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泗水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生態實踐”模式 打造中國食品工業強縣

關鍵詞:濟寧 泗水 食品安全 食品工業

[提要]今天上午,山東省泗水縣政府及中國食品協會聯合主辦的為期2天的“中國食品軟實力建設——生態文明與縣域食品經濟發展‘泗水實踐’研討會”在山東省泗水隆重召開。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與會人員查看展出食品樣本

濟寧齊魯網10月28日訊(記者 順峰)今天上午,山東省泗水縣政府及中國食品協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會聯合主辦的為期2天的 中國食品軟實力建設 生態文明與縣域食品經濟發展 泗水實踐 研討會 在山東省泗水隆重召開。

泗水研討會 聚焦 生態文明與縣域經濟食品發展 、 軟實力建設與食品企業轉型升級 ,研討 生態文明與食品產業互動發展 泗水模式 的理論與實踐從而為行業、企業、縣域經濟三大發展提供理論與實踐參考,為頂層設計提供實踐支持。

生態立縣,用發展詮釋 泗水模式

保護生態就沒法發展經濟,發展經濟就必須犧牲環境。這是認識誤區。 、 我們並沒有因為保護生態環境而犧牲經濟發展,相反,正是由於我們良好的生態環境,使我們的生態優勢愈加凸顯。生態建設與經濟發展這對關系處理好瞭,就能起到相輔相成,相互促進的作用。 泗水縣領導在研討會中如是說到。

十八大之後,泗水縣政府迅速確立瞭 以生態立縣為中心,以生態和發展為兩個基本點,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的政策,同時結合自身資源優勢,大力發展食品產業,食品產業經歷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傳統到現代、從分散到集群的歷史變革。泗水縣各類食品加工企業達到120餘傢,其中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5傢,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3傢,市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29傢。

在此期間,匯源、娃哈哈、康師傅等 中國500強企業 紛紛落戶泗水,礦泉水生產、生豬養殖、灌裝飲料、甘薯深加工等項目開工建設、建成投產,一系列礦泉水生產項目、飲料生產項目正積極推進。薯類淀粉制品行業、礦泉水及飲料行業、肉類加工行業、糧油深加工四大支系食品產業,已形成集聚集約發展大趨勢。

目前,泗水縣堅持以 泗水模式 為發展策略,取得瞭可喜的生態成果與經濟成果,並先後獲得瞭多項國傢級榮譽:全國食品工業強縣、中國食品工業軟實力建設 生態文明 典范縣、全國綠化模范縣、全國科技進步縣、全國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全國無公害農產品標志推廣與監管示范縣、中國最佳休閑度假旅遊目的地、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遊業示范縣、 尼山世界文明論壇 永久舉辦地、中國宜居宜業典范縣、全國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示范縣、全國新型職業農民培育工程示范縣、中國優質林果之鄉、中國優質花生之鄉、中國優質地瓜原產地。

全國推廣, 泗水模式 立縣域經濟發展新模式

泗水模式 是當代中國深化改革、實現兩個一百年偉大目標,搞好新城鎮建設,落實 生態文明 發展戰略,推動 內生性發展 ,立足縣域經濟層面的 新型縣域經濟發展模式 。泗水模式並非僅僅是泗水的發展模式,其深入基層而緊靠國傢政策的發展模式足以對全國各地縣域經濟起到推動作用。依靠泗水模式所取得的經濟成果、生態成果、文化成果、理論成果足以證明其是十八大確立的 生態文明 國傢戰略的基層實踐典范。由此觀之, 泗水模式 是具有全國范圍內推廣的價值及潛力的。

28日下午,在食品工業實地考察後,與會領導、嘉賓、專傢在 泗水模式的啟示與困惑 版塊中就 泗水模式 及其八大支撐理論展開瞭深入的探討、研究,在將八大支撐理論中國化、落地化的同時,也將在全國范圍內推廣 泗水模式 的基調確定下來: 堅持生態優先,協調經濟發展

模式進化,軟實力建設與食品企業轉型升級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作為 生態文明 發展戰略的基層實踐典范,泗水模式已經取得瞭階段性的成功,但在全球經濟飛速發展、中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國經濟發展更為迅猛的歷史節點,開拓進取才能持續輝煌。

如何在成功模式的基礎上更為成功?本次研討會給出瞭答案:模式進化。 泗水模式 下的泗水在食品產業上以取得巨大的成功,但這些成功更多的是食品產業硬實力的體現。在產業多元化發展的今天,軟實力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因此,將食品軟實力建設及食品產業轉型升級作為 泗水模式 的進化方向是可取的。

泗水模式 的進化並非閉門造車,中國食品協會在其中給予瞭大力支持。中國食品協相關領導的 軟實力建設與食品企業轉型升級調研報告 、 軟實力建設與食品工業創新發展 兩篇演講,是對 泗水模式 進化的認可。

實幹興邦!將國傢政策停留在紙面及腦海中是不會解決實際問題的。 泗水研討會 並非隻是對理論的探討研究,而是將其落實到基層。 泗水研討會 做到的不是 授人以魚 而是 授人以漁 ,將切實貫徹 生態文明 政策及結合自身資源配置提升縣域經濟的方針都分享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來,同時還帶動瞭一大批意圖以 生態文明 為發展核心、 泗水模式 為方式提升縣域經濟的人士。在此基礎上,研討會由會議代表宣讀瞭 建設生態文明、提升食品工業軟實力 泗水共識 倡議書,與會領導、嘉賓及專傢學者共同登臺在倡議書大背板簽字,並留下瞭極具意義的集體合影。

泗水研討會 是中國食品產業發展理論的裡程碑,重塑瞭食品產業軟實力的定義及地位; 泗水研討會 是深化改革的助推器,將深入基層而切實落實國傢 生態文明 戰略的 泗水模式 推廣至全國; 泗水研討會 是中國經濟發展戰略調整期確保經濟平穩過渡的有力保障,將產業結構轉型、資源傾斜配置變得更加合理、有序、科學。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66661234,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齊魯網廣告熱線0531-81695052,誠邀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