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又有11組草根歌手晉級復賽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女報記者 趙一帆 薛冬 攝影 記者 梁大磊
上周六,“韓氏杯”首屆濟南民歌大賽的第四場海選在位於魏傢莊的萬達廣場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40餘位草根歌手登臺獻唱,最終共有11組選手成功晉級到復賽。這些草根歌手或是地道的濟南人,或是外地來濟務工人員;他們有的是學習音樂的高校大學生,有的是退休的歌唱愛好者;他們或獨自登臺,或組隊前來。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那便是唱出自己與濟南的“情緣”。
這位選手全票晉級
“太激動瞭,真是沒想到能得到這麼多票。”參賽選手門秀珍告訴女報記者,本次民歌大賽是她參加過為數不多的比賽之一,能獲得評委老師的全票通過,讓她喜出望外。
門秀珍介紹,她本次選唱的歌曲叫《沂蒙女兒》,“其實上臺之前挺緊張的,因為練習的時間太短瞭,很多技巧還沒學到位。”談起自己的聲樂學習過程,門秀珍表示:“一開始學唱的時候特別不自然,老師說過我很多次,但就是改不過來。”那段時間門秀珍的傢人也不同意她學習唱歌,這讓她很痛苦,好在最終堅持瞭下來,“現在出成績瞭,傢裡人也理解我瞭。”
半年時間練出“小歌王”
“我叫翟子鑫,今年8歲瞭……”隨著清脆的童聲響起,評委們的目光都被吸引到瞭舞臺上。據翟子鑫的媽媽介紹,她跟著專業的老師才練習瞭半年多的時間。這次來參加比賽是老師安排的,也是翟子鑫第一次參加比賽,“以前子鑫都是參加合唱之類的,像這樣個人的比
賽還沒參加過。”
一曲唱畢,小子鑫獲得瞭評委們的好評,成功進入復賽。下臺後,小子鑫第一時間跑到媽媽身邊,抱著媽媽笑個不停。小子鑫悄悄告訴媽媽,她剛上臺時一點都不緊張,可是看著臺下那麼多觀眾,還有三位評委,慢慢開始害怕瞭起來,“心跳可快瞭,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子鑫的媽媽鼓勵她說,第一次參加比賽能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以後還要再接再厲。
音樂老師有個舞臺夢
來自聊城的蘇懷廣今年29歲,當天他是在女朋友的陪同下前來參加選拔賽的。“我大學讀的是教育學專業,隨後因為我喜歡音樂,就開始瞭自學之路。”蘇懷廣告訴女報記者,因為對音樂的熱愛,他大學畢業後選擇瞭當一名音樂老師。“從小我就喜歡音樂,沒事的時候就對著音樂視頻學習、練習。”因為傢裡沒條件,他最初隻能通過聽磁帶模仿節奏和歌詞,後來能上網瞭,他便從網上下載瞭很多歌唱傢的教學視頻,跟著學瞭一陣才慢慢“上路”,直到後來有瞭專業的培訓,他才能隨心所願當瞭音樂老師。
在蘇懷廣看來,音樂帶給他的不僅是快樂,還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情調,不會乏味,“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快,壓力大,音樂可以讓人更開朗,釋放壓力。”
小貼士民歌大賽就等“歌王”你瞭
據悉,本次民歌大賽將走進高校、社區和商超等地,在推廣濟南民歌的同時,進行民歌大賽選拔賽,選拔有志於傳承濟南民歌的“好聲音”。同時,本次活動的報名工作已全面啟動,不論你是祖籍濟南、出生濟南,還是曾經或者正在濟南工作、學習、生活,也不論你喜歡流行樂,還是擅長唱美聲,隻要你近距離接觸過濟南,瞭解濟南,並且熱愛音樂、喜歡歌唱,就可以報名參賽。
本次選拔賽不限曲目和唱法。通過選拔賽晉級的“好聲音”還有機會獲得濟南民歌專傢的專業培訓指導,成為濟南民歌形象大使,為推廣濟南民歌作出貢獻。



即日起,您可通過以下報名方式進行報名:
1.電話報名:0531-67976847、
400-7085678、87589745;台中坐月子費用
2.網絡報名:www.cnhszx.com;
3.微信報名:搜索添加“都市女報”(ID:dsnbwx)或“濟南韓氏整形美容醫院”(ID:cnhszx)均可報名。
4.微博報名:可通過新浪微博@濟南韓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報名。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原標題:又有11組草根歌手晉級復賽)



本文來源:舜台中月子中心價錢網-都市女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產後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