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香港嘉鑫集團:美元多頭雪上加霜 市場迎來“超級周”台中產後月子
香港嘉鑫集團:美元多頭雪上加霜 市場迎來“超級周”

在各大央行紛紛放風有意縮減貨幣刺激之際,央行立場尤其引人關註。

香港嘉鑫集團2017/07/31 09:1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上周五,雖然美國二季度GDP初值基本符合預期,不過美國就業勞工就業成本季率僅增長0.5%,暗示薪資增長疲軟,美元短線重挫,非美貨幣價格飆升。而隨後一則有關朝鮮發射疑似導彈飛行物的消息令美元多頭雪上加霜。歐元兌美元在本月迄今上漲近3%,年內迄今上升超過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11.5%。歐元勢將連續第三周上漲,為五周內第四周周線上升。

本周,經濟數據面異常熱鬧,包括多國PMI、貿易收支、就業報告和零售銷售數據公佈,其中重頭戲是美國非農就業報告以及美聯儲偏愛的PCE物價指數。重要經濟事件方面則包括澳洲聯儲(RBA)利率決議和季度聲明以及英國央行(BOE)利率決議。在各大央行紛紛放風有意縮減貨幣刺激之際,央行立場尤其引人關註。

從技術面看,歐元/美元MACD紅色動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標高位金叉向上,預示匯價短線上行動能仍在釋放。上行初步支阻力於1.1754,進一步阻力位於1.1828,更關鍵阻力位於1.1881;匯價下行的初步支撐位於1.1627,進一步支撐位於1.1574,更關鍵支撐位於1.1500。


機構介紹 香港嘉鑫集團香港嘉鑫集團保本代理操盤月盈利20%左右,不限平臺。擁有最專業、最全面、最穩健的國際投資管理操盤團隊。集團(香港公司註冊處編號:2033155)以成立於2014年2月6日的中國創鑫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為基礎、並購另外兩傢投資公司重組而成,是一傢具有國際機構背景的金融投資咨詢管理公司,分析師均擁有倫敦、華爾街及香港等國際知名投行實戰背景。贊一下

44406HLNZHWIWvVUoKmeglldHLsm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7D6Qtx9J3

主編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