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杭州工廠竣工 杭州大江東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再添引擎

新年前夕,杭州大江東產業集聚區(以下簡稱大江東)迎來瞭一份迎新“禮”,12月26日,總投資180億元,首期投資80億元,整體按40萬輛/年進行產能規劃的廣汽乘用車(杭州)有限公司工廠正式竣工,為大江東實體經濟呈現高質量發展再添引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擎。

廣汽傳祺杭州工廠焊裝車間

走進廣汽傳祺杭州工廠(以下簡稱杭州工廠),焊光四濺,排成排的機器“大手”運作行雲流水。以打造“高效率、高質量、節能環保型世界級智能制造標桿工廠”為標準的杭州工廠,以獨有的世界級生產方式為核心,糅合全球領先台中產後護理中心的研發技術、科學管理方法和嚴謹的質量控制體系,采用世界最先進的智能自動化大規劃生產模式,能實現高精度的多車型柔性共線生產。

據介紹,杭州工廠集沖壓、焊裝、塗裝、總裝四大工藝於一身,建有國內一流的全自動伺服高速生產線、VIDM(可視化、信息化、數字化、智能制造)系統、自動弧焊工藝線以及自動合車生產線,同時還采用瞭智能互聯檢測線系統、高效穩定檢測線設備和全新MQS質量錄入系統,建有全標準路譜試車跑道,不僅大幅提升檢測精度,更實現瞭全領域、全方位的實時質量管控。

作為杭州城東智造大走廊的起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點和杭州實體經濟發展的主平臺,實體化運作以來,大江東的高端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制造、先進制造產業一直以奪人眼球的“大江東速度”搶先佈局戰略高地。今年前三季度,大江東高端制造業全面發力,在其帶動下區域地方財政總收入同比增長33%

從汽車產業來看,目前,大江東已經擁有長安福特、東風裕隆、廣汽乘用車、吉利新能源四大整車項目以及長安李爾、麥格納光能等近百傢中高端汽車零部件生產企業和研發中心,形成瞭轎車、電動車、客車、新能源整車及零部件的汽車全系列設計開發與生產能力,大江東汽車產業整體經營呈現出規模快速增長、效益快速提升的“雙快”態勢。

據悉,2017年前三季度,大江東汽車制造業占杭州全市汽車制造業產值總量的47.78%,汽車整車產量達到112316輛,是支撐大江東經濟發展的第一產業。

除瞭汽車產業的異軍突起以外,截至目前,大江東累計引進世界500強項目28個、中國500強項目19個、民營500強項目17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湧現瞭Ferrotec、西子航空、費列羅、中科新松等一批行業龍頭企業。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大江東將進一步搶抓“大灣區”建設、擁江發展、城東智造大走廊建設等機遇,堅持“產業立區、以產興城、創新驅動、環境優先”四大發展路徑,主攻“產業、城市、環境”,對標國內一流開發區,繼續在招大引強、招新引優、招才引智上下功夫,堅定不移地發展高端制造、先進制造、智能制造,當好“大灣區”建設的排頭兵、擁江發展的弄潮兒、城東智造大走廊建設的領頭雁。(劉志媛?通訊員 來佳)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