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不有的上海,偏偏欠我一個秋天

今日上海,如何知秋?

正如張愛玲在《秋天的雨》一文中所寫的那樣,上海的秋,是詩意的。

“在淮海路、華山路、香樟花園······

大大小小的園子裡,綠翳翳的古榴桑樹、葡萄藤,都不過代表著過去盛夏的繁榮。”

從幾時起,上海的秋不再是滿地的梧桐樹葉,不再是陣陣隨風襲人的桂花香,總是需要日歷或溫度計的提醒,才被人們發覺。

秋沒變,隻是城市變瞭,隨著建築越來越密,自然漸行漸遠。

入園即入秋,龍湖·天璞,

用五座園,為你喚回城市的秋

行過一座橋,跨過一條江,進入天璞,仿佛穿越時空來到瞭西南的大美九寨。

細細品賞後,你甚至會覺得這裡比九寨的秋景更美!

龍湖·天璞,被天然三江水流自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分割,形成五大不同主題花園。

五座花園,分別從形、色、香、味、觸伊始,將自然的語言在身邊融匯。

在天璞五園,找到上海遺失已久的真正的秋意。

【彩虹花園】色彩斑斕的秋

秋,並非隻有金色,也可以是五彩斑斕。

跨過一座“七彩虹橋”,便來到瞭彩虹花園。在這裡,兒童區同時具備瞭“功能”和“顏值”,它不僅是一個有趣的互動空間,更是一個美妙的童話世界。

在這裡,各種彩色植被層層躍進,銀杏、紅葉李、紅楓、彩葉草、金邊黃楊···像上帝在此打翻瞭調色盤。

當所有的色彩倒影在水中時,眼前竟出現瞭大師梵高的浪漫星空。

【芳甸花園】花香濃鬱的秋

走在秋天的天璞,不知何處傳來陣陣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桂香。原來前方正是三面臨江的“芳甸花園”。清風水中來,桂香隨風潛,還未走近,秋天的味道已至。

合歡、桂花、玉蘭、九裡香……,這些芳香植物以花瓣形狀排佈,讓整座園子看上去仿佛一朵漂浮於江面上的巨型花瓣。

聞著令人沉醉的桂香,不免讓人好奇:秋季以外,這個園子又充滿瞭怎樣的氣味



【雲臺花園】登臺望江的秋

繼而往前,映入眼簾的是景色層次豐富的“雲臺花園”。高差明顯,起伏流動。拾級而上,每一步都是風景。

最高處的臺地空間,是一座俯瞰江景的天然景臺,望江水流影,眺江潭落月。

都說秋天正適登高佳季,於此,我們即可在逼仄的城市空間中尋回舒展的眼界。

【曲水花園】曲水流響的秋

看厭瞭秋的形色,不妨靜下來聆聽秋的聲音。

曲水花園裡,南部是噴泉、跳泉、各種歡快的溪水流瀑;北部交融在道路中的靜態水景,曲徑通幽。一個快板,一個慢板,形成默契的合奏。

在此園,睜開雙眼是詩情畫景,閉上雙眼則是動聽樂章。

秋天,若台中做月子中心遇上水汽氤氳的雨天,園景更是宛若瑤池仙境,令人神往。

【濱江公園】氣爽健康的秋

秋天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最宜運動的季節。

12000方濱江體育公園+4大全齡化親子樂園,是天璞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

不論是大人小孩、老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人、鄰居或者朋友,都可以在這裡聚會、交流、休憩、玩耍,

人不再隻是旁觀者,更是參與者,人與園子,互生互融。

擁抱秋天的風,踩過金色的葉,在秋水長天的背景裡沿河慢跑,

陪孩子一同歡笑,醞釀屬於秋天的親子回憶……


秋,

一個詩意的季節,

一個充滿回憶的季節。

在天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璞五園,邂逅滬上最美的秋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