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河南這13個縣將成為國字號“示范縣”,有你老傢沒?

近日,河南省商務廳對《2017年國傢級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名單》進行瞭公示(2017年6月23日—6月27日),我省汝陽縣、洛寧縣、嵩縣、桐柏縣、內鄉縣、淅川縣、虞城縣、民權縣、寧陵縣、淮濱縣、確山縣、商水縣、太康縣13個縣擬確定為2017年國傢級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

電子商務進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農村有什麼好處?

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建設,有利於培育農村網絡消費市場,提升農產品外銷的種類和規模,增加農民收入;有利於推進農產品商品化、標準化、品牌化,加快農業產業化、現代化、市場化和國際化進程。

汝陽縣



汝陽縣地處豫西伏牛山區、北汝河上遊,隸屬於洛陽市管轄,是中國歷史文化名酒——杜康酒的發祥地,也是亞洲最大的恐龍化石——汝陽黃河巨龍的發現地,享有“中國杜康文化之鄉”和“中國恐龍之鄉”的美譽。

中國酒文化博覽中心




汝陽縣歷史文化悠久,既有仰韶文化,又有龍山文化,有杜康造酒遺址、杜康廟、鬼谷故裡、魏明帝陵、雲夢山古軍校遺址等21處名勝古跡。

西泰山杜鵑花




在西泰山遊山玩水,在恐龍谷體驗驚險刺激的漂流,一壺杜康酒、兩份香鹵肉,大快朵頤,醉在汝陽的自在生活。

洛寧縣



洛寧縣地處豫西山區,洛河中上遊,隸屬洛陽市管轄。洛寧古稱崤地,是中國古代溝通東(洛陽)西(西安)兩京的官道,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神靈寨




洛寧山水秀美,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眾多。神靈寨風景區,先後晉升國傢森林公園和國傢地質公園;洛寧淡竹栽植有4000多年歷史,素有“綠竹之鄉”的美譽。還有庫容12億立方米的國傢中型水庫——故縣水庫;河南省最大的樓梯山狩獵場、原始森林全寶山等自然景觀。

故縣水庫




洛寧是河洛文化發祥地,境內有標志中華文明淵源的“洛出書處”、“倉頡造字臺”、“伶倫制管”等眾多歷史文化遺存,是中華文明之源、文字之源、音樂之源。

嵩縣



嵩縣地處伏牛山北麓及其支脈外方山和熊耳山之間,因處於嵩山起脈而得名,隸屬於洛陽市管轄。






白雲山

嵩縣旅遊資源豐富,境內擁有以白雲山、玉皇頂、官帽峰、飛來石為代表的山嶽奇石景觀;以唐代銀杏林、原始森林、高山杜鵑、箭竹林為代表的森林景觀;以陸渾水庫、九龍瀑、雙龍瀑佈、高山天池為代表的潭瀑水域景觀;




兩程故裡

以春花爛漫、盛夏綠萌、金秋紅葉、隆冬雪韻、雲海日出為代表的物候氣象景觀,以兩程故裡、伊尹祠、慶安禪寺、橋北仰韶文化遺址、鋪溝石窟、雲巖寺、萬氏佳城為代表的人文景觀。




桐柏縣

桐柏縣位於桐柏山腹地,豫、鄂兩省交界處,隸屬於南陽市管轄,素有“宛東咽喉”、“信西屏障”之稱。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桐柏山淮源

桐柏是淮河的發源地,是"天下七十二福地"之一。悠久的歷史、古老的民風形成瞭桐柏獨特的文化,淮源文化、佛道文化、盤古文化、紅色文化成為中原乃至民族文化的豐富和延伸。




河南佛學院

桐柏縣先後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中國盤古之鄉“、”中國天然堿之都“、“全國文明縣城”、“國傢衛生縣城”、“國傢園林縣城”、“河南省十大文化強縣”等稱號。2015年國務院批復“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發展規劃”將桐柏縣發展納入國傢戰略。




內鄉縣

內鄉縣位於河南省西南部,南陽盆地西緣,東接鎮平,南連鄧州,西鄰淅川、西峽,北依嵩縣、南召,隸屬於南陽市管轄。自古有“守八百裡伏牛之門戶,扼秦楚交通之要津”之說。




寶天曼

內鄉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曾榮膺“中國自駕車旅遊品牌十大目的地”稱號。擁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內鄉寶天曼;中國四大古代官衙之一:內鄉縣衙;還有吳埡石頭村、雲露山、商聖苑、七星潭景區、桃花源景區、天心洞等眾多風景名勝。




內鄉縣衙

內鄉縣先後被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授予“綠色產業示范區”、中國綠色食品協會列為“國傢綠色農業示范區”、國傢環保總局授予“生態農業示范區“。




淅川縣

淅川縣位於豫西南邊陲,豫、鄂、陜三省交界的黃金地帶,因淅水縱貫境內形成百裡沖積平川而得名,隸屬於南陽市管轄。淅川地勢險要,古戰亂時期易守難攻,有“中原未戰,淅境兵動”之稱。




淅川楚墓出土的雲紋銅禁

淅川古稱丹陽,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是楚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曾孕育瞭一代商聖范蠡、史學傢范曄、唯物主義思想傢范縝等一批有重要影響的歷史人物。




丹江口水庫

淅川依山傍水,旅遊資源豐富,擁有亞洲最大的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庫,“天下第一渠首”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渠首。




