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夫婦遭處罰 想要空手套白狼卻把自己搭進去啦!

2014年底,趙薇夫婦入股阿裡影業,2015年4月,阿裡影業大漲,一個月後,趙薇夫婦減持瞭部分阿裡影業的股票,套現近10億港元。這次交易讓趙薇有瞭一個 女巴菲特 的新人設。

2016年底,趙薇旗下的龍薇傳媒宣佈,要以30.6億元收購一傢叫做萬傢文化(祥源文化前身)的上市公司,但是還差點錢。差多少呢?不多,也就二十來個億吧 原來趙薇是想 空手套白狼 啊!

然而,後續由於龍薇傳媒方面融資不能到位,交易方案幾經變更,直至最終以放棄收購而告終。

趙薇倒是很漂亮地撤退瞭,甚至連違約金都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沒付。可股民們就難過瞭,曾經沖著趙薇的名氣入手瞭萬傢文化,其一路下跌的股價讓人心如刀割。


祥源文化股價走勢

就在昨日(9日)晚間,祥源文化發佈瞭一則與趙薇夫婦有關的公告,同時震撼到財經圈和娛樂圈!

趙薇夫婦遭市場禁入5年


《中餐廳》趙薇黃曉明互懟升級 搞笑自嘲根本停不

趙薇7月22日,湖南衛視重磅推出的青春合夥人經營體驗節目《中餐廳》首播。該節目由趙薇、黃曉明、周冬雨、張亮、靳夢佳5位經營合夥...更多

2017-07-24 09:43:15


趙薇《中餐廳》這一招圈粉無數 網友: 這就是

開餐飲的明星有很多,但上前廳下後廚的卻沒幾個。上周末黃曉明、趙薇、周冬雨、張亮、靳夢佳在泰國聯手經營的中餐廳終於完成瞭前期...更多

2017-07-26 10:02:26


林心如紮趙薇小人獲於正力挺 林心如於正恩怨往事

網友翻出早期綜藝節目片段,指林心如紮趙薇小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中國臺灣網9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瓊瑤...更多

2017-09-11 09:11:30


范冰冰趙薇持股市值過億 明星資本賬戶揭秘誰更

資本市場這麼好,很多明星都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嘗到甜頭,所以趙薇與萬傢文化的牽手黃瞭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明星在路上。9月9日,文投控股發佈公告稱,...更多

2017-09-11 09:34:38


趙薇曬親媽美照 小燕子的基因原來都在這裡!

11月8日是趙薇媽媽的生日。在社交網絡上,她非常罕見地曬出媽媽的照片,祝她生日快樂。整個畫面,除瞭富貴逼人之外,趙媽媽這眉宇之...更多

2017-11-09 09:40:17


趙薇黃有龍夫婦向湖南災區捐款87萬人民幣

據瀟湘晨報7月7日消息,記者從香港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湖南聯誼總會獲悉,該會副會長黃有龍、趙薇夫婦向災區捐款100萬港幣(約87萬人民幣)。黃有龍,香港...更多

2017-07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09 15:54:43


宋慧喬夫婦度蜜月 地點曝光在歐洲被猜測是太陽的

10月31日舉行婚禮的韓國明星夫婦,由雙宋情侶變成瞭雙宋夫婦,網友也是歡呼聲一片,這是我們看過最好看的大結局。完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婚後,大傢都非...更多

2017-11-03 15:23:09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