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盈瑩《台中月子中心演員》首挑青衣 細節追求感動章子怡

藍盈瑩《演員的誕生》首挑青衣,和章子怡二人化身“青衣”師徒,上演瞭一段戲癡“老師”與戲癡“學生”間的精彩對決!


新浪娛樂訊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演員的誕生》節目中,憑借演繹章子怡[微博]經典電影《最愛》片段而成功晉級的實力演員藍盈瑩[微博],攜手導師章子怡帶來瞭一場能令人感到台中產後護理“窒息”的影視化表演,二人化身“青衣”師徒,上演瞭一段戲癡“老師”與戲癡“學生”間的精彩對決!

藍盈瑩搭檔章子怡演師徒獲贊 宋丹丹[微博]直言:可以去練簽名瞭

影片中,藍盈瑩飾演瞭一位風華正茂的學生“春來”,與章子怡飾演的老師“筱燕秋”為京劇中“嫦娥”一角的前後任出演者。面對幾番請求“讓戲”的老師,她情緒上的幾次轉變也極為飽滿有層次:回到劇院見到敬愛的老師時,她是欣喜的,但看到老師臉上抹彩的上戲妝容時,她的笑容開始慢慢凝固、消失瞭;在老師以“嫦娥”的姿態教學囑咐時,她本就憤憤的心此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時更添鬱氣,神情、語氣中都透著不耐與厭煩;而後面對老師“讓戲”的哀求,她先是為老師行瞭個大禮,後強忍淚意,堅定而決絕地說:“我該上場瞭”,心中雖尤有不舍,但“戲癡”的她無法放棄對舞臺堅守。

幾個層次的精彩演繹讓“春來”這個人物內心鮮活生動展現在觀眾眼前,尤為過癮!這場對戰中,藍盈瑩不僅hold住瞭導師章子怡的強大氣場,更是將師徒間的微妙關系處理的細膩到位,尤為出彩,引得一眾評委誇贊練練,甚至連導師宋丹丹都直言:“可以去練簽名瞭!”

藍盈瑩彰顯演員態度 合作章子怡台中做月子中心稱:跟想象中一樣真誠

節目播出後,演員藍盈瑩《青衣》中的精彩表現贏得瞭一眾網友的好評,紛紛大呼被“圈粉”,同時她也深深打動瞭與之對戲的導師章子怡。在節目中章子怡表示,藍盈瑩對於細節的追求和把控讓她十分感動,其中提到在“春來”對老師行萬福禮的拍攝時,藍盈瑩眼中有淚滑落,她出於對自己角色的解讀,認為這時不應該落淚,於是跑去詢問章子怡是否可以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再來一條,這樣認真的態度讓章子怡大為贊賞:“她非常聰明,會琢磨角色、是在人物情感裡面的,這一點也讓我感到受益頗多”。作為節目的推薦人,張國立[微博]更是直言:“這是在《演員的誕生》舞臺上子怡的影視化作品中最費勁、也是最打動我們的”,凸顯瞭對藍盈瑩演技的肯定與支持。

當問起和導師章子怡合作的感受時,藍盈瑩在采訪中回應道:“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並稱其十分真誠、純粹、毫不掩飾,“所以她才可以清空自己,把角色的靈魂放到她身上”,言語中都透露著對章子怡的敬仰之情,也從中看到瞭藍盈瑩對表演的追求的熱衷,這樣一位有演技有態度的演員,值得被更多觀眾熟知。據悉,後續藍盈瑩將有電影《飛火流星》、《環太平洋:雷霆再起(暫譯)》、電視劇《時間都知道》、《原來你還在這裡》等許多大制作的影視作品輪番來襲,期待她日後能給觀眾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精彩表現!

(責編:冬冬)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