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懟鄭爽,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懟得好?

原標題:章子怡懟鄭爽,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懟得好?



1

在2017芭莎慈善夜中,當主持人蘇芒說要合影時,章子怡立馬脫下半邊外套露出肩膀,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一幕真的讓人記憶猶新。

如果說芭莎慈善夜,章子怡脫衣露出半邊肩的舉動是一種霸氣,那麼在《演員的誕生》中章子怡懟鄭爽則是一種欺負人!--一位資深爽粉迷卻這樣和我說。

這期節目首播時我沒看,章子怡憑借早出道幾年,多得過幾次獎就“老氣橫秋”欺負人瞭?像絕大部份網友一樣,我也是懷著好奇,事後才翻看瞭這集視頻,事情的經過很多人或許已從各種渠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道獲得瞭,不過我還是簡單的說一下。

《演員的誕生》遊戲規則是,年輕演員組隊演戲,老戲骨專業點評。三位老戲骨分別是:宋丹丹、章子怡、劉燁。

節目一開始,嘉賓們聽說參演的是鄭爽,大傢的熱情非常高漲,反應非常強烈,那份期待和渴望溢於言表。



結果鄭爽卻讓人大失所望,不太入戲,似乎不在狀態。

讓人更為尷尬的是即興表演環節,場景是宋丹丹隨意出的一個題目:女友查手機,男友很生氣。

章子怡說,“你們自己編吧,怎樣都行。”

結果表演還未正式開始鄭爽就笑場瞭。



笑場就笑場吧,看鄭爽如何救場,這正好考驗一個演員的臨場發揮,成功瞭,第二天絕對是一個讓人津津樂道的新聞。哪知鄭爽一直笑場,完全出戲,讓人大跌眼鏡……

而現場的劉燁點評說:滿意。

章子怡全程黑臉,毫不留情地指出:

“你滿意什麼?

他們一點信念感都沒有,

你滿意什麼?鄭爽一直在笑場,你滿意什麼?……劉燁,你懂不懂戲啊?”

劉燁被激將,拿出手機就往桌上砸。

“你除瞭拍手機你還會幹什麼?”章子怡毫不示弱。



劉燁很即興,立馬脫瞭鞋,擺在章子怡面前——我還會幹這個。

現場出現瞭零星的笑聲。

章子怡鐵青著臉,拿起鞋,直接給扔瞭。

……

當時我也忍不住發笑,不就是一個節目嗎?章子怡何必這麼認真呢?這不知道又要得罪多少人?

可事後卻大出意外,網友們對章子怡大加贊賞,好評如潮,很多人表示對章子怡路轉粉。被忽悠慣瞭,大傢心裡真的是渴望認真的人瞭!

2

忠言往往逆耳,章子怡懟鄭爽,其實作為前輩,她真心的是為鄭爽好。

前不久播出的一檔親子真人秀節目中,一位明星爸爸帶著孩子參加,剛開始,別的爸爸做遊戲,完成節目組設置的各項任務都非常認真,而他卻似乎不在狀態……

後來去瞭一個少數民族居住的村莊,滿山遍野都是穿著少數民族服裝的姑娘,她們端著酒,一直在唱著歌對他們表示歡迎。

見如此隆重的場面,這位爸爸終於說出瞭自己心裡的迷惑:不就是拍個綜藝嗎?有必要這麼認真?隨便找幾個人對著鏡頭……沒必要讓全村人都出動呀?

或許他心裡一直以為拍綜藝沒必要認真,反正觀眾又不知實情,是可以蒙混過關、愚弄的,所以一直不在線。

不由得人又想起一些所謂的歌星開演唱會,假唱,倒拿話筒還在裝模作樣……或許在他們心中一切觀眾和對他們崇拜和追隨的人都是傻子吧!隻是盲目的給他們送錢買單的蠢貨!錢真的那麼好賺嗎?最後還不是被扒瞭出來,被網友痛斥、取關……

想起前不久公司老總對辦公室一位上班打瞌睡而不認真的做事的員工的訓斥:“所有拿瞭報酬,而不認真的做事的人都是耍流氓!”我想這話對任何人都合適!

3

世界真的不會虧待認真的人!

