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拳王賽杭州站精彩紛呈,傳奇老將高林志斬獲56KG金腰帶

原標題:中國拳王賽杭州站精彩紛呈,傳奇老將高林志斬獲56KG金腰帶

11月26日晚,2017大唐地產中國拳王賽在杭州廣廈體育館激情開戰,四場國內最高水平的職業化拳擊對抗精彩紛呈、各具看點。在壓軸進行的金腰帶爭霸戰中,老將高林志輕取王龍斬獲56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此外,名將麥麥提圖爾孫·瓊、上屆亞軍王森、新星托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合塔爾別克·台中產後護理唐拉提汗也擊敗各自對手拿到瞭金腰帶挑戰權,未來將向著中國拳壇的至尊榮耀發起全力沖擊。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由於中國拳王賽衛冕冠軍張傢瑋賽前宣佈因傷退賽,使得原定的56公斤級A級賽升級為金腰帶爭奪戰,由去年中國拳王爭霸賽亞軍王龍迎戰有過300場比賽經歷的傳奇老將高林志。這場新老之戰一開始就陷入瞭膠著對抗,近身纏抱中雙方都沒能打出太多的流暢進攻。小將王龍敢打敢拼,擺拳連擊左右開弓,高林志則不為所動,始終冷靜應對,以後手拳反擊予以回應。第三回合王龍不顧一切的前沖猛攻,一度打亂瞭高林志的節奏,同時迫使高林志抬高手臂加強防護。第四、五兩個回合王龍繼續主導攻勢,但命中率有所下降,並多次遭到高林志的精準迎擊反擊。進攻受阻使得王龍心態略顯急躁,後面的比賽節奏逐漸被高林志所掌控。最後兩個回合,高林志行雲流水的進攻不斷從各個角度擊出,令王龍疲於應對。王龍蓄力打出組合拳反擊,卻因前沖過猛導致兩人頭部相撞,王龍左側眉骨開裂掛彩。最終兩人打滿瞭預定的八個回合,高林志以79-73、78-74、79-73的一致性比分判定戰勝王龍,將56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攬入懷中,同時也為自己輝煌的拳擊生涯再添一項重要榮譽。



69公斤級A級賽十分引人矚目,國傢隊隊長劉偉與全運會三冠王麥麥提圖爾孫·瓊展開王者對決,劉偉是裡約奧運會中國拳擊隊成員,麥麥提圖爾孫·瓊則參加過北京和倫敦兩屆奧運會,兩人均代表瞭國內這一級別的最高水平。雙方此前多有交手,整體戰績處於下風的劉偉本次先發制人,采取咄咄逼人的主動進攻壓制對手。麥麥提圖爾孫·瓊憑借14厘米的臂展優勢試圖在外圍尋找機會,後手拳反擊見縫插針,令對手極難防范。第三回合劉偉全力壓上,打出一輪小高潮。後面的比賽依舊呈現劉偉主動進攻、麥麥提圖爾孫後撤反擊的局面,兩人均發揮瞭各自的風格特點,但麥麥提圖爾孫·瓊的擊打效果更加清晰,最終以60-54、59-55、59-55的一致比分贏得瞭三位裁判的認可。69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爭奪戰,麥麥提圖爾孫·瓊將挑戰衛冕冠軍胡日查畢力格。



60公斤級A級賽由去年的中國拳王亞軍王森對陣今年異軍突起的吳宇峰,後者在此前連勝全運會冠軍阿卜杜熱伊木·麥麥提和陳燕飛兩員悍將,成為今年中國拳王賽的最大黑馬。王森的前手擺拳十分犀利,一開場就給吳宇峰制造瞭不小威脅。吳宇峰的進攻同樣積極主動,雙方的激烈戰火持續蔓延。在快節奏的攻防轉換中,兩人均打出瞭極具質量的拳法,吳宇峰出拳的突然性極強,經常能夠出其不意命中對手。比賽過半後,吳宇峰出拳數量上明顯多於對手,王森則在穩健防禦的同時更註重出拳質量,其中一記重拳打飛瞭吳宇峰的護齒令人印象深刻。第五回合雙方打出瞭狂風暴雨般的組合拳對攻,瞬間引爆全場。最終兩人激戰六個回合,裁判打出瞭58-56、59-55、59-55的一致比分,判定王森獲勝晉級。王森在終結瞭吳宇峰黑馬之旅的同時,也拿到瞭本級別金腰帶的挑戰權,他將與奧運名將山俊爭奪60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這也將是去年中國拳王爭霸賽決賽的重演。



75公斤級B級賽在兩位新疆選手之間展開,由今年全運會亞軍托合塔爾別克·唐拉提汗迎戰隊友阿依本·哈那提。開場後兩人進行瞭長時間的試探,均不敢貿然進攻,未能出現期待中的火爆場面。第二回合場上的進攻節奏明顯加快,雙方在中近距離展開瞭你來我往的組合拳攻勢,唐拉提汗後手拳的精準度更勝一籌,並多次躲過瞭哈那提的直拳擺拳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攻擊,攻防兩端十分均衡。後面的比賽,唐拉提汗繼續以堅決的後手拳進攻持續壓制對手,對攻中更是完全占據上風。哈那提鼻子被重拳擊中流血不止,徹底被打亂節奏,最終無力回天。四回合激戰過後,三位裁判均打出瞭40-36的分數,判定唐拉提汗取得一場完勝。憑借此戰勝利,唐拉提汗獲得瞭中國拳王金腰帶挑戰權,他將與衛冕冠軍文銀杭繼今年全運會後再度相遇拳臺,復仇的主題加上金腰帶的榮譽,令拳迷對這場強強對話充滿瞭無限期待。

12月2日,2017大唐地產中國拳王賽將移師廈門工人體育館,持續釋放拳擊運動帶來的火熱激情,精彩不容錯過!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