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瑞將首次參加法蘭克福車展,它帶台中產後護理去的不僅是一款新車

10%公司派發上市公司變革紅利

能見度能源行業最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具穿透力的思想

地產界地產界所有你想知道的事兒

財經上下遊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跨界找尋市場常識

金改實驗室金融台中坐月子費用創新靈感集散地

台中月子中心市點線面簡單專業時尚的財富平臺

科技湃讓我們走近科學

澎湃商學院品牌課外書,生活經濟學

自貿區連線自貿區第一信息和服務平臺


被譽為世界汽車工業“奧運會”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於9月12日拉開帷幕,作為全球各大汽車品牌最為重視的車展之一,本屆的法蘭克福車展迎來瞭奇瑞、長城WEY等幾傢中國品牌的身影。
日前,澎湃新聞記者從奇瑞官方獲悉:首次參加法蘭克福車展的奇瑞汽車將帶來一款重磅SUV車型M31T,同時面向全球發佈一個全新高端產品系列。
事實上,隨著新車設計圖的陸續曝光,業內對於奇瑞這款設計前衛、極具創新力的SUV車型的討論早已“如火如荼”。據悉,這款全新緊湊型SUV內部代號為M31T,定位將高於瑞虎7,采用瞭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生·動)設計語言,並有望於2018年正式上市銷售。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的首款車型M31T
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除瞭新車,奇瑞原來還“憋”瞭一個大招。
“不僅是一款車,將會是一個全新的系列。”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安寧告訴記者,與艾瑞澤、瑞虎這樣的產品品牌不同,奇瑞將要在法蘭克福發佈的其實是一個全新的高端產品系列,而推出這個產品系列的背景,是順應當前消費升級的趨勢,瞄準國內高端和國際主流市場,按照全球標準開發高品質高端化的產品。
也就是說,奇瑞首次參加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帶去的其實是打造高端品牌的信心,而M31T正是這個高端產品系列的首款車型。
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推出高端產品系列甚至“另立品牌”已經成為瞭一種“流行趨勢”。例如,去年10月20日吉利發佈瞭高端品牌LYNK CO,而就在一個月之後,11月16日,長城汽車正式發佈瞭其全新的高端品牌“WEY”。值得註意的是,與吉利LYNK CO非常相似,此次奇瑞汽車的高端產品系列首發地也選擇在瞭歐州市場,很顯然,雖然“紮根”中國,但奇瑞對新產品系列的定位也是進軍全球市場。
M31T擁有強大的智能互聯功能
雖然進軍高端市場的時間已不算早,但奇瑞明顯“有備而來”。據瞭解,奇瑞即將發佈的全新產品系列擁有四大顯著特點:升級版的Life in motion設計、依托全新M3X高性能平臺開發、搭載奇瑞第三代動力系統、與百度合作開發的智能互聯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端產品系列所基於的M3X平臺更具前瞻性和可拓展性,未來主要面向高端車型,推出的產品會覆蓋高端緊湊級、中高級SUV產品(5座、7座)以及緊湊級至中型轎車、MPV。它們將搭載奇瑞最新推出的第三代發動機,其中1.6TGD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發動機分為基礎版和高性能版,基礎版的最大功率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為160kW,峰值扭矩320Nm。傳動系統(以M31T為例)將匹配奇瑞與格特拉克共同研發的7速DCT變速箱。
奇瑞第三代高性能發動機
此外,今年6月,奇瑞汽車與百度在美國矽谷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共同推進車聯網、高度自動駕駛、無人駕駛等領域合作,而開發的無人駕駛車計劃於2021年投放市場。可以預見的是,與百度“聯手”共同研發的相關自動駕駛、車聯網技術也將逐步“落地”在奇瑞全新高端產品系列上。
據瞭解,此次奇瑞參展的陣容,除瞭全新高端系列的代表作——全球首發車型M31T之外,還有成熟的上市車型瑞虎7、即將上市車型瑞虎5x,以及對未來設計進行前瞻性演繹的瑞虎轎跑概念SUV,一共4款車型、3款動力總成,代表著奇瑞2.0的代表產品與3.0的全新產品同臺展示。而不論是新車還是新產品系列的“神秘面紗”都將會在9月12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一同揭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