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李鋼構屋價格水蓮】

來台參加衛生福利部及外交部舉辦的「2016年全球健康論壇」的烏干達前副總統Dr.Prof.Gilbert Bukenya及瓜地馬拉美式小木屋衛生部顧問Ms.Nancy Pezzarossi de Calderon10月26日在衛福部駐南非顧問黃林煌及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鄭郁儒陪同下,分別參訪了杏輝宜蘭總部與台北辦事處。

雙方在老齡醫學與非傳染性疾病的新藥研發及營養保健品的開發議題相互交流討論,也同時見證台灣藥廠的實力。

「2016年全球健康論壇」主題為「邁向2030:全球健康進程」,針對當前全球共同面臨人口老化、少子女化、氣候環境及健康等公共衛生議題,探討各國現況及未來規畫。杏輝醫藥集團長期關注全球高齡化趨勢,並深刻了解老化產生的諸多疾病及非傳染性疾病等重大健康議題,因此致力研發各類細胞老化凋零等非傳染性疾病的預防與治療。

擁有醫學和外科學位的烏干達前副總統Dr.Prof.Gilbert Bukenya表示,近年由於非洲的進步改變了疾病的狀態,從過去的感染性疾病轉變為現在長期性疾病,如癌症及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越來越多。非洲藥廠少,但醫藥品需求量大,因此他們也積極招募外資設廠生產,或者進口藥品。

Dr.Prof.Bukenya在參觀杏輝研發中心及癌症製劑中心後,對杏輝的研發能力與技術設備十分推崇,他歡迎杏輝到烏干達實地了解後,衷心期盼杏輝未來能到烏干達設廠生產。

瓜地馬拉衛生部顧問Ms. Nancy則表示,瓜地馬拉的癌症人口亦逐年攀升,藥品進入當地市場,宜透過醫師聯盟引介;杏輝集團在加拿大、中國等重要國家已布局設點,進入瓜國市場機會相當大。

休閒小木屋建造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