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區多措並舉推動十九大精神進校園

央廣網天津11月19日消息(記者賈立梁)天津市武清區充分利用多種形式,推動十九大精神進校園。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學生們學習十九台中產後護理大精神的熱情持續升溫,進一步堅定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的理想信念。

在楊村第七中學舉辦的“推進黨的十九大精神進校園”主題剪報展上,展出瞭由區關工委劉集生老先生整理的,黨的一大至十九大珍貴的歷史文字、會議資料、人物照片等剪報集14冊、剪報展板16塊,生動展示瞭黨和國傢的光輝發展歷程和教育事業的偉大變革。師生們在聽瞭劉集生老人耐心細致地講解後紛紛表示一定要認真工作、刻苦學習,為建設京津衛星城、美麗新武清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歌頌十九大,童心向黨,紅歌傳唱”活動也正在下朱莊街廣賢路小學火熱開展。同學們傳唱紅歌,歌頌偉大祖國進入新時代,歌頌美好幸福新生活,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的精神在校園裡得到大力弘揚。

楊村第十小學日前舉辦瞭“一傢衣善”公益活動,自覺踐行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形成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生活方式”要求。在活動啟動儀式上,學生代表宣讀倡議書,倡導老師和同學們貫徹十九大精神,踐行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不隨意丟棄廢舊衣物,定期將閑置衣物打包投放至“閑置衣物捐贈箱”,使更多的閑置衣物得到回收利用,減少舊衣垃圾對環境的污染。


天津市靜海區:堅持綠色發展 釋放轉型升級新動能

2016年,靜海地區生產總值達668億元,農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19665元,同比2012年分別增長瞭61%和52%。今年上半年,全區生產總值達345億元,全社會固定資產投入完成436億元,同比增長6.1%和14.6%,經濟運行呈持續向好態勢。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2017-10-14 10:02:00


天津市第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七屆國學文化節在文廟博物館舉行

9月28日至10月3日,“天津市第七屆國學文化節”在天津文廟博物館舉行。該活動旨在發揮天津文廟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作用,實現對儒學文化遺產“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打造天津市獨特的傳統文化傳播品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豐富廣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7-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09-29 22:26:00


天津市企業名稱庫今起向社會公眾開放查詢

為進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進工商登記註冊便利化,提升企業名稱核準登記效率,繼今年6月1起在自貿區推出企業名稱自主查詢改革試點後,天津市市場監管委再推出企業名稱優化服務新舉措。自2016年12月1日起,向社會公眾開放全市各類企業名稱庫,建立名稱查詢系統,為各類申請人提供名稱查詢服務,方便申請人在名稱核準前選擇名稱。



2016-12-01 22:52:00


天津武清區多措並舉推動十九大精神進校園

天津市武清區充分利用多種形式,推動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在豐富多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彩的活動中,學生們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情持續升溫,進一步堅定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的理想信念。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