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易館傢創新填充閑置場館,內容IP引領未來體驗方向

據外媒報道,通用汽車負責產品開發的前副董事長鮑勃-盧茨(Bob Lutz)表示,自動駕駛汽車即將到來,它將取代人工駕駛汽車而且取代的速度會比大多人想像得更快。

盧茨周二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 這絕對是不可避免的,人工駕駛的汽車正在走向末路。從在地球表面安全有效地移動人類的角度來看,我們應面對現實:這是唯一的出路。人類再也不能忍受瞭。

盧茨預測,人工駕駛的汽車可能會像馬匹一樣,它們可能會被富人們收藏起來,放在牧場或者鄉村俱樂部供後人觀賞和娛樂,但不會出現在高速公路上。

他說,在這個過程中會有一個轉折點,由於人工駕駛的汽車造成瞭太多的事故,聯邦監管機構將台中月子中心費用逐步淘汰它們。

盧茨在《汽車新聞》上撰文稱: 我們社會正在接近汽車時代的終點,汽車零售商應該吻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別美好時代,未來的交通將屬於Uber和Lyft等打車公司,天知道以後還會有哪些公司進入交通領域。

他在采訪中表示,他寫的這篇文章引起瞭業內人士的強烈反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應,有人贊成有人反對。

這並非盧茨提出的新觀點,而且它確實可以從現實中找到依據。周二,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Waymo宣佈它將推出一款通過無人駕駛汽車提供的打車服務。

盡管如此,盧茨表示通用汽車也會參與其中,因為該公司對Lyft和Maven進行瞭投資。他預計通用汽車未來還將進行其他類似的投資。

他還說,他認為聰明的汽車制造商仍有機會在這場交通變革中生存下來,避免像諾基亞那樣成為舊時代的陪葬品。

盧茨說: 汽車是一種娛樂,是一種社會對象,是一種心理對象,是有助於吸引異性的物體。這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跟有效運輸人類沒有任何關系。


匯桔網成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指定知識產權與企業

近日,匯桔網正式簽約成為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烏鎮峰會的戰略合作夥伴,作為大會唯一指定知識產權與企業服務提供商,為中外參會企業提供綜合的知識產權保護、交易、運用與產業化服務,提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前引爆雙12知商節的全球知商盛宴。


不用手也不刷臉,研究人員說下一代的手機解鎖靠嘴

我們平時在登錄應用或解鎖手機時可能經常會聽到人說,“我的聲音就是我的密碼。”比如當你每次登錄微信的時候,就會碰到類似聲音鎖的驗證方式。


完全看不見,人類又如何探測暗能量?

1998年發現的宇宙加速膨脹,是20世紀最重大的科學發現之一,它讓3位美國的科學傢獲得瞭2011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


為什麼說人工智能是人類的下一個進化階段?

人類再一次欺騙自己對於人工智能的認知,認為這將是結束。即將到來的技術革命的產物將會逐漸取代我們的工作,並將我們從地球上抹去。其實這並不令人驚訝。


細數大佬間的口水戰:馬雲失言曾向馬化騰道歉

2016年3月,時任樂視控股CEO賈躍亭曾在IT領袖峰會上抱怨,“BAT三座大山籠罩瞭整個中國互聯網,暗無天日、看不到未來,唯有樂視在視頻領域僥幸茍活。”李彥宏當時插話道:“這三座大山都是盆景,別太當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