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趁“冬“風放紙鳶

忙趁“冬”風放紙鳶

(圖:放飛於我校操場的風箏)

關於風箏

中國是風箏的故鄉。據史料記載,風箏的發明人是漢朝的韓信。傳說公元前190年,楚漢相爭,垓下之戰,項羽的軍隊被劉邦的軍隊圍困,韓信派人用牛皮作風箏,上敷竹笛,迎風作響,漢軍配合笛聲,唱起楚歌,渙散瞭楚軍士氣,這即是成語“四面楚歌”的故事。

在現代,“風箏”象征一種出於活潑童心的精神,也寓意著求福,長壽,喜慶和吉祥,它充滿生氣、希望、歡樂。在放風箏的同時,既收獲瞭愉悅的心情,還可以強健自己的體魄。

除瞭弘揚中華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傳統文化,如果你還想:

√寒冷冬日,鍛煉體魄(鍛煉身體好寶寶)

√攜手心愛的ta,向天空說出你們的愛情宣言(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情侶適用)

√結交心儀的ta,一起做一件浪漫的事(汪汪適用)

√一展創作和繪畫技能(大觸適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用)

快來上經貿大傳統體育節體驗一把放風箏的樂趣吧!

風箏表演&互動

活動須知

活動地點

上貿大操場

活動時間

11月23日16:40-17:30

part1

風箏社的同學們帶來風箏表演

par台中頂級月子中心t2

同學們親自參與由風箏社的同學指導放風箏~

截止時間:11月21日

線下報名:現場報名,填寫表格

時間:11月21日中午

地點:一食堂門口

最美風箏

活動規則:

有興趣的同學在11月21日一食堂門口體育部的攤位領取一隻空白風箏,進行diy創作,於11月25日之前拍照反饋給負責人,進行線上投票,票數最高者將獲得精美零食大禮包一份!!!

截止時間:11月21日

線下報名:現場報名,填寫表格

時間:11月21日中午

地點:一食堂門口

小小福利

1、分享此條推送至朋友圈集滿30個贊憑截圖將在11月21日中午一食堂門口獲得精美的觀賞小風箏一個!!!

2、在11月23日活動當天曬風箏圖發朋友圈【#表白SUIBE傳統體育文化周#】將同樣獲得精美小風箏一份!!!

詳情請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期待11月21日中午

一食堂門口的

擺攤!!!!

文案:方可欣、陳宇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