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書潤:台中做月子中心避險助力黃金短線暴漲 周初追漲還需謹慎

和訊特約

黃金早盤如預期般的展開回落,不過回落幅度及力度就較為考驗大傢的耐心,但我認為在經歷此前這段交易期的朋友對白盤橫盤震蕩應該已經習以為常,真正的交易者重來不會缺乏耐心!黃金上周周線以陽線報收,並且打破底部長期的震蕩盤整區間,但筆者張書潤還是不建議大傢周初激進的追漲。畢竟本次黃金價格上漲主要受多種避險因數影響導致,周初消息面較為清淡同時避險消息方面也未有新的發酵,加之本周美聯儲貨幣政策會議紀要即將公佈,受此前美聯儲多位官員建委鷹派的預期,筆者在周初還是較為看好先回補之後再去看漲。目前短線回落雖然未見有大的力度,但我還是建議繼續持有早盤1293-94一線的空單,看回撤在1288附近。下方關註1285一線支撐情況擇機在入場多單,上方需要關註1296一線結構阻力,日內謹慎看漲回落之後再逢低做多。

周五“通俄門”最新進展及美國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最大稅收改革進展不確定性的影響,美元周五走軟。據彭博援引知情人士周五透露,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於10月中旬曾向特朗普的總統競選團隊發出傳票。這一消息進一步印證,穆勒的刑事調查正力圖弄清競選團隊官員與俄羅斯的關聯。與此同時,投資者繼續跟蹤共和黨稅收改革計劃的進展情況。美國眾議院周四通過瞭一項全面改革稅法的法案,目前焦點轉至參議院。但是,這項擬議中的立法還有幾個步驟,面臨一些迫在眉睫的障礙。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通過的一項修改後的法案在一些關鍵事項上與眾議院的法案有所不同,並將企業稅的削減推遲至2019年。除瞭美元走軟之外,地緣政治擔憂也利好黃金。周五據外媒最新報道稱,朝鮮特使表示,隻要他們繼續與韓國進行軍事演習,就不會與美國就核問題進行談判。這一消息加強瞭風險偏好,美股下跌,黃金、日元和瑞郎等傳統避險資產獲得提振。

黃金4小時周期目前處於極端上漲行情中,目前K線已經突破前期高點1294一線,並且從K線上來看,本次上漲下方走出階梯式上漲,低位1277一線收出U型底周五上午11點收陽線後確認,K線上確認出現多頭趨勢,而另一方面從K線結構上來看,我們一直等待的上漲破位行情終於還是到瞭,也就是說行情目前上漲已經成立,既然上漲卻立那麼本次結構點單邊上漲結束後根據趨勢的理論,迎來的就是下降走勢,不管是下跌還是未來繼續上漲,短線都將經歷回調,基於目前行情雖然受避險助力突破,但避險消散黃金還是缺乏決定性的上漲力度!根據趨勢理論離不開回調就意味著多頭的爆發就是階段性上漲的終點。

均線上多重均線發散往上,而且高台中推薦月子中心位K線已經突破盤整帶,多頭大概率已經開始,這一點與K線有一定的背離。KDJ上J線高位開始拐頭,根據之前的兩個點的高點低點來看,本次高點超過前期高點,所以指向性來看回調的概率大於下跌。綜合來看,行情在避險走勢結束後回調概率較大,而技術面上均線上有模糊的多頭指向性出現,各指標上支持行情回調,結合手上並平衡手中的指標張書潤認為日內走回調的概率較大,所以整體上來看認為日內回補走勢概率較大,但是一定要註意的近期黃金表現較為強勢,回踩不一定是下跌,這一點是需要我們自己去把握。

黃金部分做單點位:

1、12台中產後照護介紹93-95做空,止損1297,目標1288-85;

2、1285-83做多,止損1281,目標1290台中產後照護推薦-92。

作者觀點不代表和訊立場

(責任編輯:方鳳嬌 HF055)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張書潤:避險助力黃金短線暴漲 周初追漲還需謹慎》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