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稱"臺灣國際空間能永續發展" 被批:又騙人

摘要: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於4日剛剛結束對三個所謂南太平洋“友邦”的訪問行程,其就於8日以民進黨主席身份召開民進黨中常會,蔡英文叫囂,隻要當局和民眾團結一心,臺灣的“國際空間”就能永續發展,對此,有臺灣網友發表評論指出,“蔡英文又開始演猴戲騙百姓”。


台中產後照護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媒)

海外網11月8日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於4日剛剛結束對三個所謂南太平洋“友邦”的訪問行程,其就於8日以民進台中產後月子中心黨主席身份召開民進黨中常會,對此次出訪進行所謂“總結和展望”。蔡英文在此次民進黨中常會上放言,隻要當局和民眾團結一心,臺灣的“國際空間”就能永續發展,對此,有臺灣網友發表評論指出,“蔡英文又開始演猴戲騙百姓”。

據臺灣親綠媒體消息,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在會後轉述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聲稱,“臺灣要利用自身多元實力,用醫療實力、農業技術和教育資源,跟“友邦”有更緊密、更深入的交流往來。”蔡英文叫囂,隻要當局和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民眾團結一心,臺灣的“國際空間”就能永續發展。

雖然蔡英文妄言“能永續發展”,不過,臺灣所謂“國際空間”岌岌可危已是不爭的事實。據海外網早前報道,10月初,臺媒曾曝出消息稱,臺灣的6個南太平洋“友邦”正同時出現松動,帕勞和所羅門群島近年來開始向大陸頻頻示好,再度引發島內“斷交潮”的擔憂。正如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東亞計劃主任容安瀾所預言的那樣,“臺灣的‘友邦’可能會再減少,也許一年以後就不再是20個”。

面對岌岌可危的“國際空間”,蔡當局為討好所謂“友邦”可謂是花樣百出,“我們都會在同一條船上”等套近乎說法不一而足。據海外網早前報道,11月6日下午,蔡英文接見基裡巴斯國會議長萬伊(Tebuai Uaai)夫婦一行時稱,我們共同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的挑戰,太平洋當中,沒有一個島嶼會被孤立起來,蔡英文還諂媚稱“我們都會在同一條船上”。蔡英文10月31日宣佈,臺灣將給予包括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在內,6個所謂太平洋“友邦”一致的免簽證待遇,蔡英文還套近乎稱,“臺灣和馬紹爾群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位處在同一片海洋上。”此外,8月22日上午,臺灣地區副領導人陳建仁與聖基茨和尼維斯外交部長佈蘭特利(Mark Brantley)訪問團見面時套近乎稱,雙方都是島嶼地貌,期盼攜手共進,繼續拓展友誼與合作關系。

對於蔡英文“臺灣國際空間能永續發展”一說,不少臺灣網友發表評論指出,“蔡英文又開始演猴戲騙百姓”“蔡英文是詐騙集團的首腦”“蔡英文是隻會倒貼錢的敗傢女”。

毋庸置疑,無論以哪種形式拉攏所謂“友邦”,都是行不通的。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中國最終實現國傢的完全統一是誰也無法阻擋的浩蕩潮流。國臺辦曾指出,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是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定海神針。隻有承認“九二共識”,認同其兩岸同屬一中的核心意涵,兩岸關系才能重回和平發展的正確方向。臺灣當局應認清客觀大勢,做出明智抉擇。(綜編/海外網 張申)

本文系版權作品,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海外視野,中國立場,登陸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海外網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戶端,領先一步獲取權威資訊。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責編:張申、姚凱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31172291,.蔡英文稱 臺灣國際空間能永續發展 被批:又騙人,.2017-11-08 16:17:17,.204284,.張申、姚凱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