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誕生》在接生婆章子怡的幫助下終於生下瞭她的第一個孩子

原標題:《演員的誕生》在接生婆章子怡的幫助下終於生下瞭她的第一個孩子

很多綜藝節目是乍看很好看台中產後之家,看上兩三期就味同嚼蠟,讓人失去興趣。《演員的誕生》卻恰恰相反,開播以來始終處於上升通道,讓人期待。

不知不覺中,《演員的誕生》已經播出第六期瞭,第六期一開頭就是高潮。藍盈瑩和章子怡給大傢貢獻瞭一場教科書般的表演,短片《青衣》讓我們見到瞭什麼是享受表演,什麼是用眼神來演戲。這樣的短片比很多電影精彩上百倍。



影片一開場,章子怡的花旦裝扮就十分驚艷,青瘦的臉龐,憂傷而又寂落的表情,讓觀眾第一眼就看到瞭章子怡作為一名過氣的戲劇演員的落寞和不甘。讓人看瞭,不禁心生憐意。與助理們攀談著走進化妝間的藍盈瑩看到眼前的景象,頓時愣在當場,表情的轉換十分自然,一臉冷峻讓人頓覺一名當紅花旦身上特有的高傲。



藍盈瑩一眼就認出瞭自己的老師,馬上面帶笑容地走瞭過來,雖有親近之意,但舉手投足之間盡是防備之心。一句輕描淡寫的都演瞭市場瞭,不咸不淡地回應瞭章子怡說自己是擔心徒弟誤場所以才來坐在這裡,也算揭穿瞭師傅的謊言。









落座後,藍盈瑩拒絕章子怡幫她化妝,從動作到眼神,再到表情,那行雲流水,恰到好處。師傅想再教徒弟,來瞭一個標準的臥魚亮相,並告訴徒弟嫦娥是不會笑的。誰知徒弟同樣一個漂亮的轉身,然後用一種極具挑釁的眼神看向師傅,仿佛在說怎麼樣?我比你更好。

至於二人誰更讓人覺得冷艷和高傲,顏值和氣場更強大的章子怡還是略勝一籌。不過單論表演,藍盈瑩絕對是開播以來章子怡最強的對手。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為瞭能演一場戲,師父章子怡放下身段,低聲下氣地求自己的學生,失敗之後,又想老師的身份來壓一壓自己曾經的學生,皆被拒絕,藍盈瑩所用的眼神和動作,都極好地表現出瞭徒弟的決絕和高傲。

















最後的出場,藍盈瑩一身嫦娥扮相,真的是冷艷動人,幾個京劇的身段表演的也非常到位。藍盈瑩算是這個節目開播以來最強的選手瞭,渾身是戲。藍盈瑩很好地詮釋瞭一位當紅花旦的孤傲,面對角色時的當紅不讓。為瞭角色,她所變現出來的絕情讓人不寒而栗。不過始終覺得藍盈瑩很難大紅大紫,雖然她的演技毋庸置疑,不過卻角色她的臉過於冷艷,她的表情很難讓人覺到溫暖。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章子怡最後的京劇裝亮相把這一場戲推向高潮,無法形容,太完美瞭,那一舉一動,那轉身之後的眼神。當很好地詮釋瞭演員和角色已經融為一體,她已經早就把自己活成瞭最摯愛的角色。







藍盈瑩是《演員的誕生》開播以來誕下的第一個演員,她讓節目名符其實瞭,不過我們再一次見到瞭國際章殿堂級的演出,這個節目就是為她量身定做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