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城鄉居民人均收入增長均超8%

從中心城區一路向南,幾十分鐘後,全市督查評議活動的4輛中巴來到活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動首站——武城縣。

今年,武城縣各項事業齊頭並進,湧現出不少亮點。單看數據:前三季度,GDP增長7.1%;城鎮和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別增長8.5%和8.9%。1—10月份,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增長8.1%。

全國單體最大!100兆瓦大棚光伏電站在武城並網發電

位於武城縣魯權屯鎮的武城耀盛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100兆瓦農業科技大棚光伏電站扶貧項目,是這次督查評議察看的第一個項目。

走在一眼望不到邊的光伏大棚“海洋”中,項目負責人介紹,該項目總投資15億元,是目前國內單體規模最大的農業科技大棚光伏電站項目。項目2016年11月份開工建設,2018年5月份可全面竣工。目前,光伏電站已並網發電,農業科技大棚已建成400個。

據介紹,該項目分為100兆瓦太陽能光伏發電和農業科技大棚兩部分。將新建農業科技大棚1200個,110千伏升壓站1座以及配套設備1600臺,安裝260wp多晶矽電池組件38200塊。

項目負責人表示,該光伏發電項目年可發電約1億度,實現純收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入約3000萬元。其中,前20年每年固定分紅1050萬元用於扶貧;現代農業項目將建成以有機蔬果和高檔花卉生產、休閑采摘、生態旅遊為主要內容的綠色農業綜合體,年可實現銷售收入3.6億元。通過實施“農光互補、光電扶貧、農業創客”,武城縣不但加快瞭全縣貧困戶脫貧步伐,而且將有力地推動現代農業、休閑旅遊業發展,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生態效益的多贏。

武城美弘“共享工廠”投產 一個平臺吸納35傢小微企業

位於武城縣魯權屯鎮的德州美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份,前期主要從事中央空調、新風系列產品的銷售,今年實現瞭由產品銷售向生產工廠的轉型,先後獲得消防強制CCCF認證、三級機電安裝等資質。自今年10月份部分投產以來,實現銷售收入1200萬元,利稅200萬元。

與傳統生產企業不同的是,美弘公司不僅直接生產產品而且著力打造平臺。這傢企業在建設生產車間10棟、銷售中心1個、研發中心1個,建築面積4萬平方米,新上電機、新風、風機等系列產品生產線及設備126臺(套),年產新風凈化、空調機組、不銹鋼風機風管等系列產品10萬臺(套)的同時,還啟動瞭“共享工廠”項目,吸納35傢小微企業加入“共享工廠”平臺。

“共享工廠”模式的建立,實現瞭資源整合、優勢互補、利益共享,激發瞭企業發展活力,既推動瞭美弘公司低成本、輕資產的快速擴張,也促進瞭小微企業低成本、輕資產的轉型升級,探索出一條產業規范發展、創新發展、質量型發展的道路。項目全部達產後,年可實現銷售收入2.2億元,利稅2300萬元。

目前,項目生產車間已經建成。根據進度,2018年2月銷售中心、研發中心可投入使用。

高端空氣過濾器打入國際市場 武城奧博公司成“國內唯一”

位於武城縣的奧博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傢環保骨幹企業、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生產除塵過濾材料及大型高效過濾設備。多年來,該公司先後完成國傢省市級科技創新項目25項,參與編制國傢、行業標準6項。

今年3月,該公司投資1.2億元,開工建設潔凈用高端空氣過濾器項目。目前,生產車間已建成,部分生產線已投入使用,產品成功打入歐洲、東盟等國際市場,一舉幫助企業成為國內唯一能生產系列高端精密過濾裝置的精致型科技創新企業。該項目今年年底前可全面完工,屆時年可實現銷售收入3億元,利稅4500萬元。

武城玲瓏輪胎又增3.6億元投入 半鋼子午線輪胎產能突破400萬套

作為武城縣的重要支柱企業,玲瓏輪胎項目是歷年督查評議活動中的“常客”。難能可貴的是,每次前往該企業,總能看到新變化。

本次玲瓏輪胎展示的是該公司投資3.6億元的半鋼子午線輪胎二期建設項目。該項目2016年2月份開工建設,2017年10月份完工。目前,除半鋼硫化機正在調試外,其餘設備均已全部投入使用。

據介紹,半鋼子午線輪胎二期建設項目主要購置國內外一流的VMI一次法成型機、硫化機等設備41臺(套),年新增半鋼子午線輪胎產能233萬套,達到400萬套的生產能力。該項目全部達產後,年可新增銷售收入6.6億元。


11月16日,山東省基層公務員脫貧攻堅能力提升示范培訓班順利結業。 此次培訓由山東省人社廳公務員局牽頭,德州市人社局承辦。來自全省各地的80名基層公務員參加瞭培訓。[詳細]

2017-11-17:大眾網


“哎!這怎麼一個錢包?”11月17日上午,德州出租車司機趙書新在給打車的記者開門時,突然發現在副駕駛車門夾縫處,躺著一個黑色的錢包。面對乘客遺落的錢包,趙書新犯瞭難,應該是昨晚有兩個乘客匆忙間落下的,但是如何聯系到失主呢?看到趙師台中月子中心傅為難,大眾網記者當即決定幫助司機趙書新一起,把錢包送回失主手中。 [詳細]

2017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11-17:大眾網


11月14日,錦繡川景區秋季菊展迎來最後一撥兒客人,120餘個品種、4000多盆菊花圓滿完成瞭它的使命,今年歷時半個月的第三屆秋季菊展圓滿落下帷幕。 [詳細]

201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7-11-17:德州廣播電視臺


近日,大眾網記者從德州團市委獲悉,由德州團市委、市扶貧辦主辦的“魯班華嬉莊園杯”第三屆德州市青年創新創業“青春扶貧”項目(計劃)大賽正式啟動,11月15日起開始報名。比賽分為項目組和計劃組。根據扶貧方式的不同,可以是產業扶貧、人才扶貧、公益扶貧和鄉鎮村級電商扶貧等。[詳細]

2017-11-16:大眾網


一年時間即將過去,全市13個縣市區,哪裡發展快,哪裡速度慢?要拉出來比比才知道。出於這一目的,近兩年,我市每年都要組織督查評議活動,給各縣市區一個亮傢底、比高低的機會。

[詳細]

2017-11-19:德州日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