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諾數據顯示,R11勢頭不減,OPPO市場份額創新高

【PConline 資訊】OPPO R11自6月份開售以來,高品質的做工和優秀的用戶體驗贏得用戶好評不斷,同時銷量也是一路攀升,根據市場調研機構賽諾最新發佈的報告顯示,7月國產手機品牌成為線下市場主力軍,其中,得益於R11的持續熱銷,OPPO市場份額增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幅明顯,成為目前國內手機市場最暢銷的品牌。

賽諾調研數據顯示,線下市場最暢銷的前六款機型之中,OPPO獨占四款,其中R11更是表現出迅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猛的上升勢頭,自6月份上市開賣以來,銷量增長最快,迅速成為線下最暢銷的手機。

賽諾8月數據報告

憑借著R11的熱銷狀態,OPPO品牌表現依舊強勁,7月市場份額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增長1.2個百分點,成為整體市場份額增速最快品牌,同時21.2%的市場增額更是穩居市場第一。

賽諾8月數據報告

OPPO R11產品圖

在市場份額競爭殘酷的當下,開發一款出色的產品不容易,做出一款真正打動消費者內心,使消費者主動喜愛與接受的優秀產品更是難上加難。而優異的市場表現證明瞭OPPO R11是一款出色的產品,同時也佐證瞭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用戶對OPPO R11的認可與喜愛。

這得益於OPPO善於洞察年輕人核心需求,並且能專註研究解決用戶痛點的方案。據瞭解,截止2017年初,在年輕人最關註的拍照領域,OPPO已經申請瞭1116項專利,其中核心專利申請達到289項,每一項都是為瞭帶給用戶更好的拍照體驗。如最新旗艦手機R11,其搭載的多場景優化功能,無論室內室外、陰天烈日還是昏暗刺眼,都能拍出清晰自然,色彩均衡,輪廓分明的好照片,有效解決瞭當下年輕人在拍照方面為之詬病的諸多問題,拍人拍物均能輕松應對,贏得瞭年輕用戶的肯定與喜愛。

OPPO獨特配色機型集合

同時,OPPO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多樣化的色彩搭配,也深受追求時尚個性化的年輕用戶的追捧。OPPO推出的冰幻藍、雪巖灰、熱力紅、清新綠等配色,無一不引領瞭時尚潮流。而最近推出的R11巴薩限量版,更是首次嘗試在手機上實現紅藍撞色設計,深得時尚達人和追求潮流的年輕人喜歡。

巴薩首銷現場

OPPO R11不僅受到大陸年輕用戶的喜歡與追捧,根據臺灣科技數碼媒體ePrice近日發佈的7月臺灣市場智能手機銷量統計報告,R11為7月臺灣市場最為熱賣的安卓手機。

臺灣ePrice數據報告

OPPO R11能夠持續的收割用戶好評並獲得熱列的市場反應,這與它出色的拍照功能、時尚的外觀設計以及優秀的用戶體驗分不開,這也是OPPO越來越受到年輕人青睞的重要因素。

相關閱讀:輕薄時尚會拍照 OPPO R11成校園時尚單品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86/9867185.html備受年輕人追捧 新學期都想帶OPPO R11去上學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85/9856526.html7月手機出貨排行榜出爐,OPPO發力中高端也是嚇人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85/9854404.html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