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好萊塢商業大片《X戰警:逆轉未來》定於5月23日全球同步公映,中國女星范冰冰作為唯一的亞洲面孔加盟該片。昨日影片在北京舉行中國首映式,男一號“金剛狼”休·傑克曼攜手范冰冰出席。范冰冰出席的活動永遠不愁沒話題,現場她放炮稱,之前拍國產戲很多大牌演員不給她搭戲,“但休·傑克曼太專業瞭,甚至讓我感到羞愧。”她更直言自己就是“最好的中國元素”。休·傑克曼也大贊范爺十分專業,更稱自己深愛中國文化,“我在北京機場還打瞭1小時乒乓球。”


攜手休·傑克曼宣傳《X戰警》

我就是最好的中國元素

好萊塢商業大片《X戰警:逆轉未來》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定於5月23日全球同步公映,中國女星范冰冰作為唯一的亞洲面孔加盟該片。昨日影片在北京舉行中國首映式,男一號“金剛狼”休·傑克曼攜手范冰冰出席。范冰冰出席的活動永遠不愁沒話題,現場她放炮稱,之前拍國產戲很多大牌演員不給她搭戲,“但休·傑克曼太專業瞭,甚至讓我感到羞愧。”她更直言自己就是“最好的中國元素”。休·傑克曼也大贊范爺十分專業,更稱自己深愛中國文化,“我在北京機場還打瞭1小時乒乓球。”

XX話題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片中戲份

范爺語錄:觀眾看過片子,就不會問“醬油”問題

據介紹,首次加入“X戰警傢族”的范冰冰在片中飾演一個名為“閃爍”、有超能力的變種人。她透露,出演“閃爍”最大的挑戰是動作戲和化妝。為瞭這個角色范爺每天要化妝4小時,頭發要重新染過,最難受的是要全程戴綠色隱形眼鏡,“非常痛苦。”之前在《鋼鐵俠3》中,范冰冰的戲份僅出現在“中國內地特供版”中,有媒體質疑本片中范爺是否也屬於“打醬油”?她反駁道:“中國演員在好萊塢大制作中隻要不是主演,就會被冠以‘醬油’的標簽,但一個角色是否被人記住,戲份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不過給出這種答案,似乎有些回避問題,此處范爺賣瞭個關子:“相信觀眾朋友看過影片之後,就不會問這個問題瞭。”

范爺語錄:相比國內大腕,國際咖的專業讓我羞愧

XX話題

合作大腕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范冰冰透露,片中她和休·傑克曼有頗多的對手戲。在談起“國際咖”給她留下的深刻印象時,范爺甚至有向國內演員開炮的味道,“我平時在國內拍戲的時候,有很大牌、很有名的演員,可能不太願意給別人搭戲。而這次和休·傑克曼拍戲,他就眼睛看著我幫我搭戲,完全不會給我背影。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觸動。他教會我很多東西,讓我知道演員的專業是多麼重要——他太專業瞭,讓我覺得有一點羞愧。”為瞭更好地和國外演員溝通,范冰冰坦承自己正在積極地學習英語,“從小我們的英語環境就不是那麼好,我上學的時候,英語老師說的英語也是有地方口音的……現在因為每天都工作,我每次就隻能4點鐘起來學英語——如果還能參演下一部《X戰警》,我的英語肯定會更好。”她說,自己一直在盡力展現片中唯一一個亞洲演員的特質,“我會盡力地展現中國味道——我就是最好的中國元素。”

休·傑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克曼:冰冰非常有存在感,和演瞭多次的我們一樣

XX話題

惺惺相惜

第一次和范冰冰合作,澳大利亞影星休·傑克曼給予瞭對手極高的評價:“我(進組)第一天就看到她如此有張力、非常走心的演出,這是我的心裡話。她有非常好的存在感,而且讓我非常震驚的是,跟我們演瞭很多次的這些人是一樣的。”傑克曼期待著有朝一日,“閃爍”和金剛狼可以單獨拍一部電影,這樣他和范冰冰就能有更深入的合作。自《金剛狼2》後第三次來華的休·傑克曼,坦承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北京是個很好的城市,我今天在機場還學瞭一個小時打乒乓球。”他還不忘秀瞭一把“致敬的藝術”:“當然我不會在中國和別人比賽打乒乓球——因為10億多人都會打敗我。”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