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書,致最愛的北京!

北京



遇見北京,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情,能在北京遇見你,更是讓我對生活充滿希冀。



因為是這裡是北京



才有那麼多的“唯一”



因為是北京



才有那麼多人趨之若鶩……



也正因為這裡是北京



才包含瞭那麼多的絕無僅有



在北京和你的每一個“遇見”



都是我深深依戀的理由……





一起在什剎海遇見搖櫓船





夜幕降臨,什剎海裡還有不少遊船,點點船火,陣陣琴聲,仿佛置身秦淮河畔。船上點起古老的馬燈,船頭懷抱絲竹樂器的小姐彈撥出輕柔動聽的民間樂曲。





與你一起坐櫓船穿過古老北京著名的景觀“銀錠橋”,船上遊客暢飲盡興,岸上遊人駐足觀看,恍如回到唐宋年間江南西湖的月夜……



一起在北大遇見未名湖





未名博雅,是燕園裡最讓人難以忽略奇景。不知是這湖水、這園林讓一代又一代的燕園學子靈氣不滅,還是燕園的學子滋養瞭這湖、這園靈氣。





與你背靠背坐在湖邊,湖光塔影,總能漾出無窮詩意,一塔湖圖,收不盡這滿園朝氣……



一起在在長城遇見落日





“萬裡長城,金山獨秀”北京的長城依山設險、憑水置塞,雄城起伏似鋼墻鐵壁。雕樓林立,如甲兵護衛。其視野開闊,敵樓密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爬長城時的情景嗎?一起體會那種一覽眾山小的開闊和會當凌絕頂的豪氣。





與你漫步金山嶺長城,感受長城的壯美與雄渾,那一座座敵樓,在透過絢爛的夕陽的映照下,就象鑲在玉帶上的一顆顆珍珠。此刻,更可以體會一個民族的偉大與豪邁……



一起在長安街遇見天安門





長安長安,長治久安。長安街曾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最寬的街道,也是中國最重要的一條街道之一,甚至稱之為“神州第一街”也不為過。還記得我們傍晚從這裡走過,晚霞映照在你的臉上,微風吹過瞭我的面龐。





他有著500多年厚重的歷史內涵,高度濃縮瞭中華古代文明與現代文明,他舉世矚目、他令人神往。



一起在三裡屯遇見酒吧





三裡屯雖是彈丸之地,卻是北京最繁華的“夜場”,擁擠的街道,一邊是居民區,一邊是時尚前衛的鋪面。每當華燈初上,我們就會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細數著許多我們的感情過往。





這裡是北京夜生活的心臟,時常能夠看到金發碧眼的老外,說著外語在酒吧裡吵吵鬧鬧,時尚的白領在街上徜徉。我們總是選擇一傢酒吧,聚會三五朋友,聽一段演唱,買醉在城市的夜幕中……



一起在香山遇見紅楓





秋季將至,紅葉又將成為香山的主角。每每入秋,香山的楓葉就紅得像火焰一般,霜後更是紅得發紫。





與你一起從亭裡極目遠眺,遠山近坡,鮮紅、粉紅、猩紅、桃紅,層次分明,瑟瑟秋風中,似紅霞排山倒海而來,整座山似乎都搖晃起來瞭,又有松柏點綴其間,紅綠相間,瑰奇絢麗。



一起在胡同裡遇見京劇





和你一起走在京城長長短短、寬寬窄窄的胡同裡,在略顯破舊的四合院中,住著的絕大多數是眷戀著京城文化的土著,他們在鋼筋水泥中固守著一片靜土。





胡同裡從不斷絕的,是那咿咿呀呀的京劇。她們是雙生花,少瞭誰,都會讓北京城黯然失色。和你在胡同裡遇見京劇,我們會駐足停留,我想這也許是我們體會京韻的最好的方式瞭。



等我們老瞭,退休瞭,



再不能像現在這樣奔波於都市



我也希望每天與你朝夕相處



清晨一起去出門買菜



傍晚一起在夕陽下散步



那個時候我們再也不會忙的忘記吃飯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也不會賴床



一起早起散步一起吃早餐



一碗炒肝兒,兩個包子!



是我們的最愛





等我們老瞭,我依舊會發發牢騷,



那時你依然不聲不響,



你去燒水,我給你沏壺茶。





等我們老瞭,我想回到記憶中的胡同口



過小時候靜謐祥和的日子!



你去找張傢老頭下棋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我找王傢老太太遛彎兒





春天 去玉淵潭,看櫻花飄落





夏天 去北海,看滿池荷花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秋天 去香山,看葉子像是打翻的調色盤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冬天 去故宮,看著白雪和紅墻





等我們老瞭,還要一起爬山



累瞭的時候,



你攙扶著我,我攙扶著你!



我依然會經常陪你去遠足,



一起去遊覽外面的山山水水





等我們老瞭,



我們還要一起迎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去看最美的夕陽





等我們老瞭,



容顏已被歲月所替代的時候,



我們相互攙扶踱步於夕陽的餘暉下,



回望濃情甜蜜的過往。







嘀!上車刷卡加事兒姐私人微信:bj20166102帶你飛!



(她好像還沒睡!)



猜你喜歡



?深藏在胡同裡的神級小館,吃貨們的秘密基地曝光瞭!



?北京這五座古剎,歷史悠久,傳說動人,你去過幾個?



?在北京,你被歧視和排斥過嗎?



?命苦!它是北京最冤的一個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