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小米·ART1001 所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有偉大的企業都一樣

2015年12月16日,全世界目光聚焦中國浙江烏鎮,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隆重召開,出席本次會議有8位外國領導人和2000多位世界互聯網精英,一千零一藝(以下稱:ART1001)的董事長汪邦頂也是此次大會主會場的座上賓。

大V老沉是小米的重臣,他如此看好ART1001雷軍嫉妒不!?

在互聯網打拼多年的巨頭參與大會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卻是ART1001的橫空出世 這個剛成立6個月的互聯網+軟裝公司,是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中最年輕的參會企業。創業的初始階段,老汪和老沉這對老朋友進行瞭3分鐘的交流,老沉即成為瞭ART1001的天使投資人。於是,一幫有激情、有能力、有資源、有經驗、有互聯網情結的人開始瞭 互聯網+軟裝 的事業。今天的大會上,ART1001遇上投資夥伴,相見甚歡。

圖解:小米Note頂配版和 一千零一藝 app更配哦~

阿裡巴巴和一千零一藝的情緣:所有的偉大企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業都一樣

如阿裡巴巴、百度、騰訊等所有偉大的互聯網企業一樣,他們的起步具備著劃時代的創新能力,ART1001也不例外。曾經一上午簽約4個億,估值達10億,都基於ART1001本身強大的實力。ART1001專註於建立 互聯網+軟裝 的O2O服務平臺,它擁有第一個打通軟硬裝5D建造的建築裝飾行業全流程標準化的BIM系統,擁有秒殺全球的DICA3D保質壓縮引擎技術,這意味著它能匹配上萬產品數據信息模型,將設計、裝修、選材、定制做到一體化,並能將3D模型在移動端流暢360度全方位展示,開創瞭真正的 所見即所得 的新路徑。

ART1001和阿裡巴巴的故事要追溯到創業初期。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群滿懷激情和夢想的創業者來到阿裡巴巴總部參觀,互聯網的基因和氛圍讓這群人靈光一現,那個孕育著 阿裡巴巴 故事的 一千零一夜 躍然腦海,而ART1001除瞭包含著互聯網基因,同時也流淌著 藝術 的血液,於是 一千零一藝 呼之欲出。千年前,一千零一夜裡誕生瞭阿裡巴巴的故事,而今天,阿裡巴巴催生瞭 一千零一藝 的傳奇。

圖解:馬雲笑得如此富有深意,看來阿裡巴巴和一千零一藝真的有故事!

偉大的變革顛覆的黃金年代

在第二屆互聯網大會開幕式上,習大大親切又熱情滴致辭讓人印象深刻 互聯網讓世界變成瞭 雞犬之聲相聞 的地球村,相隔萬裡的人們不再 老死不相往來 。可以說,世界因互聯網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聯網而更豐富。

汪邦頂:普天之下莫非 網 土

短短的十年裡,互聯網改變瞭世界,改變瞭生活,改變瞭人類。足不出戶能滿足幾乎所有的生產生活需求,一張 網 打破瞭時空的限制,給予瞭想象和創意自由,正如ART1001董事長汪邦頂所描述的一樣,如今正是 普天之下莫非 網 土 的時代。

事實上,擁有幾千萬從業人口的建築裝飾設計大行業,在施工管理、生產工藝上還停在1000年前的水平,有著如此體量的行業亟待升級。如今,互聯網+、3D打印、工業4.0時代的到來,解放瞭生產力,改善瞭生產關系台中產後照護,為行業的集中爆發提供瞭合適的條件。這是我們的風口,是傳統產業改天換地的大好機遇。 ART1001董事長汪邦頂如是說。台中月子會所

圖解:ART1001董事長汪邦頂在世界互聯網大會現場

我們是幸運的,見證瞭這個偉大的台中產後護理時代,見證瞭這些偉大的變革,更親身參與瞭這段偉大歷史的書寫。宇宙之大,有解不盡的謎題;時間綿延,有道不完的變換;人生有限,也有無數種可能。一千零一藝在 互聯網+ 的時代存在,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 互聯網+軟裝 服務,滿足平凡人生命中每次改變的偉大需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