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要你穿上一座城市花園

原標題:GUCCI要你穿上一座城市花園



沒事總喜歡在INS上閑逛的Y

最近發現瞭很多美膩的

城 市 花 園



有些就是街角一景,

卻因為有瞭鮮花綻放而鮮活。



話說,Y也好期待能在花園裡辦公啊。



看著看著Y發現,這些圖片都有著#inbloom的標簽。而且還有不少藝術傢參與,比如下面這張超美圖,就來自柏林一傢花藝工作室。



但Y更感興趣的,是這個標簽的主角GUCCI BLOOM,以及它的創作者Alessandro Michele。



時尚圈子不缺天才和傳奇,但GUCCI的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絕對讓會我等吃瓜群眾獻上膝蓋。

簡單的說,有蜜汁腦洞,又低調到可愛。他的ins頭像風格你們體會下:



你永遠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台中產後護理幹什麼。ins日常裡最多見的是古典藝術。



帶有視覺沖擊感的傳統藝術設計也是Michele喜歡的。有木有覺得這雙非洲風格木雕手和迪斯科風格的背景敲融洽?



他超愛與藝術傢合作,比如最新的一波是與西班牙後畫傢Ignasi Monreal合作,整個都充滿瞭文藝復興時期的氣息。



畫傢也為BLOOM畫瞭超美的圖,這幅古典油畫般的作品,其實是數碼畫作,這技術和創意,也要給跪。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說回到GUCCI BLOOM,作為偶像Michele的首款香氛作品,Y對於這瓶香水真的是充滿好奇,還在INS上翻到瞭插畫傢為它做的塗鴉。



在逛瞭一圈GUCCI BLOOM在上海來福士廣場的快閃店後,果然瞬間著迷。



瓶子也太美瞭吧!外貌控眼冒小星星。



香水的瓶身是個奶油粉(劃重點)的復古塗料瓷瓶,搭配印著品牌專屬印花圖案(又是印花)的外包裝,狂熱和冷淡同框。



少女心和高級感雙滿分,而且握住時超有手感。就為這瓶身都甘願買單瞭。但Y覺得還是要冷靜點,聞聞到底什麼味吧。

Michele在創作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前說,

想要一款充滿白花香氣的香氛,

能令人感覺宛若置身花園。

註意!這瓶以城市花園為靈感的香水打破常規,沒有前中後調。它讓Y直接沖進瞭一座偌大的花園,色彩斑駁,花香馥鬱,從始而終,不隨時間的推移而改變自己。



雖說不尋常,可是又覺得這很理所應當啊。我不要迎合大眾喜好的水果香開瓶調,就讓不變的花香始終圍繞身上。

?

這瓶花園裡,最明顯的味道來自小花茉莉和晚香玉精油,這次調香師用瞭獨特的萃取方法,讓茉莉花蕊帶著點青草的清新氣味。



還有一種原料,從來沒用在香水中用過,它是調香師ALBERTO在印度之行時發現的神秘小花the Rangoon Creeper使君子。



它未開放時是白色的,隨著綻放會從粉紅逐漸變成紅色,無論是名字還是花色都灰常魔幻。

當它加入到清澈的小花茉莉和甜美的晚香玉中,瞬間變成瞭一座花園,隨性生長花朵的花朵四溢綻放,隨著微風將淡淡花香送到鼻尖。



?

官方廣告也很抓眼球,是由Michele的好友們來演繹的,其中一位是50度灰的女主Dakota Johnson。



另外兩位分別是藝術傢Petra Collins,演員兼模特Hari Nef,講真,她們在拍攝時的狀態是Y最向往的。



漫步在GUCCI為她們打造的城市花園中,帶著強烈色彩和印花圖案,復古而浪漫,與花園仿佛融為一體。



就像BLOOM帶給人的感覺,既隨性,又精致,在一座芬芳四溢的城市花園裡,無拘無束,舒服的展現出最自然的情緒。



最近的Y也每天都穿著BLOOM

完全不care窗外寒冬蕭瑟

感覺自己擁有台中月子中心瞭一整座馥鬱花園

?

想看到更多的時髦美物

就要關註收藏不斷增加的博主哦??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