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新聞]171013 容和《The package》放飛自我!笑死迷妹不償命——IDOL新聞

[分享]171118 《The package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最終集即將開始!舍不得可愛的馬陸哥哥


愛豆新聞訊 13日,《ThePackage》 官網更新長預告——邂逅浪漫Highlight!

6分半超長預告翻譯 :

素素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這次團一共20個人,都一樣是一群韓國人,既沒什麼期待也沒什麼關心。”

馬陸過關被查瞭,素素說不會是變態吧,大傢因為等馬陸而生氣跟素素發火,馬陸過關被查行李,裡面袋子裡一堆女士內衣,馬陸跟官員說是他自己要穿的。馬陸去逛情趣用品店被素素撞見,他跟素素說自己不是那樣的人,結果素素跟馬陸從店裡出去以後素素跟馬陸提議說“去塞納河邊嗎?”馬陸驚訝“現在嗎?”素素“是”馬陸“就咱們倆嗎?”“是啊!”

馬陸內心so“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提案” 然後他幻想瞭自己跟素素玩瞭奴役鞭打遊戲!

接著馬陸有內心os“旅行中的日逃!”結果素素說“你給我30歐元就行瞭”馬陸幻想破滅!

倆人去瞭塞納河邊拍照,馬陸的合影姿勢被素素嫌棄瞭“你為什麼那麼拍照?”

馬陸“對不起”

然後馬陸的上司說瞭馬陸,說你哪裡來的勇氣把假期都用瞭去法國。然後馬陸接電話的時候發瞭火說“我怎麼瞭?你們隨便吧!”

一行人來的聖米歇爾山

素素說這是貞操帶絕對不要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沒有鑰匙!

馬陸還是穿瞭,結果打不開,求素素幫忙,素素蹲在地上幫馬陸揭開的時候,素素說“你別動”馬陸說“我自己脫”素素“為什麼脫不下來啊”馬陸說“你慢點…等下……啊………”被團友撞見被誤會瞭兩人………

素素的老板問“這次的團沒什麼事吧?”

素素說“怎麼會沒事啊整天闖禍亂七八糟別給我打電話我沒功夫!”

老板“啊…看來沒什麼事!

兩人被水困以後,馬陸說“這沒住的地方吧?沒廁所吧也?”素素“你覺得會有嗎?”

自那以後素素就怕瞭馬陸瞭,馬路要到素素身邊素素卻說“你能躲我遠點嗎?”

三個占卜師都說素素會在天使腳下遇到永恒的愛情,應該是素素跟馬路說瞭馬路帶著素素去瞭天使的腳下,素素在路上說“都說瞭我不相信命運瞭”馬路說“即使你不相信,你也會遇到好男人的,因為素素是個很棒的女人”!

素素不知道為什麼在哭,馬陸蹲在一旁一臉寵溺的說“沒事嗎”?

就在今晚北京時間十點,死守本放!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視頻: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c814178f3652c5cf508438601c368b59

(翻譯/微博JYH-SketchBook)

(文/嫣曦雪淆)

59e07d537a117382078b48bd1

整理者:嫣曦雪淆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