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振興)蓬勃發展的民航業為吉林增加發展新動能

新華社長春11月18日電題:蓬勃發展的民航業為吉林增加發展新動能
新華社記者劉碩、樊曦
白城、松原機場相繼通航,長春機場迎來客流超千萬人次,長白山機場啟動擴建準備……今年,吉林民航的發展步伐明顯提速。民航產業蓬勃發展,為吉林帶來瞭人氣和發展機遇,為振興插上瞭新的羽翼。
(小標題)新格局:多點開花溝通世界
幾場大雪過後,坐落在長白山懷抱中的長白山機場周邊一片銀裝素裹。隨著冬季滑雪客流逐漸湧入,長白山機場迎來瞭又一個旅客旺季,最高峰時每天吞吐量達5000多人次。
2008年長白山機場通航,打開瞭長白山與世界溝通的又一條大通道。據長白山機場總經理孫林元介紹,目前長白山機場已經累計開通22個城市、35條航線,今年以來的旅客吞吐量達63萬人次,同比增長近20%,“飛來長白山”受到越來越多旅客青睞。
在吉林另一個熱門旅遊景點查幹湖附近,10月末開通的松原查幹湖機場正蓄勢待發,準備經受冬季大量遊客的檢驗。
在延吉、通化、白城等城市,航班的網絡日益密集。
吉林省初步形成瞭以長春為中心,延吉、長白山、通化、白城、松原等支線機場為輔助,溝通國內重要城市,連接俄羅斯、日本、韓國等周邊國傢和地區的空中交通網絡。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吉林省發展改革委員會副主任王成全介紹,“十三五”期間,吉林還將新建四平機場,復航吉林機場,遷建延吉機場,改擴建長春、長白山、通化機場。同時,遼源、白山、榆樹、琿春、敦化等機場前期工作也正在積極推動中。
2016年吉林省民航旅客吞吐量達到1158.7萬人次,這一數字在今年前10個月就幾乎被逼平。吉林省民航機場集團副總經理宋迎華表示,截至今年10月,吉林機場集團累計完成旅客吞吐量1145.44萬人次,同比增長18.88%,累計運營航線191條,通航城市達77個。隨著松原機場開通和長春等機場航線不斷增加,吉林的民航旅客吞吐量還有望大幅攀升。
(小標題)新門戶:塑造嶄新吉林印象
經過2年多緊張建設,目前12.8萬平方米的長春龍嘉國際機場二期擴建工程T2航站樓主體工程已經初具規模。
吉林省民航機場集團公司副總經理、二期擴建工程指揮部指揮長王政告訴記者,長春機場二期擴建工程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16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20萬噸、飛機起降量13萬架次的目標設計。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明年7月擴建工程投入使用後,將大幅提升長春機場的客貨運輸保障能力,為吉林打造一個更好的門戶,為國內外旅客提供更多便利。”王政說。
隨著改擴建和遷建工程陸續啟動,長白山、延吉、通化等機場的面貌都將煥然一新。
(小標題)新動能:促進產業互動共贏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夏季來感受吉林22℃的夏天,冬季到吉林來玩雪,這幾年,吉林省的旅遊產業駛入發展快車道,“旅遊+航空”開辟出廣闊市場。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王庫說,為瞭加強航線培育,吉林省政府成立瞭航線開通工作推進小組,並設立專項資金用於航線開發,2018年計劃安排航線補貼達6000萬元左右。
王庫說,現在吉林不僅省外旅遊包機和常年運營航線明顯增長,選擇省內“雙飛”線路的遊客也越來越多。
民航業快速發展,也為相關產業孕育新動能。位於長春新區空港經濟開發區的東北亞航空物流園,依托長春機場構建聯通國際的戰略性樞紐和通道,正在努力打造東北亞重要航空物流中心。
據吉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張毅介紹,吉林航空維修有限責任公司已經具備運5、農林5A、波蘭米雷斯M18B等型號民機維修資質,民機維修業務加快拓展,北鬥航空通信定位終端產品和平臺將在未來發揮重要作用,一批先進的機場專用設備研發制造企業也逐步成長起來。(完)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