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歲終獲影帝與醜妻不離不棄,揭范偉與趙本山交惡的內幕

原標題:55歲終獲影帝與醜妻不離不棄,揭范偉與趙本山交惡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的內幕



前幾年,“小品王”趙本山可謂是央視春晚的常客,而他的最佳搭擋也不少,例如已逝的高敏,表示不再上春晚的宋丹丹,還有一位不得不說的之前的黃金搭檔范偉。在春節聯歡晚會上,兩人搭檔小品的時候,本山老師總是能夠把他“忽悠"得團團轉,惹得觀眾們一陣陣的哄堂大笑。然而趙本山之所以能有今天這樣的成果,不外乎有兩個原因:一是對小品表演拿捏到位,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有好搭檔。如若當初並沒有與范偉合作,也許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台中產後護理



范偉可謂是把小品中憨厚老實的人物形象表現得生動到位,在觀眾的心中烙下瞭深刻們印記。賣拐、賣車等“忽悠”三部曲奠定瞭范偉在小品界的地位,也捍衛瞭他在觀眾心目中憨厚老實的形象,他與趙本山一唱一和,你問我答的“腦筋急轉彎”也紅遍大江南北。可以說,范偉在小品舞臺上錘煉的深厚表演功底,如今的范偉,在影視界發展得順風順水,可以說與曾經的小品舞臺上的錘煉成果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可這最終的一切都是歸功於老搭檔趙本山的提攜。應該說,如果沒有趙本山為范偉打開春晚這扇大門,今天的范偉也許就不會那麼耀眼瞭。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然而曾經那麼被觀眾看好的一對黃金搭檔,今天卻不再合作,兩人之間的到底有什麼恩怨糾紛呢?究竟發捶什麼事情會使老實憨厚的范偉與本山老師撕破臉呢?又為何與本山老師決裂呢?他在事業顛峰之時,毅然決然的離開瞭本山老師選擇單飛,而對於此事范偉曾經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也說過,其主要原因還是妻子引起的。





當媒體朋友問及范偉與本山老師之間有什麼矛盾時,范偉坦言:那時我的兒子非常喜歡文藝,所以我妻子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去北京讀書學習,畢竟喜歡這個文藝的話,在北京是地利人和的地方,但本山老師不希望我走,不過考慮到兒子的未來,我還是決定選擇離開沈陽,之後自己落戶北京,本山老師的心裡不太舒服,自從發生這事以後,因此范偉與本山老師也就徹底撕破瞭臉從此再也沒有合作。





高秀敏老公何慶魁曾在接受采訪時,爆料稱:范偉不懂感恩,趙本山也極其摳門。



據何慶魁稱,范偉在演完《賣拐》之後,就徹底翻臉,還透露稱,趙本山是一個非常極端又自私的人。還爆料稱:趙本山曾經帶著高秀敏與范偉一同前往四川演出七場,當時趙本山得42萬,但隻給范偉七千塊,高秀敏為此看不過去稱:‘哥呀,你太黑瞭,隻給人范偉七千,怎麼說你也給人范偉兩萬也好啊!給人七千。隨後又再一次演出中,高秀敏與范偉一同參加,



酬勞共3萬5,高秀敏拿到瞭2萬5,而范偉卻隻拿瞭1萬,相比之下,明顯在做給趙本山看,顯示出趙本山的摳門。何慶魁還稱,范偉在之後3.4年一直都未有電話和短信。



隨後,93年期間,趙本山在選舉新的小品演員時,《賣拐》的成功讓范偉成為傢喻戶曉的草根明星。在2006年拍攝《落葉歸根》期間,也一直未見范偉的身影。終於《落葉歸根》拍攝後,范偉接受某記者采訪自己稱:那個時候打大哥對我挺不高興的,咱還是識趣點。而當時外界也不斷傳出隨著范偉的表演技藝的升華,很多觀眾表示范偉的幽默更精彩,甚至有超過趙氏幽默,故兩人的恩怨也越結越深。不過事情的內慕究竟如何,也隻有當事人清楚瞭。





在選擇單飛之後,范偉可謂是混的風聲水起。現如今,范偉也基本上不再演小品舞臺劇瞭,可在影視劇方面,卻一發不可收拾,曾經的本山老師的小品綠葉,現在因出演梅峰執導的劇情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中的出色的表現而獲得瞭第五十三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一躍而成為瞭影帝。





憑著一步一個踏實的腳印,還有後天的勤奮努力,范偉實現瞭夢幻般的成功。然而在成為影帝的同時,還有一位與他相濡以沫,風雨同舟的愛人。1988年的一天,在好友偶然的介紹之下,結識瞭現在的妻子——楊寶玲,她是沈陽市兒童醫院的一名護士,在苦苦追求瞭整整兩年之後,楊寶玲與范偉最終喜結連理,修成正果。婚後的第二年,也就是1992年,他們的愛情結晶誕生瞭,兒子取名為范曦文。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夫妻倆攜手走過瞭這麼多年,妻子楊寶玲早已沒有瞭當初漂亮的容顏,身體發胖樣貌也是變的不再美麗動人,但是范偉對老婆依舊是恩愛如初,對她不離不棄,呵護她、守護她,相守一輩子。當初也是聽瞭妻子的話,為瞭兒子范曦文的前途,他們離開瞭久居的沈陽搬到瞭陌生的北京,真真的是一位體貼又顧傢的絕世好男人。也希望在以後的歲月裡,他們一傢能幸福安康,和和美美,也希望范偉能給觀眾帶來更多更優秀的作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