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南京地鐵4號線昨起不載客試運行 首日隻跑瞭徐莊至雲南路區間段
新華報業網訊 (記者 陳彥) 在沿線各大車站仍在進行緊張裝修、保潔的情況下,備受關註的南京地鐵4號線昨日正式開始不載客試運行瞭。一條軌道線開展模擬試運行一般為3個月。換句話來說,4號線的試運行階段將在12月結束。根據此前南京市官方公佈的開通時點,4號線將在明年春節前正式運營。

昨天是4號線不載人試運行的第一天,雖然不同於已經運行的2、3號線地鐵最高時速80公裡,4號線按照路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線行駛要求,時速提高到瞭100公裡,這也是到目前為止,南京地鐵時速最快的線路。不過,在昨天試運行的蘇寧總部·徐莊—雲南路區間段,4號線地鐵顯然沒有按照正常的時速測試。下午2點,記者準時進入雞鳴寺站,7分50秒後,4號線列車發動,到鼓樓站經停時時間為2點10分25秒。回程時的速度更慢,2點29分從鼓樓站返回雞鳴寺站,2點33分31秒到達。據悉,初期的試運行主要是測試各類信號,而非最高時速。由於各種管線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目前並沒有安裝到位,從昨天體驗的情況看,進入列車後,移動手機接收不到信號,聯通和電信雖有信號,但時有時無。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於目前仍處於緊張的裝修、保潔階段,所以此前被爭相宣傳的4號線“寧人偉業”各車站文化主題墻目前均為空白狀態,不過車站閘機、自動售票機、電梯以及最新版的南京地鐵全線網運行圖均已經到位。需要提醒的是,隨著南京地鐵線路越建越多,此前大多數為進口設備的配套設施也逐步提高瞭國產化率。就以4號線的信號設備提供商為例,此前為德國西門子,現在是一傢上海廠傢。按照此前公佈的主題文化墻方案,雞鳴寺站和鼓樓站分別為六朝文化裡最具風骨的竹林七賢及展現紅樓夢作者曹雪芹的故事。徐莊站文化墻的主人公是古代數學傢祖沖之、雲南路站是桃李滿天下的現代教育傢陶行知。

將在此後繼續開展不載客試運行的隻是4號線一期工程,工程西起鼓樓龍江站,東至棲霞仙林湖站,線路全長約33.75km,設18座車站,分別為:龍江站、南藝·二師·草場門站、雲南路站、鼓樓站、雞鳴寺站、九華山站、崗子村站、蔣王廟站、王傢灣站、聚寶山站、蘇寧總部·徐莊站、金馬路站、匯通路站、靈山站、東流站、孟北站、樺墅站、仙林湖站。根據已經公佈的建設計劃,4號線的二期工程也將在“十三五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動工,終點為規劃選址的南京北站,成為繼10號線、3號線後的另一條過江線。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