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銳勇和陳國祥 精心佈局一盤大棋 祥生藝境山城

中國服務業500強企業——祥生集團,源自浙江,since1993。21年來秉承“感恩生活,締造完美”的企業價值理念,以“蓋百年建築”為己任,擁有國傢一級房地產開發資質,是中國建設系統企業信譽AAA級單位,全國建築安裝一級資質企業,全國物業管理一級資質企業,連續多年躋身於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100強行列。祥生藝境山城在滁州樓盤盛行的“高舉高打”之勢中逆市而行,以6層的謙遜身形,抗拒著高層和高容積率背後的利益誘使,用海拔17.9米拒絕“高調”,給居住者帶來那份推窗見綠的心曠神怡。在程式化的市場裡,建築成為疊加和堆砌的空間幾何遊戲。 [詳細]


·好風景,祥生藝境山城根植瑯琊山千年龍脈,毗鄰橫貫南北的豐樂大道

·低密度純6層,以6層的謙遜身形,抗拒著高層和高容積率背後的利益誘使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趙銳勇和陳國祥,作為中國影視界影響深遠的傳奇人物和浙江名聞遐邇的地產領軍人物,就在2013年一個初夏之交的晚上,聯手精心佈局一盤大棋,棋局之新,棋路之活,一如他們10年前走出浙江走向全國,攻城掠地,驚心動魄。

此後,在浙江長城影視集團和浙江祥生集團台中月子中心高層的指點江山下,瑯琊山下大興土木,建設滁州長城文化創意產業園,“東方好萊塢”橫空出世。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2011年後的滁州,在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范區建設中,招商引資已成為滁州發展經濟和文化旅遊產業的重要抓手。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抓招商引資不是大海撈針式的“海選”,而是主動上門,有的放矢,在招商中突出重點產業,確定主攻方向。2012年秋天,時任滁州市副市長楊壽桃受滁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的委托,拜會一位在中國影視界影響深遠的傳奇人物——浙江長城影視集團董事長趙銳勇。

作為中國一級作傢、編劇的趙銳勇,一聽“滁州”二字,神采飛揚。他對楊壽桃說,宋代滁州太守、後來的文壇盟主歐陽修和王安石原是師生關系,後來兩人政治立場不同,王安石要變法,歐陽修雖然是反對者之一,但二人終生詩文贈答,書信往來,仍然維持著私人友誼。歐陽修死後,在眾多的祭奠文章中,感情深、寫得的,還算王安石的《祭歐陽文忠公文》。他們盡管政見不和,卻從未成為任何意義上的私敵,相反,他們之間在政治上的相互寬容和在文學上的互相傾慕永遠都應當成為慣於“文人相輕”、動輒互相傾軋到欲置對方於死地的文人們警省的楷模。比起某些現代人的隻要立場不同就破口大罵的不知要強多少倍。

此時,長城影視集團正在全國范圍內尋找具備國內水平的投資項目。結果兩人隻談瞭50,“影視超人”趙銳勇當即決定進軍滁州。

2013年1月18日,當趙銳勇率領他的團隊次踏上長江北岸的滁州市時,心潮激宕如揚子江水洶湧澎湃。進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能實現自己締造滁州影視帝國、打造“東方好萊塢”的鴻鵠之志嗎?

自隋開皇九年設郡以來,古老的滁城歷經1400多年的滄桑積淀,勤勞智慧的滁州先人們創造瞭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為我們留下瞭一座古城。現在的滁州,作為承接產業轉移的新型工業園,緊靠南京的城市新傢園,吸引東部輻射的魅力後花園,是安徽的“東大門”、東向發展的“橋頭堡”、承接產業轉移的“站”。滁州旅遊資源得天獨厚,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是理想的旅遊休閑度假之地。

經過三天實地考察和論證,趙銳勇選中瞭滁城西南部雙橋水庫周邊一片正待開發的3000畝土地。

大自然給予瞭這片土地得天獨厚的文化底蘊和絕佳區位。

——這片土地坐落在滁州市科教園區。科教園區位於滁城西南部,緊鄰瑯琊山風景區,東至豐樂大道、西至瑯琊山麓、南至京滬高鐵線、北至學院路,總面積13.08平方公裡。與城南新區相連接,強強聯手雄霸整個滁城西南區域。

目前,科教園區已入園的學校有滁州學院、滁州職業技術學院、滁州城市職業學院、南京兒童醫院滁州分院、市農機技工學校、市交通技工學校以及市體育職校。科教園區從規劃之初就已經確定瞭“一廊兩園四區”的空間架構,其中“一廊”是橫貫東西,聯接中央公園和植物園、由水系和公共綠地構成的帶狀生態綠廊;“兩園”是位於園區西部的植物園和東部的中央公園;“四區”是按地塊功能進行劃分的職業教育區、高等教育區、科技研發區和公共服務區。從綠化到景觀再到學區,無一不是精心打造,與城南新區相輔相成,成為大滁城建設中為獨特的片區。

