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今晚收官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新鮮韓劇正狂奔而來

雖然這部片子在豆瓣的評分已經跌到8.1分,劇情遭到某些網友的詬病,但依然不影響粉絲們的追捧,預測大結局的收視率有望打破韓劇收視紀錄。

那麼,隨著《太陽》的落幕,接下來,還會有哪些韓劇來襲?又有哪些韓國演員,有望成為下一任的“國民老公”和“國民女神”?各大視頻網站在“獨播韓劇”領域,各自有何看傢本領?愛看韓劇的觀眾,怎樣才能第一時間,在正確的視頻網站,找到最想看的韓劇呢?

不用急,本報為大傢奉上獨傢“追劇寶典”,逐一解答上述問題。

一波“零時差”韓劇

正在狂奔而來的路上

截至昨晚8時,#太陽的後裔#新浪微博話題閱讀量已高達114.8億,創今年電視劇話題閱讀量之最,愛奇藝播放量也已達25億。

作為首部中韓同步播出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現象級的爆紅,讓第一個“吃螃蟹”的愛奇藝成為瞭大贏傢。據業內人士估計,該劇已為它帶來10倍以上收益。

於是台中產後照護,一枝獨秀現象的背後,國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內各大視頻網站已經默默拉開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其實,從去年起,已有其他韓劇也嘗試台中月子會所采取100%事先制作的方式,與國內各大視頻網站開展合作。而從《太陽的後裔》開始,各大視頻網站提前做的功課,已陸續進入向觀眾展示成果的階段。

最引人關註的,無疑是優酷視頻。記者從上月舉行的“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佈會”上瞭解到,優酷以100億資源打造優質付費內容,將推出超50部定制大劇。

其中,將同步韓國播出的韓劇《任意依戀》和《步步驚心:麗》,可以說是未播先紅。前者由金宇彬和秀智兩大人氣偶像主演;《步步驚心:麗》不僅請來李準基和IU主演,還網羅瞭邊伯賢、南柱赫等韓國當紅小鮮肉。

去年憑借網劇《太子妃升職記》吸睛無數的樂視視頻,也加入瞭為會員“零時差”謀福利的行列。據瞭解,於3月31日正式開拍的韓劇《花郎》,將在樂視視頻獨播,該劇由樸敘俊、高雅拉、樸炯植、崔珉豪、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李光洙等韓國當紅演員出演,豪華的演員陣容初曝光已引起無數韓劇迷的關註。

此外,騰訊視頻在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中韓同步播出方面,也做瞭相應的規劃,具體劇目仍在保密階段。

你聽說過的韓劇

都被國內視頻網站“承包瞭”

除瞭“零時差”韓劇,更多韓劇在中國的上市期也縮短瞭,以前韓劇引進與在韓國本土播出的時間差起碼有三個月以上,而現在可能縮短至一兩個月。

記者打聽到,從去年下半年到目前正在熱播的韓劇,隻要是內地網友聽說過劇名的,基本都被各大視頻網站“打包”引進瞭。

那麼,去哪個視頻網站,才能第一時間看到你最想看的韓劇呢?小記來指路。

捧紅瞭樸寶劍、柳俊烈等大勢演員的2015年大熱韓劇《請回答1988》,將在愛奇藝獨播。

樂視在手握《花郎》的同時,還將去年在MBC演技大賞上風光無限的大熱劇《她很漂亮》“收入囊中”。而由文彩元、李陣鬱、金康宇、宋再臨等主演,正在韓國SBS電視臺熱播的《再見佈萊克先生》也加入“樂視韓劇團”中。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騰訊視頻。目前,騰訊視頻確定引進的韓劇,已達十部之多。今年到目前為止口碑最好、豆瓣評分高達9.2分的《信號》,將於本月在騰訊視頻獨播,而該劇一個月前才在韓國播完。

《信號》由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主演,早在年初就有評論稱這是韓劇中的扛鼎之 作,能與韓國電影媲美。




除瞭備受期待的《信號》之外,剛剛播完的《鄰傢英雄》、《噩夢老師》,以及正在熱播中的《吹笛子》、《吸血鬼偵探》、《記憶》、《大發》等熱門韓劇,也將在騰訊視頻與觀眾見面。

既然“看一部韓劇,多一個老公”,怎麼能少瞭樸海鎮和RAIN呢?優酷最近新上線不少韓劇,《記得你》、《學校2015》都是去年的口碑之作。接下來,《奶酪陷阱》和《回來吧大叔》也將陸續上線。

當然,也有網站另辟蹊徑的,比如搜狐視頻。狐貍傢獨傢推出瞭全網自制韓劇。此前,由丁一宇、陳世妍主演,搜狐視頻獨傢上線的《高品格單戀》就是微博熱搜上的常客。而接下來,《花樣排球》第二季、《評價女王》等自制韓劇,都將由知名韓國制作機構打造,韓國偶像明星出演,在搜狐視頻獨播。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錢江晚報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