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這個七月 她們要和馬雲在杭州做一件美好的事
摘要:由阿裡巴巴集團主辦的第二屆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將於7月10日至11日在杭州舉行。

時隔兩年之後,由阿裡巴巴集團主辦的第二屆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將於7月10日至11日在杭州舉行。本次大會陣容吸睛,內容也更加活躍豐富。

大會的發起者、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屆時將進行主題為 她 時代 的演講。幾天前他在美國中小企業論壇上的演講引起瞭巨大反響,打動瞭無數美國商傢,此次他在女性創業者大會上的演講也格外令人期待。

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 全球最美第一夫人 約旦王後亞辛 拉尼婭,將通過祝賀視頻的形式亮相此次大會,而聯合國助理秘書長、婦女署副執行主任拉克希米 普裡將在大會上進行主題演講。

來自國內外的傑出女性代表也將在此次大會上詮釋女性在商業世界中的獨特魅力。勵媖中國聯合創始人及總裁陳玉馨、La Per汽車重低音擴大機la亞太區董事總經理Chiara Scaglia、著名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經濟學人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劉倩等嘉賓都將在大會期間分享各自的創業及生活感悟。

汽車6聲道擴大機

陳玉馨(Virginia Tan)勵媖中國(Lean In China)聯合創始人兼總裁



La Perla亞太區董事總經理Chiara Scaglia



著名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



經濟學人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劉倩

從阿裡巴巴公益平臺中成長起來的魔豆媽媽代表、武漢博納斯(互聯網)企業孵化器董事長黃銀華也將參加本次大會,講述 魔豆媽媽的魔法世界 ,讓社會更加瞭解 魔豆媽媽 這一勵志女性群體以及阿裡巴巴的公益模式。

她 時代 的女性正在喚醒人們對女性角色的重新定義,她們對生活充滿熱情、用溫柔呵護傢庭、用魅力平衡世界,她們向世界展現出張弛有度的領導才能、積極進取的商業魄力和探索未來的無汽車擴大機品牌限激情。



馬雲在首屆CROSSFIRE擴大機全球女性創業大會上

在2015年5月20日舉行的 首屆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 上,馬雲當著全球超過1000名女性的面頌揚女性之美: 世界因為女性而美好,世界因為女性而成其為世界。永恒的女性引領我們上升。



2015年舉辦的首屆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上,創業媽媽代表傑西卡_阿爾芭(右)分享瞭自己的經歷。

馬雲曾說: 很多人問阿裡巴巴成功的秘訣,我說沒有秘訣,而如果一定要說,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輕人,第三是專註小企業。 女性對於阿裡巴巴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而阿裡巴巴也在賦能女性創業者,讓女性在互聯網時代擁有同等的成功機會,展現特有的智慧和魅力。

更多出席此次全球女性創油煙處理業者大會的嘉賓名單,將陸續公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