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烽火科技以“雲網一體”新成果亮相北京通信展

2017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於9月27 30日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本屆盛會,烽火科技以 支撐網絡強國 助推產業轉型 為主題,著眼於支撐網絡強國戰略的全方位挑戰和機遇,從 雲網承載 、 雲化服務 、 業務數字化轉型 、 聯接雲世界 等幾個方面,與來賓廣泛探討當前網絡所面臨的新挑戰、新機遇,與此同時,全面分享烽火科技滿足自主安全可控要求的 雲網一體 新成果和解決方案。烽火科技展臺設在國傢會議中心一層2001展位。

從2015年烽火提出 雲網一體 戰略以來,雲網一體的發展方向、路徑和架構在業界已獲得共識。這兩年,烽火科技不斷豐富其內涵和外延,加快戰略落地,取得瞭一些新的成果。在國傢層面網絡強國戰略發佈實施的時代背景下,這些成果更加具有瞭時代意義和使命感。

雲網承載牢築網絡基石

網絡強國戰略要求加快構建高速、移動、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礎設施。目前,4G發展已趨於成熟,前景廣闊的5G已拉開帷幕。5G將給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無限可能。從業務層面看,5G的三大應用場景eMBB、uRLLC、mMTC的無線需求要求承載網具備大帶寬、低時延、高可靠、時鐘同步、高度靈活性、網絡切片和智能協同七大特性。從網絡層面看,5G網絡架構的變革也是前所未有,無線接入網將分為AAU、DU、CU三部分,核心網將分為New Core和MEC兩部分。5G承載需求可以概括地說,網絡架構主要滿足兩類應用:雲數據中心互聯、無線接入網內部的互聯,業務支撐能力則重點要關註實現網絡切片。

為應對上述業務和架構需求,烽火提出面向5G的綜合業務承載網,構建以DC為核心的雲化網絡架構,引入FlexE、B100G、SR、SDN、eClockSync等5G承載的關鍵技術,在不同場景下通過差異化的技術與方案,為用戶提供更低時延、更高精度、更靈活的網絡承載和業台中做月子中心務感知。

雲網承載 不僅包括5G綜合業務承載方案,還包括作為雲數據中心、虛擬化網絡基礎設施的共性硬件平臺 服務器產品。今年7月,烽火正式發佈瞭FitServer V5服務器,應用瞭面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向新一代數據中心的管理架構,搭載瞭全新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Skylake),有效提升服務器產品的性能。今年以來,烽火服務器產品相繼中標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服務器、存儲等項目,近期還拿到中央國傢機關2017-2018信息類產品采購入場券,並且在自有數據中心實現瞭大規模應用。

在國傢層面發佈實施網絡強國戰略、《網絡安全法》已經施行的宏觀背景下,烽火的上述產品均為國產自主可控,可以說,我們能自豪地為支撐網絡強國貢獻力量。

數字化轉型助推產業升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不同行業在看待數字化轉型時的目標是各有側重的。電子商務企業希望通過全在線的方式銷售所有產品和服務,這就要使企業IT系統從面向內部運營,轉向面向供應商、客戶、倉儲、物流的全開放的業務系統。很多運營商把未來的目標定位為要成為數字化運營商,希望業務能快速發放、快速迭代。目前看來,支撐這些目標都離不開網絡和業務系統的雲化。

本次展會,烽火科技不僅將展示服務雲化的解決方案,還將分享在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業務數字化轉型的應用案例。在服務雲化方面,雲端大數據服務將圍繞烽火Fit系列自研工具展示烽火在大數據收集分析應用領域的服務能力,網絡智能運維服務將展示基於雲平臺和物聯網終端實現的網絡智能巡檢和運維方案,尤其是對於網絡 啞資源 的管理。在數字化業務方面,烽火將展示以 互聯網+制造 為核心的光電產業雲與慧創雲 雙創 公共服務平臺。

聯接雲世界

世界上超過90%的數據流量是在光纖裡傳送的。陸地上的光纖通信網滿足業務需求的代價,相對較容易接受。然而,鋪設在海底的海洋通信網卻容易成為通信的瓶頸。這裡面有政治經濟因素,也有技術原因。本屆北京通信展,烽火展示瞭第二代海纜中繼器,這也是構成海洋通信系統的核心部件。目前,烽火已經具備瞭海洋通信網端到端的提供能力,包括岸基設備、海底光纜、海纜中繼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器等。

在雲網一體時代,數據中心內部的光互連、數據中心之間的互連,帶來瞭大量光通信產品需求。Ovum預測,2015~2020年數據中心用光模塊市場復合增速達到20%,而其中高速光模塊應用增速達到45%。此次展會,烽火科技展示瞭數據中心100G/400G系列產品、光芯片、智能光傳輸、高速長距產品及綜合解決方案。目前烽火科技已經推出瞭針對電信、數據市場的多個系列100G高端產品,產品已經規模發貨。這些雲端的應用為光模塊業務發展帶來瞭新的動力。

網絡強國為烽火雲網一體發展戰略的落地提供瞭宏偉的時代機遇,烽火科技將抓住ICT新一輪技術變革的窗口,緊密圍繞客戶需求和技術領先不斷創新,堅定打造自主、領先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不斷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成長,共同打造一個完整的 雲網一體 生態環境,成就客戶、成就產業鏈各方的未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