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數字報刊平臺

?年初,河南省委、省政府公佈瞭今年的十件重點民生實事。11月21日,省政府通報瞭前10個月進展情況。從總體上看,截至11月14日,十件重點民生實事29項指標任務已完成20項,其他指標任務正在加快推進,年底前能夠全面完成。根據通報,全年實現空氣優良天數200天的大氣環境質量目標目前已經達成。

□東方今報·猛獁新聞記者宋迎迎/文沈翔/圖

◎困難群眾大病補充醫保報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銷比例提高

截至10月31日,全省困難群眾享受大病補充醫療保險待遇46.06萬人次,較9月底增加7.56萬人次;資金支出7.28億元(含定點醫療機構墊付),較9月底增加1100萬元;全省困難群眾大病保險、大病補充醫療保險在基本醫療保險基礎上,報銷比例平均提高瞭16.42%,政策范圍內平均報銷比例達到瞭78.5%。

◎新生兒“兩病”篩查率達到83.23%

免費“兩項篩查”方面,以7月1日以來全省新生兒累計活產數為基數測算,截至11月3日,孕產婦早中期產前篩查覆蓋率達到38.39%,距年度目標還差1.61個百分點;新生兒“兩病”篩查率達到83.23%,已完成年度目標;新生兒聽力篩查率達到89.1%,距年度目標還差0.9個百分點。

◎困難群體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生活保障補貼全部到位

截至10月31日,各省轄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市、省直管縣(市)已將前三季度城鄉低保、困難殘疾人生活補貼和重度殘疾人護理補貼資金全部發放到位。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按照新標準逐月發放社會散居孤兒、機構養育孤兒基本生活養育費補貼。

◎新增城鎮就業超額完成全年目標

截至10月31日,全省城鎮新增就業119.98萬人,已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其中失業人員再就業36.22萬人、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13.53萬人,已完成年度目標;去產能煤炭企業職工已完成分流安置26682人,為年度目標的82.4%。

◎全省“全面改薄”7485所學校

“全面改薄”,讓貧困地區擁有更好的教育資源和條件,截至11月9日,全省完成“全面改薄”學校7485所,已超額完成7000所的年度目標。從市縣看,平頂山、新鄉、焦作、信陽、駐馬店、滑縣、長垣、鄧州、永城、鹿邑距年度目標還有一定差距。

◎3900個貧困村通上瞭動力電

新一輪農村電網改造方面,1900個中心村電網改造升級、3900個貧困村通動力電、13萬眼機井通電3項指標任務,已完成年度目標。38個縣電網脫貧改造任務,截至11月15日,已建成220千伏-35千伏輸變電工程22項、10千伏配電變壓器1.18萬臺、10千伏及以下供電線路2.55萬公裡,分別為年度任務的73%、94%和92%。消除39個鄉無變電站任務,截至11月15日,已完成29個,為年度目標的74%,其他變電站將於12月中旬全部建成投用。

◎冬季清潔取暖超額完成目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通報指出,在今年供暖季到來之前,冬季清潔取暖工作涉及的新增供熱能力、新增改造換熱站、新增改造管網、新增集中供熱面積、氣代煤電代煤、分散燃煤鍋爐拆改、全省集中供熱普及率等8項指標任務均已超額或全部完成年度目標。

◎空氣優良天數已達200天

通報指出,截至11月14日,全省空氣優良天數累計達到200天台中坐月子費用,已完成全年200天的目標任務。

◎城市垃圾處理能力加強

城市垃圾處理方面,截至10月底,洛陽垃圾焚燒處理廠已試運行,新增垃圾焚燒處理能力1500噸/日,已超額完成年度目標;新增收轉運能力1000噸/日任務,已建成投運540噸/日,正在調試設備640噸/日,預計11月底可全部完成1000噸/日的年度目標;新增建築垃圾處置能力1000萬噸任務,已完成620萬噸,其他將於年底前全部完成。商丘、洛陽兩市新增建築垃圾處置能力項目建設進度較為滯後,需要加壓推進。

合理的垃圾分類有助於更好利用資源,根據通報,到目前為止,鄭州市垃圾分類試點順利推進。

◎禁養區內關閉搬遷2075規模養殖場

在農村畜禽養殖廢棄物處理和資源化方面:農村沼氣工程計劃建設50座左右,已完工47座,其他工程將於年底前完工。截至11月10日,全省規模化養殖場綜合處理設施配套率達到80.3%,超額完成65%的年度目標。截至11月10日,全省禁養區內規模養殖場已完成關閉搬遷2075傢,完成率99.7%。全省病死畜禽無害化處理設施建設試點已建成11個,其他試點將於11月底全部完成。

SourcePh"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