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曾背負罵名離隊 杜蘭特該跟詹姆斯學什麼?

因為勒佈朗-詹姆斯的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凱文-杜蘭特都背負著“千年老二”的不雅綽號。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一直到上賽季勇士奪冠,這種情況才有所好轉。

或許有時候,杜蘭特和詹姆斯都會厭煩這種比較,但事實上,隻有你足夠偉大,隻有你達到一定歷史高度的時候,你才會有這種待遇。如果你細細品味你會發現,兩大球星有著非常相似的生涯軌跡,相似的人生經歷,而這也是他們在總決賽結束那一刻,擁抱致意,惺惺相惜的原因。【投票:詹姆斯單挑杜蘭特誰贏? 】

生涯軌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2003年的選秀大會,勒佈朗-詹姆斯當選狀元,四年之後,凱文-杜蘭特以榜眼的身份加盟瞭西雅圖超音速。剛進聯盟的時候,兩人都是天之驕子,都是為小市場的球隊打球。

有人調侃克裡夫蘭叫克村,有人調侃俄克拉荷馬叫鐵嶺,的確,小城市裡沒有紐約的那種繁華,沒有洛杉磯那種燈紅酒綠的人生,對於一些人來說夜生活甚至有些枯燥。但與此同時的是,小城市沒有無孔不入的媒體,這裡的人們對於球隊更加忠誠,對於那些剛進聯盟的球員來說,這更有利於他們將精力集中在籃球上。

作為高順位的新秀,騎士和超音速自然會將詹姆斯和杜蘭特作為球隊核心來培養,雖然生涯的首個賽季,兩人都拿下瞭最佳新秀的榮譽,詹姆斯場均可以貢獻20.9分5.5個籃板5.9次助攻的全面數據,而杜蘭特場均也有著20.3分4.4個籃板2.3次助攻的表現,但由於他們所在的球隊沒有進入季後賽,當時很多人曾質疑,詹姆斯是否比帶隊進季後賽的安東尼更台中坐月子費用強?超音速是否應該以這樣一個大個子投手為核心?

生涯前兩個賽季,詹姆斯和杜蘭特都有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著漂亮的數據,卻無法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但從職業生涯的第三個賽季開始,兩人都開始打出巨星級別的表現。2005-06賽季,詹姆斯場均可以拿下31.4分7籃板6.6次助攻,騎士一路殺到東部半決賽,最後被活塞4-3淘汰。而2009-10賽季,杜蘭特場均可以拿下30.1分7.6個籃板,雷霆首輪2-4輸給瞭當年的總冠軍湖人,杜蘭特終於知道瞭季後賽的滋味。

在此之後,兩人都在朝著總冠軍獎杯不斷發起沖擊,可最終的結局都是鎩羽而歸。2007年,詹姆斯猶如天神下凡一般,帶領騎士闖過活塞這一關,拿下東部決賽,可在鄧肯和馬刺面前,詹姆斯和他的球隊展現出瞭稚嫩的一面。

而2012年,杜蘭特帶領雷霆戰勝瞭強大的馬刺,但同熱火三巨頭的交鋒,他們最終敗北。之後,兩人曾多次嘗試卷土重來,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無法達到之前的高度。距離首次進入總決賽相隔一年後,兩人都收獲到瞭職業生涯的第一座MVP獎杯,但巧合的是,在分區決賽中,他們都被擊敗。

離隊選擇

幾乎所有的超級巨星,身上都會伴隨爭議存在,詹姆斯和杜蘭特也不例外。而關於兩人身上最大的爭議,說到底其實就是一件事情,那就是離隊。

先是活塞,後是凱爾特人,2010年前,勒佈朗-詹姆斯在東部隻突圍過一次,最後還被鄧肯率領的馬刺橫掃。那個時候的勒佈朗-詹姆斯個人數據爆表,但球隊始終無法贏球。2010年的東部半決賽,騎士又一次的輸給瞭擁有三巨頭的凱爾特人。但誰能想到,更為尷尬的事情在後頭。2010年的7月9日,ESPN的特別節目“決定”,詹姆斯在萬眾矚目下當場宣佈,要將天賦帶到南海岸。整個克裡夫蘭感到前所未有的羞辱,詹姆斯在傢鄉的形象完全被顛覆。騎士老板吉爾伯特為瞭聲討詹姆斯,寫瞭一封罵街式的公開信,而那些曾經擁戴詹姆斯的球迷也開始焚燒克利夫蘭的23號球衣。

決定門事件讓詹姆斯一夜之間聲名狼藉,即便如今重回克裡夫蘭,詹姆斯的這一污點也仍然揮之不去。

而和詹姆斯相似的是,去年夏天,凱文-杜蘭特也上演瞭這麼一出。雖然這一次杜蘭特沒有在電視直播公開宣稱要加盟勇士的消息,但問題是,杜蘭特最終的選擇卻讓更多的人難以接受。

2015-16賽季的季後賽,杜蘭特率領的雷霆和勇士正面交鋒,系列賽前四場,雷霆大比分3-1領先,但最終他們卻連續輸掉瞭三場,遭遇大逆轉。在很多人看來,杜蘭特低迷的手感,是球隊失敗的主因之一。系列賽第五場,杜蘭特31投12中,系列賽第六場,杜蘭特全場31投10中,而在最終的搶七大戰中,杜蘭特打瞭46分鐘,但隻得到瞭27分,局面已經無法挽回。

