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TV直播車都來瞭!再過2天,桂林又將成為全球焦點!

原標題:CCTV直播車都來瞭!再過2天,桂林又將成為全球焦點!

因為又一項國際級賽事要在桂林舉行瞭!



還記得去年11月13日嗎? 那天,是桂林首屆馬拉松賽。



那天,也是桂林史上最瘋狂的星期天!磅礴大雨中,1萬3千多名中外跑步愛好者、專業運動員和普通市民迎雨狂奔。







老老少少,無懼風雨!有人說,如果沒經歷過桂林馬拉松,你不會知道桂林原來還可以這麼熱情,桂林人還可以這麼奔放。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昨日的激情歷歷在目,如今,2017年桂馬又來啦!



作為桂林全城一年一度的盛大狂歡,今年的桂林國際馬拉松賽將在去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大力升級:不僅擴大參賽規模,參賽人數將增加至2萬人,賽事還將首次通過CCTV5進行全程錄播!



比賽在CCTV5播出

對於所有參賽跑友們來說

這意味著

你們的英姿將展現在更大的舞臺



對於桂林這座城市來說

這意味著

美麗的桂林風景

即將再一次驚艷全國人民!



最新消息,CCTV直播車已抵達桂林!



2017桂林國際馬拉松賽將於2017年11月19日上午8時發槍開跑。

今日(11月16日)下午,大居從賽事主辦方廣州中體處獲悉,目前央視錄播團隊已抵達桂林,直播車停放於甲天下廣場。根據計劃,11月19日央視將對賽事進行錄制,於下午2點在CCTV5播出,全國的跑者們都可以通過央視,欣賞到2017桂林國際馬拉松盛況。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網絡,非本次在桂林錄播車輛

獎牌搶先看,顏值超高精工雕刻!



2017桂林銀行桂林國際馬拉松賽完賽獎牌,融合瞭桂林最負盛名的風景名勝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將桂林獨特的人文風采展示在這枚精致的獎牌上。



獎牌的正面鑲嵌瞭桂林市市花——桂花,潔白的桂花花瓣點綴著生機勃勃的綠葉,寓意桂林國際馬拉松賽在桂林滿城飄滿桂花香的金秋時節歡樂開跑。



獎牌正面印制瞭中國田徑協會和中國田徑協會銅牌賽事標志,因為本次賽事是由中國田徑協會共同承辦,並榮獲中國田協銅牌賽事稱號。



獎牌的背面,印制著賽事名稱“2017桂林銀行桂林國際馬拉松賽”和本次桂林國際馬拉松賽的標志以及賽事冠名商桂林銀行的標志。並印有“FINISHER”(完成比賽)字樣和本次比賽日期2017年11月19日。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時候,

跑友們就能拿著這塊金燦燦的獎牌

拍照發朋友圈啦~

不管是全馬、半馬、10公裡跑還是歡樂跑

每一位完賽跑友都能獲得噢!



賽道升級,桂林最美賽道即將呈現!



2017桂林國際馬拉松比賽共設全程、半程、10公裡跑,10公裡和5公裡歡樂跑4個項目。

全程馬拉松:

甲天下廣場會展路(起點)→漓江路→上海路→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窯西路→凱風路→象塘路→良豐路→雁中路→金桂路→望道路→恕存路→雲瑩路→東蓴大道→良豐路輔道→良豐路→雁山街→大雁路→樂園路→綠道→大雁路→雁山街→園博大道(折返)→良豐路旅遊學院(終點)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半程馬拉松:

甲天下廣場會展路(起點)→漓江路→上海路→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窯西路→凱風路→象塘路→良豐路(折返)→良豐路旅遊學院(終點)



10公裡:

甲天下廣場會展路(起點)→漓江路→上海路→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窯西路→凱風路→萬福路口(折返)→凱風路(終點)

歡樂跑:

甲天下廣場會展路(起點)→漓江路→上海路→中山 南路→崇信路→瓦窯西路(終點)



交通管制將涉及大半個桂林城



為確保賽事安全、順利進行,比賽涉及道路采取臨時交通管制。11月19日6時00分至14時30分,對比賽線路涉及的道路進行交通管制,具體如下:

(一)6時00分至9時00分,對集結地、輔星路(金星路口至甲天下十字路口)一段、甲天下廣場會展路實行交通管制。



(二)7時00分至14時30分,禁止危險品運輸車、貨車、大型客車、農用車、拖拉機通行比賽涉及的道路。

(三)7時30分至9時30分,對漓江路(甲天下廣場十字路口)—漓江橋—上海路(含上海路立交橋全部、香江立交橋下穿通道)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窯西路(含八中路口)及瓦窯路(瓦窯路與凈瓶路交叉口以北)一段雙向機動道實行交通管制。



其中,預計9時00分,解除漓江路(甲天下廣場十字路口)—漓江橋—上海路(含上海路立交橋下穿通道、香江立交橋下穿通道)一段道路交通管制。

(四)7時50分至10時40分,對八中路口—凱風路—桂陽公路(繞城高速象山收費站路口)一段雙向機動道機動道車實行交通管制。



(五)7時50分至14時30分,對桂陽公路葡萄路口至樂園路口一段東側機動道車實行交通管制。



(六)8時20分至14時30分,對桂陽公路(繞城高速象山收費站路口至樂園路口)一段、園博大道雙向機動道、雁中路及廣西師大雁山校區實行交通管制。



公安機關將根據賽事活動進程,視情況提前或推遲交通管制時間,擴大或縮小交通管制范圍,並根據比賽進行情況逐段解除交通管制。

此外,11月18日20時至11月19日10時,甲天下廣場會展道、會展中心停車場禁止一切社會車輛停放。11月19日比賽線路兩側道路禁止一切社會車輛停放(含路內停車泊位)。



又一項大型賽事在桂林開賽,真的是越來越國際化瞭,大傢看好時間和管制路段,能留在傢看錄播的就看錄播,千萬別出門被堵喔,速擴!覺得本文有用的給個zan



來源 | 廣州中體台中產後護理、第一賽道、每日桂林 、網絡

編輯丨花姐

居桂林整理發佈,轉載請註明出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