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飾演小燕子紅遍大江南北,而今恰逢低谷,趙薇能否憑借翡翠東山再起??

原標題:曾飾演小燕子紅遍大江南北,而今恰逢低谷,趙薇能否憑借翡翠東山再起??

最近,趙薇夫婦攤上事兒瞭!

他們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使得大量投資者蒙受損失,嚴重影響瞭市場,被證監會各處以30萬元的罰款,並且5年禁入證券市場。



趙薇夫婦

雖然已是證監會的頂格處罰,但對身價幾十億的趙薇夫婦來說,應該隻是九牛一毛。哪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情況再糟糕,趙薇也能憑借收藏的翡翠,再闖出一番天地!



從“小燕子”認識趙薇

很多人第一次認識趙薇,基本都是從紅遍大江南北的《還珠格格》開始的。劇裡的趙薇飾演瞭古靈精怪、愛闖禍的小燕子,她精湛的演技給觀眾留下瞭深刻的印象,也因此一炮而紅!



《還珠格格》劇照

趙薇飾演小燕子一舉成名

隨後,她還出演瞭多部影視劇,也都收獲瞭不俗的戰績!



《情深深雨蒙蒙》劇照



《畫皮》劇照



《親愛的》劇照

趙薇獲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演藝事業如此出色的她,從沒有放棄學習。2007年時,趙薇考入瞭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2012年畢業時,她的畢業答辯創北影導演系史上最高分99分,次年,她導演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高達7億多,成為票房最高的華人女導演!



另外,趙薇還參加瞭不少熱門的綜藝節目,這些節目讓人們更加全面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的瞭解瞭趙薇。



《中餐廳》裡的她是個大大咧咧,很會賺錢的店長



《奇葩說》中的她,直爽坦率、言語犀利

娛樂圈外的趙薇,依然風生水起

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的趙薇,於2008年與富商黃有龍相愛,台中月子中心隨後結婚、生子。



趙薇一傢三口

當許多明星還在拼命接活演戲的時候,趙薇卻將主要精力放在瞭商場,炒股、投資、開公司等等,簡直像開瞭掛一樣風生水起,有人還將她稱為“女版巴菲特”。

比如:入主唐德影視,和老搭檔范冰冰成為合作夥伴。



和丈夫黃有龍入股阿裡影業,成為阿裡影業第二大股東。



與馬雲是好友

收購法國酒莊,還在某貓上開瞭紅酒旗艦店。



趙薇強悍的人脈圈

除瞭過人的經商頭腦,趙薇的人脈那也是沒得說,從同學黃曉明和陳坤,這兩個人可以說是願意一輩子守護她的人,再到合作過的明星王菲、韓紅、蘇有朋、林心如、張震、莫文蔚、那英、周迅、徐靜蕾、陸毅等。



趙薇和黃曉明

眾所周知,天後王菲特立獨行、待人冷淡,可她卻在趙薇低谷時鼓勵她、幫助她,兩人惺惺相惜,友情深厚。



台中月子會所 趙薇和王菲

如此人脈,著實令人佩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服。這些想必都要歸功於她性格直爽、情商高、重情義。

精彩的人生,精致的翡翠

眾人對趙薇的關註,大多在她的事業上,而在事業外,趙薇也有著自己的喜好,比如珠寶翡翠。女人喜歡珠寶那是十分正常的事,趙薇對翡翠的喜愛,據說還是劉曉慶帶的。



趙薇的翡翠少而精,雖然數量不多,但件件極品,比如這串價值不菲的翡翠珠串。



翡翠珠串對翡翠的品質要求極高,而且需要經過多道工序打磨。想找一顆翡翠珠子容易,但想找幾十顆相似的翡翠珠子做成珠串那可不容易。



也許對於趙薇來說,收藏翡翠不僅僅是為瞭佩戴,而是看中瞭這個行業背後的潛力和價值。在有的人眼中,翡翠是首飾,到瞭趙薇眼裡,可能就是一種投資機會。



從格格到女富豪,趙薇經歷瞭許多常人難以想象的磨難,雖然我們沒法像趙薇一樣取得那麼大的商業成就,但是可以從小的方面學習,比如,看準一個有前景的珠寶做投資,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你會感謝你今天做的決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