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墨詐捐抱大腿!章子怡黑料失效靠演技 還有我們對女性事業的認可

“此處的花根本不能算花,真正的花開在山野爛漫處”。

——《十面埋伏》章子怡飾演的“小妹”臺詞

(文/小胡)19歲拍張藝謀的電影一炮而紅;20歲就是百花獎影後,拍遍各大名導的電影走向國際;34歲有12座獎杯傍身,成為首位大滿貫影後,創造中國影史奇跡。短短幾十個字的履歷,卻可以窺探到章子怡的這條風光又荊棘叢生的演員之路。

輿論轉變

霸氣脫衣、痛批鄭爽反而圈粉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9月在時尚芭莎上的霸氣一脫,意外讓章子怡圈粉無數,不少人直言愛死她這種“老娘還能再戰50年”的沖天婊氣,正宮范兒十足。(這究竟是貶義還是褒義?)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10月在某綜藝節目上批評流量小花旦鄭爽的演技,甚至當場甩劉燁的鞋,表情兇狠凌厲,差點讓場面失控,但是卻博得網友的一片叫好聲。

11參加宋慧喬宋仲基的婚禮,因為穿瞭黑白花裙,不少人質疑她故意搶風頭,結果馬上有一大批網友反駁,聲稱“國際章不需要靠這種方式博眼球”。

輿論的風向標轉變得如此之快,簡直讓人摸不著頭腦,要知道曾幾何時,章子怡一直是以一種虛偽勢力、野心滿滿又吃相難看的形象活躍在人們心中的。大傢贊賞她的精湛演技、驚嘆她的美貌與成就,但同時也吐槽她的性格和不顧一切爭上遊的作風,甚至帶著微微的不屑。

抱大腿戀富豪詐捐疑當小三 “國際章”被罵成“國際臟”

2000年,章子怡主演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在柏林電影節獲獎,年僅19歲的她跟著張藝謀上臺拿獎,穿著紅肚兜緊扣獎杯,而大導演張藝謀隻能摸著獎杯的邊緣。當時有知情人透露,張藝謀事前叮囑過她不要跟上去,沒想到她不僅跟上去瞭,還搶盡風頭。

後來拍尖峰時刻,為瞭和成龍打好關系闖進好萊塢,自稱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成龍,在他的生日宴上獻吻送抱對瓶喝酒,豪放失儀,如此作風讓人驚嘆。

事業上被吐槽抱男人大腿博眼球,感情上又因為專門和富豪談戀愛,給人留下削尖腦袋想鉆進豪門的形象。2004年章子怡與霍啟山交往,情到濃時被拍到車庫激吻,2006年分手。

2007年與外籍富豪艾維·尼沃(台中推薦月子中心Vivi

Nevo)交往,隨後訂婚大秀12克拉的鴿子蛋,2010年分手。兩段豪門之戀都留下親密照,尤其是和富商vivi的海灘艷照,幾乎全裸,在當時還不流行明星公開秀恩愛的大背景下,引發轟動。

這兩段豪門之戀是自由戀愛,除瞭有人吐槽章子怡勢力愛錢之外,其他方面也無可指責。但是2009年底發生瞭轟動一時的“潑墨門”事件,章子怡在北京某繁華街區的巨幅廣告被一群黑衣人潑黑水,還大喊“章子怡勾引別人老公”。隨後,章子怡此前的名媛閨蜜趙欣瑜找記者爆料,稱章子怡和vivi交往的同時還當瞭國內某富商的小三,該富商砸瞭2億多來討美人歡心。

這場風波中還夾在著當時的“嘴炮”楊二車娜姆的暗諷,直言章子怡的成名付出瞭巨大代價,甚至暗示她曾委身老男人。

再加上此時章子怡又陷入“詐捐門”,有人爆料稱章子怡在2008年曾聲稱為汶川地震捐款100萬,但是並沒有完全兌現。

遭潑墨、詐捐、被指當小三、腳踏兩隻船、抱大腿……一系列的黑料堆積在一起,章子怡的2010年可謂是流年不利,高大上的“國際章”形象一落千丈,被喊成“國際臟,”公信力大打折扣。直至今日她的代言依舊寥寥無幾,可見當時潑墨門和詐捐事件對她的影響之深。

12座獎杯完成大滿貫演技和實力完成口碑逆襲

當時的輿論幾乎一邊倒,章子怡受到鋪天蓋地的謾罵聲,大有一舉被擊垮的架勢。

直到2013年她憑借《一代宗師》中的“宮二”一角打瞭漂亮的翻身仗,連奪8座獎杯,創造電影史的奇跡,堪稱是中國最厲害的女演員。就此,章子怡的演技和實力受到徹底認可,和她的輝煌成就比起來,那些茶餘飯後供人消遣的黑料似乎失效瞭。

其實,網齡比較長的網友隨手一搜,這些實實在在的曾被各大媒體爭相報道的黑料還是可以看到,哪怕是如今已經封神的章子怡也不能讓這些東西徹底消失。但是,作為演員,章子怡的業務能力實在太突出,演技和作品足以讓她的那些黑料黯然失色,讓大眾的關註度發生轉移。

2012年,章子怡和撒貝寧交往,當時不少人質疑她是為瞭扭轉自己因“潑墨門”和詐捐事件後留下的公眾形象。畢竟小撒一直是傳說中的“別人傢的好孩子”,保送北大直招進央視,公眾形象一直是正面的。2013年,章子怡和撒貝寧分手,戀上汪峰。哪怕周圍人都不看好,甚至還傳出章子怡哥哥在2人的求婚現場鬧事,但是章子怡還是在2015年和汪峰註冊結婚,還生下瞭女兒。

生下女兒醒醒後,章子怡畫風大變,曾經把野心和欲望寫在臉上的“國際章”變成瞭有傢萬事足的賢妻良母。不時和網友分享母女間的溫馨時光,躋身娛樂圈“曬娃狂魔”的陣營。

有人說是汪峰和女兒讓章子怡變成瞭溫柔如水的小女人,收起瞭那股凌厲的狠勁兒。但是,看瞭她和網友的對罵,似乎並不是這樣。

(熱戀時和網友對罵截圖)

(今年公開懟網友“傻X”)

現在翻看章子怡的微博,雖然經常曬傢庭曬女兒,畫風中透露出滿滿的“歲月靜好”之感,但是結婚生女後的她並沒有失去她的狠勁兒,該懟的時候開懟,控制不住脾氣時還是會罵,依舊戰鬥力彪悍。她沒有變,還是剛出道那個敢穿肚兜去國外領獎的北京大妞,一臉的無所畏懼。

作為演員,演技和作品是王道。這幾年,章子怡的口碑早已逆轉,哪怕她依舊有著隨時開始戰鬥的狠勁兒、依舊保持著高冷、依舊不賣萌不取悅大眾。究其根本,這種轉變不僅僅是因為她的業務能力突出,還因為大眾對女性事業能力的認可度提高瞭。社會在進步,大眾的思想也在不斷前進,越來越多的女性在各個領域創造瞭不凡的價值,“婦女能頂半邊天”已經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種客觀現象。因為有實力,所以現在的章子怡才格外有底氣,那些陳年黑料終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忘。而章子怡作為演員留下的成就和光影片段,卻會被載入影史。

“此處的花根本不能算花,真正的花開在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山野爛漫處”。這是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的一句臺詞,山花爛漫,隻因生長在最合適的地方。花是這樣,人亦如此。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