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愛彩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17日北單大勢解讀:紅魔藍軍取勝可期

進入周末,競猜場次較多,今日北單總計有101場比賽,序號從73到173,主打賽事是包括英超[微博]、西甲[微博]、意甲、法甲在內的大聯賽賽事,同時還包括英冠、英甲、蘇超、英乙、西乙、意乙、蘇甲、亞洲杯等賽事,選材豐富。


英超聯賽方面,切爾西當前領先曼城[微博]2分高居榜首,南安普頓緊隨其後,曼聯身處第4位,萊切斯特城、巡遊者及赫爾城身處降級區,具體場次看,斯旺西對陣切爾西,斯旺西今季主場6勝3平2負拿分能力較強,不過近期聯賽3輪不勝,切爾西今季一直領跑英超表現穩定,從實力對比看,切爾西無疑優勢大,取勝在望;曼聯對陣巡遊者,雖然巡遊者今季全是靠主場取分,客場1分未得,但是曼聯在實力及名氣上遠勝於巡遊者,而且曼聯經歷瞭賽季初的弱勢後,近期反彈,本場比賽曼聯有望取勝。

熱刺對陣桑德蘭,熱刺實力強於桑德蘭,不過桑德蘭今季21輪聯賽拿到11場平局,是英超平局最多的球隊,敗績僅7場偏少,需作平局防范;阿斯頓維拉對陣利物浦,阿斯頓維拉在經歷瞭賽季初的強勢後,近期狀態下滑,利物浦雖然近期5勝2平狀態反彈,但是從盤賠上對利物浦不勝宜做防范;紐卡斯爾對陣南安普頓,紐卡斯爾近期10場比賽2勝2平6負狀態下滑,南安普頓近期4勝2平狀態反彈,看好南安普頓。

伯恩利對陣水晶宮,兩隊都在為保級而戰,近期狀態都不錯,看好伯恩利取分;萊切斯特城對陣斯托克城,萊切斯特城聯賽墊底,相當弱勢,不過近期3勝1平狀態有所反彈,而斯托克城上輪輸給阿森納[微博]才結束3勝1平,狀態也不錯,偏向斯托克城取分。

西甲:比利亞雷亞爾力擒畢爾巴鄂

台中坐月子費用 西甲聯賽,皇馬[微博]領先巴薩[微博]1分高居榜首,馬德裡競技緊隨其後,格拉納達、埃爾切及萊萬特身處降級區,具體場次看,巴倫西亞對陣阿爾梅裡亞,巴倫西亞今季成績反彈,實力遠勝於阿爾梅裡亞,看好主勝隻是近期巴倫西亞多凈勝1球,北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單讓2球謹慎看穿盤。

比利亞雷亞爾對陣畢爾巴鄂,比利亞雷亞爾身處歐戰區,近期賽事14場不敗,畢爾巴鄂身處第13位,成績不盡如人意,近期賽事遭遇2連敗,名氣大致相當,看好比利亞雷亞爾取勝;西班牙人對陣塞爾塔,最近6次交鋒西班牙人3個主場全勝,然而盤賠上偏向塞爾塔;皇傢社會對陣巴列卡諾,皇傢社會是西甲客場唯一不勝的球隊,主場拿分勢頭明顯,看好皇傢社會取分但勝望存疑;

意甲:羅馬做客擒巴勒莫

意甲方面,尤文領先羅馬3分高居榜首,拉齊奧緊隨其後,切塞納、帕爾馬及卡利亞裡身處降級區,具體場次看,巴勒莫對陣羅馬,巴勒莫今季返回意甲,近期10場比賽僅1敗,羅馬保持爭冠步伐,近期10場比賽也是隻有1敗,實力上羅馬優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勢大,看客勝;恩波利對陣國米[微博],實力及名氣上恩波利遠弱於國米,不過國米今季完全沒有瞭豪門的氣質,而且恩波利在上輪客場輸給桑普多利亞之前8場比賽不敗,偏向國米取分。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