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上市公司盤前利好消息速遞

方正電機擬定增募資4.11億元加碼新能源汽車業務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方正電機3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向不超過10名符合條件的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4,000萬股(含4,000萬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41,090.00萬元(含41,090.00萬元),扣除相關發行費用後計劃投資於年產35萬臺新能源汽車驅動電機及電驅動集成系統項目及新能源汽車電驅動系統與節能電機研究院項目。公司稱,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完成及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實施後,公司新能源汽車驅動電機及電驅動集成系統的產能將迅速擴大,有利於公司全面進入新能源汽車電驅動系統供應領域。公司股票將於2017年9月4日開市起復牌。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田中精機擬3.34億元購買遠洋翔瑞45%股權

田中精機3日晚間公告,公司擬以發行股份的方式分別向交易對方購買其持有的遠洋翔瑞45.00%的股權。本次擬收購標的公司遠洋翔瑞系公司持有55.00%股權的控股子公司,收購完成後遠洋翔瑞將成為公司全資子公司。遠洋翔瑞45.00%股權的交易價格為33,400.00萬元,均以發行股份方式支付,發行股份數為5,741,791股。同時,公司擬向不超過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不超過1,500萬元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擬用於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機構服務費用。

遠洋翔瑞主營業務為高精密數控機床及相關軟件的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同時可根據客戶的定制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數控機床和專業化的技術改造服務。交易對方承諾遠洋翔瑞2017年-2019年凈利潤(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不低於6,500.00萬元、8,500.00萬元和10,650.00萬元。公司稱,本次收購將進一步完善公司在智能裝備制造領域的產品線,進一步增強公司滿足下遊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的能力。

紅豆股份控股股東及一致人擬繼續增持1%-5%股份

紅豆股份3日晚間公告,公司控股股東紅豆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擬自2017年6月1日起6個月內增持公司股份不低於總股份的1%,不超過總股份的3%。截至2017年9月1日,本次增持計劃已實施完畢,紅豆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已累計增持53,690,223股,占公司總股份的2.967%。本次增持計劃實施完畢後,紅豆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持有公司股份數量為1,062,728,581股,占公司總股份的58.73%。同時,紅豆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擬自2017年9月4日起12個月內,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增持公司股份,累計增持比例不低於當前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1%,不超過當前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5%。

中國中車中標巴西城軌車輛供貨合同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中國中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與巴西聖保羅城際鐵路公司1日簽署8列共64輛城軌車輛供貨合同,合同金額超過1億美元。

這批車輛計劃於2019年開始交付。中國中車副總裁樓齊良當天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聖保羅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大的城市,此次合同涉及的聖保羅13號線是南美第一條機場線,“中標這個合同對於中國中車開拓巴西甚至南美市場都有重大意義”。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說,軌道交通是中巴雙方確定的合作重點領域之一,希望兩國企業在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系深入發展的有利環境下,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合作框架和金磚國傢合作機制,共謀發展。

聖保羅州州長阿爾克明說:“對聖保羅州來說,中國是十分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中國企業進一步加強在聖保羅州的投資,發展雙方經貿合作。”

龍元建設預中標5.89億PPP項目

龍元建設1日晚間公告,公司及公司關聯公司聯合預中標淄川區文化中心及城區南部工業遺址旅遊PPP項目,項目總投資為58,880萬元。

海瀾之傢與阿裡巴巴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海瀾之傢1日晚間公告,公司9月1日與阿裡巴巴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公司稱,雙方的戰略合作將成為公司在中國乃至全球業務最重要的和可持續的銷量與利潤增長引擎。公司通過廣泛性、整合性地利用阿裡在產品銷售、品牌建設及市場營銷、大數據賦能及消費者運營創新等方面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公司在中國的業務實現更具盈利性的增長並加快數字化轉型。阿裡旗下天貓及阿裡相關平臺將為海瀾之傢旗下品牌推廣提供獨特、優質的服務和資源,為海瀾之傢持續發展大量潛在客戶、提升公司旗下品牌的影響力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華西能源預中標18.43億元PPP項目

華西能源9月1日晚間公告,公司擬中標“自貢綜合保稅區基礎設施及配套功能建設項目”。項目采用PPP運作模式,擬中標金額為18.43億元,約占公司2016年度經審計營業總收入的54.19%。

比亞迪中標5.6億元新能源營運車輛采購項目

比亞迪9月1日晚間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中標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車有限公司的“432輛新能源營運車輛采購項目,中標金額合計560,736,000.00元人民幣,不含國傢和地方政府補貼。

神州長城子公司獲簽6億合同大單

神州長城1日晚間公告,全資子公司神州長城國際工程有限公司與中建四局人南國際廣場項目部簽署《人南國際廣場項目室內外裝修工程施工專業分包合同》,合同價款約為6億元,占公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司2016年度經審計營業收入46.65億元的12.86%。

.證.券.時.報.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