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通信展攜手高通展望5g時代

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如今已走過27載歲月,見證瞭手機從大哥大演進到功能機,再進化到如今的智能手機;它還親歷瞭移動通信從1g到4g的全部發展歷程;未來的兩到三年,當通信展步入而立之年前,5g的商用也會隨之落地。回望過去,高通等科技企業的突破性成果讓移動技術成為瞭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創新平臺之一;展望未來,5g技術還能給我們帶來哪些顛覆性的變革?高通又有哪些領先的5g技術可以給中國用戶帶來全新體驗? 這一屆的通信展也許能給你答案。

5g漸行漸近,成果遍地開花

5g無疑是通信展最熱門的話題。qualcomm曾委托研究機構ihs markit對5g所帶來的長期經濟影響進行研究,這項獨立調查研究報告《5g經濟》指出,5g將作為一項具有顛覆性影響力的“通用技術”,將超越智能手機和現有的蜂窩基礎設施的范疇,對廣泛的行業產生深刻影響,同時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報告預計,到2035年,全球5g價值鏈本身就能創造高達3.5萬億美元的產出,其中在中國創造的產值為9840億美元。

目前,3gpp的5g新空口標準化工作正如期推進,“5g需要一個全球標準”已經成為產業共識。中國產業界也正與全球無線創新企業攜手推進5g研發進程。展會期間,“第二屆5g創新發展高峰論壇”同期舉辦,工信部有關領導表示,中國5g發展已取得瞭階段性進展,進一步增強瞭產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業界對於5g按期商用的信心。下一階段,5g發展將遵循統一的國際標準,瞄準5g預商用目標開展。

qualcomm業務發展高級總監馬海龍在論壇上發表題為《繼往開來,行勝於言——推動5g新空口成為現實》的主題演講。他表示,qualcomm的系統級發明正在推動移動行業的高速發展,加速全球5g標準——5g新空口(5g nr)的發展。現在,qualcomm已推出瞭針對6ghz以下頻段、毫米波頻段及頻譜共享技術的“全覆蓋”5g新空口原型系統,以支持測試、展示及驗證 5g設計,推動和追蹤3gpp 5g新空口標準化進程,加速5g新空口大規模試驗和商用部署。憑借自身5g領導地位,qualcomm已成功實現其首次基於3gpp的5g新空口連接。qualcomm推出的全球首款5g調制解調器——驍龍x50調制解調器系列,更是能夠通過單芯片實現對2g/3g/4g/5g的支持。

此外,qualcomm technologies近日還宣佈推出其基於5g新空口release-15規范的5g新空口毫米波原型系統,該原型系統在24ghz以上毫米波(mmwave)頻段運行,成功展示瞭qualcomm在智能手機大小的終端中實現優化的毫米波射頻前端設計,用於測試和試驗毫米波在真實環境中面臨的諸多挑戰:例如終端設計和手握帶來的信號阻塞。該原型系統將采用多輸入多輸出(mimo)天線技術並支持自適應模擬波束成形和波束跟蹤/導向技術,這些技術是實現“毫米波移動化”所必須的關鍵技術。基於對高達800 mhz的帶寬和包括用於數據信道的ldpc信道編碼技術在內的多項先進5g新空口技術的支持,該原型系統可支持最高達每秒5千兆比特的峰值下載速度。

qualcomm technologies推出智能手機終端大小的5g新空口毫米波原型系統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在中國,qualcomm、中興通訊和中國移動宣佈在3.5ghz合作開展5g新空口試驗,加速台中產後護理之家5g在中國的大規模部署。日前,中國電信雄安國傢骨幹網暨5g創新示范網啟動大會在雄縣舉行,作為受邀企業之一,qualcomm在現場演示瞭6ghz以下5g新空口原型,以及5g技術在智慧城市、智能汽車等多個場景下的應用,引發參會者高度關註。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