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名稱::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5567-》

素色簡約的領口拼接,自然的細節展現率性品味~

下襬開岔的設計,顯得獨特有造型,穿出女孩陽台擴建的視覺魅力!



****************************



小提醒:抽繩可抽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20%棉+80%聚酯纖維,有彈性3色
































日式小木屋建造









套房裝潢實例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如果再找 率性好穿~素色領口拼接下襬開岔連帽長版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15新品 碎花圓領五分喇叭袖腰鬆緊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素色半開襟彈性修身圓領短袖洋裝.3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幾何縮腰設計小可愛x雪紡兩件式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V型刺繡蕾絲X百摺拼接緹花雪紡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素色前短後長造型腰鬆緊圓領短袖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5新品 刺繡花朵蕾絲紗裙x背心洋裝.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張祈╱花蓮報導】

花蓮市第17屆補選市長就職典禮,昨天上午在市民、各里里長及部落頭目的見證下,身著紫色背心的新科市長魏嘉賢,從代理市長周傑民手中接下印信,象徵從這一刻起,擔任市長職務,魏嘉賢致詞表示「市政不分顏色、不分藍綠,我穿上背心,就是要承擔田市長未完成的工作」。

補選市長就任典禮,由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擔任監交人,新任市長魏嘉賢從代理市長周傑民手中接下印信,周傑民指出,他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代理期間感謝公所團隊配合,尤其感謝「全體有水準的花蓮市民」,並用《國父紀念歌》兩句歌詞「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與大家共勉。

「只要願意為市民服務的人,他都會善用」。魏嘉賢說,他不穿西裝打領帶、挽起袖子,從這一刻開始,全心全意為花蓮市民服務,市公所沒有政黨之分,只有願意為花蓮付出的員工,將來也會跟縣府緊密配合,讓花蓮市能夠跳躍式的進步。

魏嘉賢強調,2年3個月的任期不長,他會1天當2天用,未來也會常駐市公所,了解各項工作業務、規畫市政發展,不僅要接續田市長未竟之功,更要讓花蓮市有不一樣的面貌。

觀禮的現場,魏嘉賢的父親魏東河、伯父魏木村,「魏家班」幾乎全員出席,對於選前父親前科不斷遭受攻擊,魏嘉賢也回應,其實父親是很委屈的,台灣的社會對於更生人的接納還有進步空間,尤其不再作為選舉的攻擊手段,過去父親確實犯錯,但已受過法律制裁,他也感謝市民以雪亮的眼睛選賢選才,讓他有機會為市民服務。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