,讓無數觀眾感到失落。

因此,這次宋仲基上跑男可以說意義重大,即使上的不是韓國的running man。這也是為什麼在跑男第五期中韓對決,中國觀眾沒有看到宋仲基而氣憤不已的原因之一,原本以為宋仲基與韓國跑男團成員會再次聚首,然而並沒有,加上浙江衛視拿仲基拉收視,也難怪會成為眾矢之的。

歡迎關註微信公眾號“娛樂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本文來源前瞻網,未經允許禁止轉載!(圖片台中做月子中心來源互聯網,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谷歌取代Bing成為蘋果默認搜索引擎 微軟回應以前你拿出iPhone呼叫Siri,請求搜索附近餐廳等服務的時候,蘋果給出的默認搜索引起是Bing,現在變瞭,微軟的Bing被Google取代瞭...


讓亞馬遜成功的因素很多,但關鍵的是決策過程20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兰o 90 年代初,傑夫·貝索斯快 30 歲瞭。

當時,正值互聯網革命的黎明,網絡也不像現在這麼發達,貝索斯並不想錯過這個機...


2017年中國消費金融公司競爭格局分析【組圖】當前,銀行系消費金融公司成為持牌消費金融公司的主導,截至2017年9月,在已經開業的22傢消費金額公司中,有19傢為銀行主導或參...


軌道交通裝備重要性凸顯 國產化率有待繼續提高目前,我國城鎮化進程遠未結束,基礎實施建設潛力依舊巨大,軌道交通裝備行業還有很大發展空間。同時,“一帶一路”戰略的推動,...


2016-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報告寫作背景

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那...


2016-2021年中國機床行業發展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報告寫作背景

在一個供大於求的需求經濟時代,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夠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時就牢牢的鎖定並捕捉到它。那...


優酷穿越吧廚房破常規 葉一茜不敢提靈魂美食今天(9月27日)22:30,優酷《穿越吧廚房》2017第三期迎來“美少女媽媽”葉一茜以及她的閨蜜大左。本以為茜茜是個溫柔的小女人,可誰知“人不可貌相”的她在節目一開始就反客為主,不僅現場爆料主持團“面和心不和”


太合音樂聯合摩登天空重構流行邊界華語獨立音樂風向標——摩登天空系列合輯在太合音樂集團的戰略支持下,重磅推出全新巨作《摩登天空8》。該合輯於9月19日一經首發就收獲贊譽無數, 9月26日全網發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