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九銀十大豐收 北京現代連續罕見5連漲

進入11月,車企們都迫不及待的公佈瞭自己10月份的銷售數據,這其中,北京現代的表現十分出色。根據北京現代公佈的10月份銷量,其10月份銷量再次突破8萬輛,台中產後照護已連續5個月銷量暴漲,令市場對其刮目相看,用實力詮釋瞭何為王者歸來!

多款車型銷量破萬 背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後隱藏瞭什麼秘密?

10月份,北京現代旗下車型表現極佳,全新途勝、新名圖、領動、朗動四款熱門車型,同時取得銷量過萬的佳績,其它車型的表現也十分不錯。北京現代能取得這番成績和它在品質和服務上做的努力有分不開的關系。

在品質方面,為給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北京現代在完成本土化1.0階段任務後,今年又在原有的基礎上推出瞭以客戶為中心的本土化戰略2.0政策,主要包含品牌、產品、服務三重維度,以此打造出北京現代年輕化的品牌形象、更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更完善智慧化的售後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服務體系。

據悉,北京現代已經將本土化配套企業擴增至218傢,涵括全國16個省市,本土化采購率高達96%以上。而北京現代通過國內國際優質采購企業的整合,使成本得以有效控制,最終提升瞭性價比優勢,北京現代的這些舉動讓消費者們看到瞭誠意,對於北京現代來說,這也是對它以“客戶為中心”最好的詮釋。

在服務方面,北京現代以多年積累的產品品質、服務能力、百萬產銷管理體系為基石,不斷完善服務內涵,創新服務理念,強化客戶服務體系。在斬獲J.D. Power SSI和CSI“雙冠王”後,北京現代再度榮膺“2017年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多項第一,北京現代以實力打造瞭自身的“金字招牌”。

為瞭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北京現代推出瞭“享你未想 ? 北京現代智慧服務”,通過“移動的生活航母”、“全天候貼身管傢”、“便捷透明的汽車消費”、“隨身攜帶的在線車間”以及“隨時隨地的共享服務”五大服務功能,全面滿足客戶基於用車和生活所產生的種種需求,為客戶打造真正高效、智能、共享以及個性化定制的智慧服務體驗。正是由於北京現代在品質和服務上做出的諸多升級讓人們看到瞭北京現代所做的努力,同時這也是它能實現5連漲的根本原因。

煥新速度加快 新車迭出不窮

北京現代能連續兩個月銷量突破8萬,除瞭有品質和服務上原因,和它與時俱進的精神也有很大的關系。隨著北京現代煥新政策的推進,全新索納塔、新ix25、全新瑞納等重磅新車已相繼面世,其搭載瞭時下先進的智能互聯網系統,在配置的升級上做到瞭與時俱進。

同時在價格上比其它合資品牌有優勢,從而獲得瞭市場的肯定,銷量也是節節攀升。另外,北京現代的又一款重磅之作——新一代ix35也即將上市。它繼承瞭老款ix35的經典品質,在設計上加入瞭許多中國人喜歡的元素,又配備瞭最為先進的百度智能網聯系統,非常令人期待,上市後必將對市場產生更大的刺激。

編輯總結:通過優質服務提升口碑、加速產品煥新等方式,北京現代實現瞭連續5個月的銷量大增。北京現代在品質台中產後之家和服務上做出的升級大傢有目共睹,加上諸多新車的加入,它將會在年內掀起新一波高潮,北京現代的未來將不可限量,未來也會更加輝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