娛樂圈說起認真不得不提吳京。



吳京把演員當成是自己的職業,他說:“不經歷過生死,怎麼去演繹生死?真聽、真看、真感覺,而並不是裝、拿、捏,觀眾隔著大銀幕,是會看到你的誠意的。”

“你聽過子彈從耳邊穿過的聲音嗎?我聽過;你知道坦克從你身上過去是什麼感覺嗎?我感覺過。”

出道22年來,他渾身是傷,真刀實槍的幹,終於迎來瞭屬於自己的時代。

《戰狠2》中,為瞭開場長達6分鐘的水下長鏡頭,他為此進行瞭長時間的憋氣訓練,拍瞭半個月。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而為瞭僅僅一個2秒鐘的跳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海鏡頭,他更是連續跳瞭26次,直到最後一次,才對自己滿意。

差點被洋流卷走,甚至還遇到瞭致命水母。

每跳一次,都是拿命與死神博弈。

一般三四個月就拍完的電影,劇組上千人硬是頂著艱苦的條件,在非洲耗瞭10個月。

為瞭拍好電影,吳京還去特種兵部隊服役兩年,親歷種種隻有軍隊才會有的體驗。

……

吳京認真的態度,為他贏得瞭成功。

《戰狼2》的票房繼超過《美人魚》之後,連續創下新的記錄,超過35億、超過40億、超過50億,直至超過55億。

2017年中國電影市場票房,預計達到550億,《戰狼2》一部影片將占全年票房的10%。

無論是票房業績、還是票房占比,乃至觀影人數,都創下近年來少有的記錄。

4

成功真的沒那麼簡單,章子怡年少成名,總被質疑運氣大於實力。而世上真的沒有那麼多活得容易的人,她所獲得的一切成績都緣自於她的認真和執著。



關於認真,有這樣一個段子,考入中戲的時候,章子怡並不是最拔尖的學生。但老師和同學都說,她對表演異乎尋常的投入。

有一次匯演,她忘我到沒註意舞臺的界限,直愣愣撞上玻璃受瞭傷。



我的父親母親劇照

拍《我的父親母親》時,這個北京城裡長大的姑娘,跑到村裡給農戶喂豬、攤煎餅、幹農活,搞得灰頭土臉……



十面埋伏劇照

拍《十面埋伏》時,她每天在腿上綁著30公斤的沙袋,保持2個月高強度訓練。為瞭展現一個唯美的水袖舞鏡頭,將左腿吊瞭一天威亞,收工時青筋暴起,整條腿失去知覺。

拍《臥虎藏龍》時,她面對高空墜落的戲毫不膽怯,哪怕險些臉著地……

她說:導演給瞭我機會,我就永遠不能讓他失望。

最後影片成為華語電影歷史上,第一部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影片。

旁人都說《臥虎藏龍》成就瞭章子怡,而李安說:是章子怡成就瞭《臥虎藏龍》。



藝伎回憶錄劇照

後又不負眾望,她憑借在《藝伎回憶錄》中的精湛演技,入圍瞭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這在中國演員中是首例。

毫無背景的章子怡,19歲就獲得柏林電影節銀熊獎,三十幾歲就已經是奧斯卡終身評委,至今無人超越。

成就章子怡的就是這種認真執著的姿態!

5

工作中你不認真,馬虎開小差,你或許不僅僅是斷瞭自己的前程,甚至還極有可能對別人造成嚴重的傷害。



在報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9月30日,寧明縣一所幼兒園校車送孩子們回傢時,司機李某將一名剛下校車的4歲男童撞倒致死。10多天後,傢長看到瞭行車記錄儀的錄像,發現司機開車時有一名小學女生坐在他腿上,女生還手握方向盤,而正是此時發生瞭悲劇。

男童下車後從校車車頭經過,校車這時就突然啟動瞭,男童被校車撞後,校車繼續行駛瞭幾十米才停瞭下來。

11月7日,寧明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針對此次事故出具瞭《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朱某的交通違法過錯行為,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擔全部責任。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記住教訓,這個世界真的會獎勵認真的人,而狠狠教訓不認真的人,隻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作者:酒窩郭春,很高興在這裡遇見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