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姓男子和莊姓女子五年前共譜黃昏戀曲,後來戀情變調分手。莊女本月九日晚電動看護床價格間涉嫌對張的機車潑紅漆洩憤,她被捕後說,突然想起張始亂終棄,才會潑漆洩憤;近期常吃安眠藥,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這麼做,警方偵詢後將她依毀損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張男(六十四歲)和莊女(六十二歲)五年前在台中市電動看護床一家卡拉OK店,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並交往,兩年前分手。

本月九日晚上,莊女到台中市一處騎樓對張的機車潑灑紅漆。隔天張男出門要騎車時,看到機車都是紅漆傻眼並報警。

中市警一分局員警追查路口監視器,日前鎖定莊女涉嫌約談。莊女供稱,自己長期吃安眠藥,有時會忘記自己行為;她原本不承認潑漆,看到警方出示的監視器畫面,才承認對前男友機車潑漆。

莊女說,她和張男交往期間,張有次高血壓發作,她送對方就醫,等於救過對方一命,沒想到張變心分手。這兩年二人都沒聯絡,但一直怨懟張始亂終棄,十月初突然想到此事,心有不甘才潑漆洩憤。

精神科醫師游文治表示,安眠藥的種類有多種,藥效快速且短期的安眠藥,服用後五分鐘若沒睡著,自己醒來或被吵醒,服藥五小時內的所做所為,可能會記不清或沒印象。

游文治說,與人交往若用情深,很可能在久未聯絡後,有天突然因為某事或某物,想起遭前男友背叛,深藏內心的怨氣被挑起,心電動看護床推薦生報復念頭。

更多udn報導:才懷第二胎 性感女神突變歐巴桑·吳念真兒遭爆劈腿 小三怒揭渣男行徑

EC1E54D229584286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