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知名網絡推廣公司排行榜

根據權威數據監測,在中國120傢網絡營銷推廣公司中,就其團隊實力、營銷創意、執行能力、媒體推廣、服務業績、客戶評價、媒體輿情、社會影響力等標準進行綜合評估後產生瞭十大網絡營銷推廣公司排行榜,以下是詳細內容。

第一名:鹿豹座平臺

鹿豹座是高端網絡營銷推廣平臺,專註互聯網高端推廣領域。鹿豹座前身即襟抱堂網絡傳媒機構(2007年成立於廣州)。專業的互聯網精英營銷團隊,9年網絡營銷推廣經驗,擁有國內6600多傢優質媒體資源,已和國內知名衛視湖南衛視、安徽衛視、央視、浙江衛視、深圳衛視等多傢電視臺達成節目合作,專註原創內容及創意傳播。鹿豹座依托嚴謹數據和豐富資源,為高端市場提供原創內容策劃、網絡推廣解決方案、優質網媒資源、品牌推廣、上市宣傳、娛樂營銷、軟文營銷、影視節目推廣、大數據營銷、信息優化等專業服務。鹿豹座以專業、嚴謹、務實、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一站式營銷推廣、培訓咨詢的高端外包平臺。

第二名:爾瑪中國

2005年,公司成員浪兄、立二拆四和非常阿鋒締造瞭互聯網裡程碑式的事件——天仙妹妹,並創造瞭一個新名詞——網絡推手。2006年3月由立二拆四創始成立爾瑪中國互動營銷公司,是國內一傢以內容制造為基礎,以互聯網整合傳播、企業網絡危機公關與信息優化為業務特色的專業服務公司。

第三名:SEMTIME

SEMTIME是上海一傢專註企業網絡推廣、網絡營銷為主營業務的服務公司。網絡推廣主打品牌:“SEMTIME”通過常年來搜索引擎營銷的經驗和技術提供以社會化營銷為側重點的網絡整合營銷服務,包括咨詢、創意、策劃、預期、最後傳播執行。以最新的傳播理念及其高質量的創意,加速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的提升。數年來贏得瞭眾多客戶的支持和信任。

第四名:龍騰網界

龍騰網界,整合網絡營銷策劃機構,創建於2002年12月,為深圳市龍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運營的網絡營銷服務品牌。總部位於深圳,公司致力於企事 業網絡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全新的網絡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根據企業行業特點和自身需求全面整合企業網絡資源、提供長期的網絡營銷服務支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持。

第五名:口碑互動

口碑互動是國內最早期的網絡口碑化推廣服務公司之一,是一傢以互聯網整合傳播、企業網絡輿論管理為特色的專業公關服務機構。多年來,口碑互動致力於網絡口碑營銷、流量數據監管以及推廣外包等多項服務,是北京地區網站托管的領導品牌。

第六名:深圳采納

深圳市采納品牌營銷顧問有限公司是由台中月子中心評價中國十大策劃專傢朱玉童先生創立,現在已擁有超200人的智慧團隊。自創立以來,采納憑借自身專業的營銷管理知識、豐富的數據案例平臺,以及超凡的智慧創意,為成百上千的企業提供瞭品牌營銷顧問咨詢與服務。

第七名台中坐月子費用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斐派

斐派是一傢由網絡品牌專傢和網絡營銷工程師組成的互聯網營銷團隊,團隊成員包括傳統品牌公關策劃人員和網絡營銷管理人員。斐派擅長產品網絡推廣、企業品牌傳播、危機公關和事件營銷,註重傳播源身份、角度、品牌和互動的效果營銷團隊。

第八名:華藝傳媒

華藝傳媒也是中國最早期網絡營銷公司之一,其創始人杜子健是國內頂尖的微博運營高手,公司總部設在北京,擁有近200人的策劃團隊及網絡推手,參與炒作過超女及芙蓉姐姐,是首屈一指的網絡策劃推手公司。

第九名 北京AdSage

AdSage,全球領先的數字營銷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數字媒體營銷領域的尖端科技和卓越服務,幫助廣告客戶建立起整合數字媒體營銷能力和評估體系,進而獲取卓越的投資回報;幫助媒體和個人站長建立專業的流量變現能力和運營體系,進而顯著提升廣告營收。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第十名:索象中國

索象擁有中國創新的網絡營銷分析系統、中國主流的網絡媒體資源、全面的客戶網絡營銷執行監控管理系統和超過10年的領先搜索引擎優化營銷技術等優勢,幫助企業完成從建立創新的品牌營銷網站、電子商務網站,到企業網站的搜索營銷、口碑營銷、新聞營銷等一整套全方位、立體化的網絡營銷整體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