那輪系列賽中,亞當斯被德雷蒙德-格林踢襠,雙方球員也曾經發生過一些沖突,可即便如此,杜蘭特還是在休賽期決定的加盟勇士,加盟瞭一支擁有三位明星球員的隊伍。盡管作為自由球員,杜蘭特有權利做出任何的選擇,但加盟一支73勝的隊伍,加盟一支剛剛戰勝瞭自己的隊伍,還是讓很多人無法接受。皮爾斯就曾在社交媒體上諷刺,“打不過對手就加盟對手。”

和詹姆斯一樣,轉投勇士已經成為瞭杜蘭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污點,因為他沒有像喬丹、科比一樣,以一己之力帶領一支球隊登上過巔峰。即便是上個賽季,杜蘭特幫助勇士拿到瞭總冠軍,他自己也收獲瞭FMVP的榮譽,但在很多人看來,勇士依然是庫裡的球隊,杜蘭特隻不過是在打下手。

“今年總決賽,杜蘭特從來沒有遇到過雙人包夾。他是歷史上被放得最空的總決賽MVP,如果你是騎士球迷而且看到總決賽,你應該知道你們球隊的比賽計劃。不是說騎士防守糟糕,這更在於防守策略。騎士的防守策略是每當庫裡拿球就對他包夾,這是KD打爆騎士隊的唯一原因。”在社交媒體上,一位網友曾這樣和杜蘭特怒懟。雖然這位網友的話,並不一能說完全正確。但看過總決賽的朋友都知道,庫裡、湯普森等人的存在,確實分擔瞭杜蘭特不小的壓力。

杜蘭特贏得瞭勝利,卻依然沒有贏得聯盟第一的地位,另外一件事情也可以說明問題。之前不久,2K公司公佈瞭球員在新款籃球遊戲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中的能力值,這其中,詹姆斯的能力值為97,而杜蘭特略遜一籌為96,雖然剛剛拿下瞭總冠軍和總決賽MVP,但在遊戲的世界中,杜蘭特依舊被詹姆斯壓一頭。

KD仍需學詹皇

盡管今年的總決賽期間,皮爾斯曾說杜蘭特已經是當今聯盟的第一人,但和詹姆斯相比,杜蘭特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拋開決定門的事件不說,無論是在熱火還是在騎士,詹姆斯都是球隊的第一核心,是球隊戰術中最重要的部分。在詹姆斯帶領下,他所效力的球隊在2010年後都沒有缺席過總決賽。而杜蘭特呢?在雷霆期間,作為核心他始終無法拿到冠軍獎杯。而現在,無論杜蘭特打出什麼樣的數據,總會有人說這是庫裡的球隊。

別看杜蘭特今年夏天降薪留在瞭勇士,但他對於球隊的影響力還差的很遠。勇士不會因為他而改變戰術風格,也不會因為他而改變庫裡的核心地位。而詹姆斯就不一樣瞭,這些年來,大傢一直調侃稱,詹姆斯除瞭球員還身兼騎士隊的教練、總經理,雖然這其中有些調侃,甚至是諷刺、挖苦的意思,但從中,我們也可以看到詹姆斯對於整個球隊建設的影響力。

如今的詹姆斯已經是一個更加成熟的領袖,是一個心理更加強大的詹姆斯。今年的總決賽失利後,面對格林的挖苦,詹姆斯微笑回應。而這個夏天,歐文主動要求離隊,關於詹姆斯的負面新聞不斷,但除瞭幾次在社交媒體上的辟謠之外,詹姆斯很少去直接回應,給媒體借題發揮的機會。更多的時候,他都是紮根訓練館。

而在應對質疑,回應媒體的問題上,杜蘭特的表現就差多瞭。前面發生的事情咱們姑且不談,就說說這個休賽期中發生的事吧。現在這個聯盟,有幾個球星不被黑的,可杜蘭特忍不瞭,多次發飆,怒懟電臺記者,問候其母親。稱沒人願意在庫裡代言的品牌旗下打球,貶低萌神。

除此之外,杜蘭特怒懟網友、怒懟俄城教師的新聞大傢可能也曾聽說過。印度之行歸來後,他竟然公開表示,“印度落後20年,”輿論壓力下,最終他不得不公開站出來道歉。

盡管隨著年齡的增大,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在下滑,但時至今日,詹姆斯仍然是這個聯盟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仍然是NBA聯盟的招牌。而利用自己的影響力,詹姆斯也組建瞭龐大的商業帝國。

之前,詹姆斯和贊助商簽下過10億的終身合同,他投資的產業涉及餐飲、娛樂、經紀公司等等。在今年夏天《福佈斯雜志》的體壇運動員收入榜單中,詹姆斯年收入8620萬美元,排名這份榜單的第二位,不僅是杜蘭特,在商業開發方面,詹姆斯是當今聯盟所有球員的榜樣。

詹姆斯杜蘭特單挑誰能贏? 詹姆斯贏
杜蘭特贏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