——這片土地坐落在瑯琊山下,緊鄰瑯琊山風景區。國傢4A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和森林公園瑯琊山山城一體,是安徽五大著名風景區之一,滁州市具知名度的“城市名片”。千年的發展與積淀,瑯琊山已造就瞭其獨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觀。

自唐宋以來,韋應物、歐陽修、辛棄疾、王安石、曾鞏、文征明、薛時雨等歷代無數文豪墨客,達官顯貴在此開發山川,建寺造亭,賦詩題詠,留下大量的卓越的文化遺產。北宋文壇領袖歐陽修貶任滁州,寫下瞭流芳千古的散文名篇《醉翁亭記》和《豐樂亭記》。醉翁亭因此而聞名遐邇,被譽為“天下亭”。近幾年來,滁州正開展大瑯琊山建設,大瑯琊山,註定將以大手筆永遠定格在滁州的青山綠水之中。

——這片土地與滁州城南新區相連。城南新區,作為滁州未來行政、商務、文化、體育中心,目前對接滁州中心汽車站和京滬高速鐵路樞紐中心。城南新區今後連接的不僅是省內的經濟熱點地區,而且連接著整個長三角地區,京滬高鐵成為滁州實現區域經濟跨躍發展的加速跑道。

除瞭擁抱高鐵時代、擁抱京滬高鐵這樣的經濟大動脈,城南新區還坐擁南洛高速公路、合寧高速公路、滁馬揚高速公路。滁州公交在這裡設立第二停車場,在城南新區,除瞭飛機,你盡可以享有其它任何交通工具帶來的“零換乘”的暢達感。

——這片土地東鄰滁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滁州市開發區是“經濟技術開發區”、“承接產業轉移示范區”、“安徽省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安徽省投資環境十佳開發區”。這裡,一片片工業區橫空出世、一條條通衢大道向八方延伸、一座座廠房拔地而起,一座座優雅的住宅小區寧靜和諧……“走在開發區,雖然廠房林立,但天空蔚藍,空氣清新,背後的瑯琊山顯得格外青翠。


2013年4月11日上午,長城影視動漫旅遊創意園項目正式落戶滁州。這是一個奇跡,更是一個深刻的啟示:時代需要神來之筆。

簽約儀式上,趙銳勇董事長發表瞭充滿感情的講話。他說,投資滁州不僅是滁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資誠懇,更重要的是滁州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旅遊資源得天獨厚,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交相輝映。他的團隊從2013年1月18日次踏上滁州這片熱土,僅用瞭83天的時間,即從相識、相知到相親、相愛,使滁州長城文化創意產業園項目成功簽約。滁州有可能成為全國的影視、動漫、網遊基地之一,滁州有可能成為全國的文化遺產博覽園之一,滁州有可能成為全國具影響力的文創旅遊集群基地之一。

回到浙江,趙銳勇宴請老朋友——浙江祥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國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次也沒來過滁州考察的陳國祥聽瞭“鐵哥們”趙銳勇的介紹,異常興奮,當即表示,攜手長城影視集團,在滁州開發山水優質大盤——祥生·意境山城,打造一個集影視、網遊、動漫、旅遊、人居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創旅遊產業集群基地——東方好萊塢。

浙江祥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無區域集團企業,歷經30年的超常規、滾動式發展,已由一傢區域性的傳統房地產企業,成長為一傢全國一線明星品牌綜合開發企業;由一傢單一的房產開發企業,成長為一傢跨房產、酒店、商貿、創投、物業、建築園林6大事業體系的集團公司,業務范圍覆蓋全國。祥生集團是“全國房地產100強企業”、“全國服務業500強企業”,並獲“2013年房地產開發企業區域運行10強”稱號。

祥生實業集團老板陳國祥身傢幾十億,但是他為人低調謙和,衣無華靡,談吐樸實,猶如鄰傢老伯,甚至還會為無名小卒恭點煙火,令人肅然起敬。

多年來,陳國祥自始至終默默無聞奉獻愛心,本著“我奉獻我快樂”的精神從事愛心慈善資助事業十餘載,向社會累計捐贈慈善公益款人民幣近億元。先後被評為“紹興市共產黨員”、浙江省房地產“十大慈善之星”、“紹興市送溫暖先進個人”、紹興關工委“幫困助學模范”。同時,企業也收獲瞭“紹興市扶貧先進單位”、“諸暨體育事業貢獻獎”、“諸暨慈善獎”、“舟山慈善獎”及舟山“獻愛心榮譽單位”等榮譽稱號。

趙銳勇和陳國祥,作為中國影視界影響深遠的傳奇人物和浙江名聞遐邇的地產領軍人物,就在2013年一個初夏之交的晚上,正在精心佈局一盤大棋,棋局之新,棋路之活,一如他們10年前走出浙江走向全國,攻城掠地,驚心動魄。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此後,在浙江長城影視集團和浙江祥生集團高層的指點江山下,瑯琊山下大興土木,建設滁州長城文化創意產業園,“東方好萊塢”橫空出世。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