虞城縣

虞城縣豫、魯、皖三省交界處,隸屬於商丘市管轄。虞城為古虞國地,因虞國而得名。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木蘭祠

虞城歷史悠久,文化燦爛,自古人才輩出,是釀酒鼻祖杜康造酒發祥地、倉頡造字之地、巾幗英雄花木蘭的傢鄉。




黃河故道

現存黃河故道長堤在境內綿延近百裡,春天鳥語花香,秋季碩果累累,地上果木蔥鬱,水中蓮魚肥碩,更有田廟萬畝梨花開似雪,張集萬畝果園紅似火,整個原野一片欣欣向榮的人景象。




民權縣

民權縣地處華北平原南部、豫東平原西部,隸屬於商丘市管轄。2010年被確定為商丘“一核兩翼”發展戰略的西翼。民權曾被授予被授予“中國長壽之鄉”和“中國健康小城”稱號。




莊周故裡

民權人傑地靈,哺育出道傢代表人物莊子、東晉宰相蔡謨、南朝駢文大傢江淹、北宋兄弟雙狀元宋祁、宋庠、金代名醫張從正等歷史名人,這裡也是民族英雄於謙的祖籍地。




民權葡萄

境內現存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有中原四大名寺之一的白雲寺、春秋時期齊桓公兩會諸侯的葵丘會盟臺、莊子故裡、莊周墓、江淹墓及李館地道舊址等文物古跡。

寧陵縣



歸德古城

寧陵隸屬於商丘市管轄。寧陵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名人輩出,有4000多年的文明史,是中國葛天文化之鄉、歌舞之源、中國酒文化之鄉、中國長壽之鄉。




葛天風光

寧陵是戰國四君子之一信陵君的封地和東漢末年曹操起兵之地,北宋名臣范仲淹曾安傢於此,也是東漢末年名將典韋、宋代經學傢程迥、明代思想傢呂坤、山東快書一代宗師高元鈞、著名豫劇表演藝術傢李斯忠的故鄉。




金頂謝花酥梨

寧陵縣是金頂謝花酥梨原產地,酥梨面積穩定在20萬畝以上,金頂謝花酥梨已有700多年栽培歷史,明弘治年間被列為皇傢貢品。中國農科院鄭州果樹研究所在寧陵建立的酥梨示范基地已正式揭牌。




淮濱縣

淮濱地處淮河中上遊,豫、皖兩省交界處,南望大別山,北接黃淮大平原,隸屬於信陽市管轄。淮濱因位於淮河之濱而得名。




期思古城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淮濱縣的期思鎮是中華蔣氏祖根地,是楚國一代名相孫叔敖的故鄉。期思鎮境內的淮濱淮南濕地自然保護區被譽為江淮的“香格裡拉”。




淮濱淮南濕地

淮濱縣以輕紡、造船、食品等工業體系為主,淮濱縣產業集聚區是河南省首批確定的175個產業集聚區之一。造船業是淮濱縣傳統優勢產業,也是納入河南省“十一五”規劃予以重點支持的裝備制造業。




確山縣

確山縣位於淮河北岸,西依桐柏、伏牛兩山餘脈,東眺黃淮平原,隸屬於駐馬店市管轄,歷史上被譽為“中原之腹地,豫鄂之咽喉”。




確山鐵花

國傢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確山鐵花起源於北宋,鼎盛於明、清,至今已有千餘年的歷史,是河南省僅存的大型民間傳統焰火,素有“民間焰火之最”、“中原文化奇葩”的美譽。




薄山湖

確山縣內有以機械、化工、采礦等為主的工業生產體系;境內礦產資源豐富,是豫南最大的建材生產基地。

商水縣



商水縣隸屬於周口市管轄,位於河南省東南部,周口市西南部,西鄰郾城區,南連上蔡縣,東接項城市,北靠川匯區,西北、東北與西華、淮陽縣隔沙河相望。




鄧城葉氏莊園

商水縣的旅遊景點有馬村遺址、章華臺遺址、白塔寺柏林、鄧城葉氏莊園、郝崗壽聖寺塔、舒莊陳勝故裡、扶蘇墓、許村漢代白果樹、大武元代白果樹、白寺曹丘生墓、白鷺森林公園、沙河沙灘遊樂場、百裡汾河畫廊等。




鄧城葉氏豬蹄

商水縣的名優土特產有鄧城葉氏豬蹄、周傢口牛肉、小磨香油、爬河雙黃鴨蛋、紅提葡萄酒、郝崗辣椒、胡吉粉條等。

太康縣



太康縣地處華北平原南部,東臨商丘的柘城、睢縣,北連開封市通許、杞縣,西與扶溝、西華毗鄰,南與淮陽接壤,隸屬於周口市管轄。




壽聖寺塔

太康縣是中國糧食生產先進縣、中國綠化模范縣、中國商品糧基地縣、中國優質棉基地縣、中國科普示范縣、中國生豬養殖調出大縣,河南省林業生態縣、河南省平安建設先進縣、河南省產業集聚區發展較快縣。




太康肘子

太康肘子是享譽中原的風味名吃,被譽為“天下美味之大成”。馬頭牛肉色澤鮮艷、裡外紅潤、純香不膩、咀嚼生津,在第三屆中國名優產品博覽會上曾獲金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