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之王》第二季半決賽落幕 五強榮耀誕生



四川衛視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大型原創文化綜藝《詩歌之王》第二季因獨樹一幟的特殊賽制與精彩紛呈的朗誦演繹,自播出以來便深受廣大觀眾與朗誦愛好者的喜愛。上周六晚20:30節目播出半決賽,十名學員經歷瞭組內集結朗誦對決、古詩詞演繹兩輪激烈比拼,最終全國五強榮耀誕生。

《詩歌之王》第二季半決賽精彩落幕 趙子琪稱對手太強不敢冒險

《詩歌之王》第二季自9月9日播出以來賽制難度不斷升級,學員需經歷海選盲選、團隊合誦、戰隊間討教、搶位賽等多重挑戰才能進入半決賽。這樣的賽制不僅能讓學員全方位展現自己的朗誦功底,即興演繹、團隊協作能力也可以得到鍛煉。節目將競爭的活力引入傳統朗誦文化之中,賦予詩歌新的生機,不斷刷高網友的期待值。目前節目已接近尾聲,在最新播出的半決賽中,十名學員使出渾身解數,為觀眾與導師們帶來瞭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導師趙子琪戰隊學員李倉卯、李婧、許晉墉深情朗誦瞭表達子女對父親之愛的詩歌《與父書》,趙子琪萬般糾結之下選擇瞭李倉卯直接進入下一輪,直言不敢冒險: 如果說從戰略戰術來講,應該讓他進入下一輪再打上來,但是對手們很強大。不敢冒這個險瞭。

導師李立宏戰隊學員王涵、唐濟強朗誦瞭郭沫若所寫的贊美地球的詩歌《地球 我的母親》,博得其餘三位導師的一致好評。楊立新盛贊道: 兩個人充分利用瞭自身條件和對詩歌的理解,朗誦得非常好。 趙子琪對年少的他們能夠達到如此高度而贊不絕口: 從他們身上能感覺到少年強則中國強的感覺。 時常與李立宏台中做月子中心持對立意見的徐濤表示: 我很欣賞唐濟強身上那一種淡然、隨性的感覺,當然一般我選誰李老師都不會選,所以王涵可以放心。 出人意料的是,此次李立宏卻認同瞭徐濤建議,頗具反轉效果。

全國五強榮耀誕生 導師分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享最酣暢淋漓詩句

第二輪的古詩詞對決原本就是其他節目不敢輕易設置的競演方式,對學員的朗誦能力和古詩詞文化底蘊都是一大考驗。該輪比拼將在六名待定學員中擇出一名晉級全國五強,學員的心理壓力可想而知。最終,導師李立宏戰隊王涵憑借歌頌清正廉明高尚情操的《陋室銘》脫穎而出,不少為他懸心的觀眾也終於松瞭口氣。

現場四位導師還與觀眾分享瞭自己心中認為最酣暢淋漓的詩句,楊立新喜愛 詩仙 李白《早發白帝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城》中的: 朝辭白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帝彩雲間,千裡江陵一日還 趙子琪則喜愛詩人北島《回答》中的: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 李立宏神往的是蘇軾《定風波》中: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導師徐濤不走尋常路,慷慨激昂表示: 當你的情緒無法宣泄的時候,這個東西自然而然的就凝成瞭詩,我覺得無論任何時候,隻要你尋著詩的那種凝練,就永遠是酣暢淋漓的!

《詩歌之王》第二季半決賽完美落幕,全國五強榮耀誕生,分別是楊立新戰隊學員楊鈉伊、李立宏戰隊學員唐濟強與王涵、趙子琪戰隊學員李倉卯、徐濤戰隊學員趙景旭。全國總決賽即將上演,究竟誰能問鼎 詩歌之王 ?敬請期待下周六晚20:30四川衛視《詩歌之王》第二季總決賽,把詩讀給你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