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春晚首秀很緊張 新年隻發紅包沒收到

胡歌在春節期間總要發出去不少紅包,不僅給傢人,還要給媒體,然而“可憐”的老胡卻沒有收到一個紅包。


楊晉亞/文

新浪娛樂訊 在春晚泉州分會場,胡歌[微博]攜手許茹蕓[微博]獻唱一首《相親相愛一傢人》,圓滿地完成瞭自己的春晚首秀。穩健的臺風、頎長的身形再次讓不少妹紙舔屏。演出結束後,小浪在第一時間采訪到胡歌,電話一接通,小浪就稱贊瞭老胡的帥氣和大長腿,電話那頭的老胡哈哈哈大笑起來:“你怎麼隻關心這個,都不評價一下我唱得怎麼樣嗎?”在接受新浪娛樂的采訪前,胡歌剛剛和父母通瞭電話。他透露,父母評價他的春晚首秀時,看重的也是他的表情和臺風,“其實和你說的差不多”。

今年是胡歌第一次沒有在傢過年,也是他第一次參與春晚。胡歌透露這是一次讓他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的演出經歷,但是完成得挺好。演出結束後,胡歌驅車前往廈門,明早才會坐飛機回傢。胡歌傢的過年傳統和大傢都差不多,串門、走親戚,胡歌透露這次會下廚給傢人做飯。今年老胡會在上海待到月底,暫時還沒有接戲,他希望能夠休息沉淀和學習,再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

胡歌在春節期間總要發出去不少紅包,不僅給傢人,還要給媒體,然而“可憐”的老胡卻沒有收到一個紅包,他笑言“雖然我還有收紅包的資格”。恩,收紅包的資格就是未婚的意思,既然老胡提到瞭這個話題,小浪也忍不住八卦一下,明天回傢後胡歌會被催婚嗎?他給出瞭一個機智的答案:那隻能明天再告訴你瞭。

胡歌談春晚首秀

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

爸媽鞭策我不要出錯

新浪娛樂:剛聽說你表演結束後就和父母通瞭電話,聊瞭些什麼呀?

胡歌:主要話題圍繞著春晚,他們就評價瞭我的臺風、著裝、表情呀,其實和你說的差不多。次要話題就是問我明天回傢想吃什麼,我就跟媽媽說隨便做點什麼都行,現在生活條件挺好的,平時過年都一樣。

新浪娛樂:這次上春晚,圈內朋友和傢人有給你加油鼓勁嗎?

胡歌:我微信一直都沒有停過,大傢一直在說今年春晚就看你瞭,既是鼓勵也是壓力。傢人就沒有鼓勵,是鞭策,就告訴我不要出錯瞭,我爸媽對我一直要求很高。

新浪娛樂:上臺前想瞭什麼?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感受如何?

胡歌:緊張啊,泉州的舞臺是露天的,我今天在後臺準備的時候就問他們怎麼今天這麼冷,他們說今天沒有昨天冷,但我就覺得好冷啊,感覺自己一直在發抖。他們說一定是我太緊張瞭。其實上臺後腦子裡一片空白,我什麼也沒想,就是把歌唱好,唯一想的就是別出錯瞭。是直播呀,不能說錯瞭重來一遍吧。

新浪娛樂:算是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表演嗎?

胡歌:在近幾年算是最緊張的,第一次演《如夢之夢》的時候更緊張吧。

新浪娛樂:和許茹蕓合作怎麼樣?

胡歌:特別好,可能因為我們是同一天生日吧,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合作,但就覺得很聊得來,我們第一次見面彩排的時候就聊得特別深入。

新浪娛樂:覺得自己這次表現如何?打個分吧。

胡歌:我自己覺得挺好的,打分讓觀眾來吧。這件事對我來說壓力挺大的,一心想把這個任務完成,把羊年最後一個工作完成好。

新浪娛樂:其實粉絲們挺期待你能在春晚唱自己的歌的,以後有機會嗎?或者下次演演小品?

胡歌:我的歌不適合在春晚唱吧。小品可以呀。

新浪娛樂:小時候看春晚你最喜歡什麼節目?

胡歌:小時候特別喜歡馮鞏,還有黃宏和宋丹丹[微博]。

胡歌的猴年春節

要下廚給傢人做開背蒜蓉蝦

新年願望是休息沉淀再學習

新浪娛樂:第一次沒有在傢過年,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會有遺憾嗎?

胡歌:有一點點吧,每一年春節都是在傢過的,第一次沒有在傢過年。我爸媽沒有遺憾,反而很開心,因為我以另外一種形式出現瞭。

新浪娛樂:你傢過年有什麼傳統嗎?

胡歌:和大傢一樣走親戚啊,串串門啊,聚一聚啊。小時候沒有覺得,大瞭之後發現有一些人一年見不到幾次,所以過年是特別特別重要的聯絡感情的機會。

新浪娛樂:有沒有特別喜歡的一道過年菜?你會下廚給傢人做飯嗎?

胡歌:其實我媽媽做菜做得一般,我爸爸做的比較好。我雖然難得下一次廚,但我的水平還是可以的,春節期間我會下廚的。我最拿手的菜是開背蒜蓉蝦,還有紅燒肉。

新浪娛樂:每年過年是不是都要發出去很多紅包呀?

胡歌:不僅要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給傢人發,給媒體朋友也發,我發紅包發得都超過限額瞭。

新浪娛樂:所以自己有收到紅包嗎?

胡歌:一個都沒有收到,雖然我還有收紅包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資格。

新浪娛樂:新年願望是什麼?

胡歌:好好休息休息吧。

新浪娛樂:春節給自己放瞭多長時間的假?什麼時候再投入工作?

胡歌:我會在上海待到月底,因為還要演《如夢之夢》。我現在沒接戲,但是有其他的一些商業活動。還是想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去沉淀和學習,不能老是往外掏,都快掏空瞭。

新浪娛樂:所以再接戲的話希望挑戰什麼類型的?

胡歌:這幾年拍得太多瞭,我需要時間好好沉淀想一想,暫時也不知道喜歡什麼,再看看吧。

新浪娛樂:最後八卦一下,這次過年回傢會被傢人催婚嗎?

胡歌台中月子中心費用:那隻能明天再告訴你瞭。

(楊晉亞/文)

(責編:隱)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