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末潛伏牛股:華天科技+士蘭微+中國國航



小妖看股

熟悉筆者的朋友都知道,筆者研究牛股多年。也喜歡講牛股,通過三步抓妖戰法選出在專欄講解瞭不少牛股:四維圖新、科大訊飛、洛陽玻璃、鐵龍物流 哪一隻漲幅不是在40個點以上,相信一直是本人專欄的粉絲朋友都是有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目共睹的!,可以加筆者私人微信:【hou799】或者QQ【1436237696】

國慶中秋雙節將至,大消費板塊頻頻發力,今日盤中,航空、白酒、傢電、酒店餐飲等板塊個股表現活躍。分析認為,隨著消費旺季的到來,市場對消費股預期有所升溫,部分板塊個股有望受到資金關註。

一:航空板塊

今年中秋節與十一黃金周重疊,有利於刺激旅遊需求。今年十一黃金周放假8天,預計旅客人數將有較大增長。重點關註具有國際航線優勢的中國國航、客運量第一的南方航空。

二:釀酒板塊

隨著中秋國慶即將到來,白酒板塊有望上演旺季行情。同時,從半年報來看,白酒行業景氣度較好,企業開始陸續提價,行情也有望演繹至二三線白酒。近期,古井貢酒分別提高核心產品在流通渠道及終端的拿貨價。洋河股份的海之藍、天之藍的終端價格也預計在中秋後上漲。上周,劍南春集團決議,水晶劍零售價上漲15元至418元,52度珍藏級劍南春出廠價調為523元/瓶。認為隨著酒企紛紛漲價,二三線白酒將更具性價比。

三:傢電板塊

由於傢電板塊上半年累計大幅超額收益,下半年隨著房地產銷售預期變差,預計會導致板塊的一輪調整。但看好傢電板塊的長期投資機會,投資機會來自於中國市場的消費升級以及電商帶來的渠道變革,調整就是佈局明年的買入機會。

四:零售板塊

今年以來,隨著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實施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孕育成長,以戰略性新興產業、分享經濟等為代表的新動能不斷壯大。業內人士普遍認為,新零售也已成為中國發展新動能,在科技、金融、業態創新全面推進下,新零售成為瞭穿越消費周期的領跑者。

我們首先來看本人用三步擒牛法選出第一支:鹽湖股份【000792】

鹽湖股份都是前期上漲一波之後回調,股價下跌,主力搶籌,莊傢佈局,在9月20號本人看到主力洗盤結束,當天在筆者專欄用方法選出瞭鹽湖股份這隻股票,有看到的朋友都佈局瞭,結果鹽湖股份當天就出現瞭一個大漲,截止目前12個周期漲幅達到瞭41%。在此也是恭喜一直關註本人並且把握到瞭這波收益的朋友,對於此股後期走勢本人仍會在專欄中實時更新發文講解。可以加筆者私人微信:【hou799】或者QQ【1436237696】

第二隻強勢股預測分析:聖邦股份【300661】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聖邦股份股價是一直運行在上升通道的,近期股價回調站穩下方支撐後,主力持續加倉,成交量放大,捕撈季節隨即發出瞭金叉信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該股的主力資金是一直在大幅進場的,4天時間就上漲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瞭21.45%,還是非常可觀的收益。

如果你錯過這隻股票的收益也沒有關系,關註筆者老師微%信至少能讓大台中做月子中心傢解決以下三個問題:①.短線買賣點問題;②. 個股中線趨勢把握;③.選股難,買瞭就跌等問題。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技巧,可關註我薇釁呺(hou799) 或QQ:1436237696,更多利好助你投資走上穩定的盈利軌道。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